跳至正文

收银机(收银机哪个牌子的好用)

收银机价格

收银机价格

龙飞LF500P(热敏)收银机 现价:1780元 东和ET-3610针打收款机 现价:1750元 东和3610TRK收银机 现价:1850元 东和3610TFK收款机 现价:1850元 东和CH-5000收银机 现价:1380元

收银机哪个好 – 什么品牌的收银机好

收银机哪个好 - 什么品牌的收银机好

早些天刚花了1600买了款很好的,操作起来很方便功能也很齐全,具体的大家可以来 url.cn/64NdS2(复制到浏览器打开) 看下其功能和性能介绍以及别人的评价.真心希望可以帮到您.

收银机哪种好 – 哪个品牌的收银机好

收银机哪种好 - 哪个品牌的收银机好

最近家里开小店去买了个还不错的,很实用价格也不高,价.希望我的回答能够给您一个较好的参考.

收银机哪种好 – 收银机哪个牌子好

家里的小店刚买了款高性价比的,很实用价格也不高,价.希望我的回答你能够满意.

收银机有什么用途?

1.收款迅速、正确、顾客满意。

收银员通过对顾客购买信息的录入,收银机作出快速的响应,正确地计算出该笔交易额并显示出应收钱、实收钱、找钱等信息,减少了收银员对交易额的计算时间,提高了收银速度,特别是商品条形码的技术应用使收银速度提高了三倍,减少了单笔交易时间,提高了经营效率,方便了顾客。

2.支持多种付款方式。

支持顾客现金支付方式,支持支票、信用卡、外币、礼券、提货单等付款方式。甚至在同一笔交易中,以多种方式支付,极大地满足了顾客不同层次的需求。

3.业绩统计,为管理服务。

收银机能记录收银员在营业中的销售业绩及顾客的购物信息,并能打印多种形式的报表,直接为管理服务为决策者 提高客观依据。

4.结帐精确,杜绝舞弊。

收银机的应用,使企业的钱、物受到严格的控制,缩短了结帐时间提高了正确性精确度。

关于收银机.

有,,这个叫万能商品,这样做的后果是,毛利核算乱七八糟, 大几千买的POS机,就是个计算器. 郑州市中元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10人团队自主开发管理软件.10年经验自主硬件品牌.实体店铺柜台. 郑州市区以及周边,可以直接到郑州金水区科技市场赛博数码港4楼A421拿货. 河南省以及周边地区,可以发物流代收货款.在线支付全部支持. 寻各地省级软件,硬件核心代理商. 登陆网站:www.0371pos.com

求教收银机的操作

操作及维护

1、PC机:屏幕功能键如无需要不可随意调节,键盘如有水渗进,不可倒置,应倾斜让水流出。

2、钱柜:在操作过程中可自动开启或使用开柜键。

3、销货明细打印机:装纸时先固定纸的一端,并要求松紧适中,按进纸键即可。

4、扫描器:A、首先用手握柄按键,可看到扫描对象上会出现一条红色光线,当此线到正确条码时即会发出“嘀”的一声确认,扫描器视窗尽量靠近条码。B、放置:让视窗垂直放于桌面。C、注意:冰冻食品不可靠近,以免水气附在视窗上面,并要注意轻拿轻放。假如扫描器发出警报声,如交易未结束,用手输入条码后按“货号”键即可,待顾客走后再关机、开机。如果仍不行则通知收银主管。

5、客户显示器:将此屏幕面对顾客。

6、UPS的维护:台指示灯不亮,并每隔几秒钟报警一次,则立即通知收银员主管。

7、上机和下机程序:

上机:A、检查打印纸是否装好,周边仪器是否正常,文具及购物袋是否带齐。B、输入收银员代码、密码,按“确认“键后进入收银作业状态,把备用金放入钱柜。

下机:按“下机”键,依电脑提示输入“1”、“4”即下机完毕。

8、开机及关机程序:

开机顺序:先开周边仪器,再开主机。依次为:UPS、主机、显示器。

关机顺序:先输入6个9,按“确认”键后屏幕回到原始状态(DOS2),先关主机,再关周边仪器(显示器)。

9、离线问题:屏幕右下角若有出现“离线”、“离线3”时应立即通知收银主管,不可收银。若有出现“离线5”,收完当笔,就下机,关机,再开机,上机,若还是“离线5”状态,应通知收银主管。

10、死机:如发现死机可直接关主机,过约30秒左右再重新启动,如次数较多则通知收银主管处理。

商品输入

1、扫描:如顾客有会员卡,先按“会员卡”键后扫描会员卡,再依次扫描商品条码。

2、按键:当条码无法扫描或扫描异常,则用手输入条码后按“货号”键。

3、数量:同样商品数量大于“1”时,可先按“数量”键,再按“X”,然后扫描该商品条码。

4、清除:A、交易未完成时:按“清除”键清除数字.B、刚扫描完后:按“清除”键则清除画面。

5、退货:A、交易未完成时:按“退货”键后再扫条码,即可取消当笔商品。B、交易完成:退货则至服务中心办理

总计(以下操作都是在总计状态下进行)

1、等金额:如顾客所支付现金与电脑显示总计金额一致,则直接按“现金”键,钱柜会自动开启。

2、找零:找零金额超过100元,电脑不接受,并显示“金额不合理”。

3、溢收:此项是针对现金以外的付款方式而言,并不会有现金的出入帐。

4、不足:所付金额不足时,电脑会出现“金额不足”提示。

5、修正:只能在不足的情况才能用。先按“0”,再按按错的键来修正。

6、总计后输入商品:电脑会回到“小计”状态,并继承进行交易。

7、其它付款方式:按相应的键。

交易变动

1、当笔作废:没有作出结帐行为,并在“总计”状态下可直接按“当笔作废”键,销货明细单上会有“作废”字样。

2、交易作废:交易完成后,如要作废此笔交易,需通知收银主管来处理。

3、保留当笔作废的收银小票,写上收银员代码、机台号、流水号、作废原因,下机后上交。

辅助功能

1、暂时离开:直接按“暂时离开”键即可离开,继续上机时,需输入密码后按“确认”键。

2、单品查询:如需查询单品价格直接按“单品查询”键后扫描或输入所需商品的条码。

收银机有那些品牌

我们公司用的是水晶丽人

有关收银机的!!

您好,我公司的收银机和软件都能达到你所需的效果.品牌名都是叫君明,你也可以上网了解下,价格比较合理,整机加软件一起是3200块!(软件有,超市版,服装版,餐饮版,会员版,油站版,美容美发版)

收银机用哪种?

收银机也分传统收银机和新型智能收银机,当然随着互联网科技的进步,不同的行业使用不同的收银系统,要选择一款适合,实用性强的收银机很重要,生意火智能商用收银机覆盖范围广,像花店,便利店等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