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双门冰柜(双门冰柜温度怎么调节)

双门展示冰柜

双门展示冰柜

漏雪种了!结冰的地方漏雪种!用不了多久就会全部不治冷!解决办法:叫维修人员来维修,可能需要盘管、维修价格三百以上!

卖双门冰柜什么牌子好

卖双门冰柜什么牌子好

建议海尔的不错我们是做维修中间的如今有的海尔冰箱里面管路用的照样铜管….比较耐用…

欧雪冷柜005双门冰柜多少钱

欧雪冷柜005双门冰柜多少钱

约6500左右,希望能帮到您,满意请采纳.谢谢… 产品特点: ■ 优质不锈钢材料抗腐蚀,经久耐用易清洁 ■ 聚氨酯整体发泡,高强度,高密度,低能耗 ■ 不锈钢整体拉手,开启自如,可调节**脚,坚固耐用 ■ **式门封条结构,密封严实,易更换清洗 ■ 精确微电脑控制柜温和显示柜温 ■ 层架高度可自由调整,随意更换存储空间

大家好,本人想买个展示冰柜双门的,想问大家那个牌子好,谢谢

建议买艾拓展示柜冷藏保鲜柜,信价比很高,下面上图.

双门冰箱什么牌子好?

海尔的不错,总体来讲性价比高,质量和售后都不错,压缩机应该是品牌里最好的了,如果是我会选择海尔.

长沙市哪里销售双门玻璃冰柜?

长沙市双门玻璃冰柜可以看看欧雪冷柜的,LCB-1300B2、LCB-880C2F这两个型号都是欧雪冷柜的双门玻璃冰柜,有需要可以到欧雪冷柜官网上咨询网络客服.

直冷式双门冰柜不停机,如何检修?

直冷式双门冰柜出现不停机时,先通电开机,检查冷藏室温度是否正敞.若冷藏室温度在正常值内,则检查温控器感温管与冷藏室蒸发器的接触是否良好.若接触良好,则检查温控器的触头及调温部件.若卡板动、静点均无异常,则检查其主架板.若主架板触头未发生粘连,则检查最低温度调节螺钉.实际检修中,常因最低温度调节螺钉被错调,主弹簧松动而引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