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双头龙武器(双头龙装备)

DOTA双头龙装备简述

DOTA双头龙装备简述

个人意见重在参考!相位鞋,没肯,秘法,剩下的护腕称血,剩一个格子买眼保护队友把!前期包鸡DOTA是个团队的游戏!希望你能采纳!我都是自己打的!不像别人是复制的

DOTA双头龙出什么装备?

DOTA双头龙出什么装备?

相位 或者 秘法鞋 梅肯 先锋盾 蓝杖 冰甲 羊刀

双头龙出什么装备

双头龙出什么装备

dota里的?如果是的话那我教你:羊刀,红帐,飞鞋,死灵书,强袭,跳刀

最适合双头龙的装备是什么?

双头龙现在的定位半控半辅助,还是个伪DPS.这要看整个团队的需求.先从鞋子说起,它的智力成长很好,所以没必要的情况不要出秘法鞋(除非团队缺蓝,或者速推等等)出假腿的话,一般走辅助转肉的.像相位飞鞋的话,是为了控制技能能更好的走位释放.像魔棒,圣殿,魂戒、骨灰盒这些性价比很高的小件视情况和需要而定.出肉的话.一般梅肯西瓦笛子血精等等.控制的话风杖,羊刀,推推棒.DPS的话黑黄,A杖等.他的力量成长优秀.前期压制很不错.技能伤害可观,但转身很慢.还有些形式下,像小人书,红杖都是很适合的.

sd敢达的双头龙

它的2号应该算作远程, 被T3的鞭子抽中的话,2号当然没得用了. 当然是T3好!T3 2号在拳头里面是少有的超视距,而且技能可以减少敌方对我方队员造成的伤害,所以T3是公会战最常见的机体之一!而双头龙EW除非技术好,会抓人,不然就会被敌方完虐······所以T3要比双头龙EW好得多!

DOTA双头龙装备和用法

1v1还用双头龙~~真的比较脑残的行为~如果非要用,建议先来个虚无宝石~鞋子,回复头巾,点一级三,三技能不停按S的话触发几率很高的,如果出来很多钱~~先羊 ~~~控制永远是王道,还有紫苑,西瓦,死灵书~~这几个合了你可以龙芯,圣剑啥的~~~不过···真的很难1V1

双头龙要配啥装备,更强大

先一个相位鞋,先锋盾,变羊就差不多啦

SD敢达OL双头龙EW和正义哪个好,具体点!

双头龙EW: 出色的武器配置, 完全符合高攻击拳头的配置, 1号5刀攻击高范围大,出刀快,拳头的极限追求,3号抽气,格斗连击. 2号武器龙爪,本机一大亮点,缺点是不够远,所以玩猥琐还是不错的. 强大1号技能,但2号技能显得有点…

(Dota)船长,剑圣,双头龙需要什么装备?

船长:假腿+2护腕+坚韧球,然后狂战,黑黄,强袭,大炮,龙心 剑圣:假腿+狂战+疯狂+蝴蝶+黑皇 相位+双刀+A帐+蝴蝶+黑黄 双头龙:出门圣殿,然后相位,血精,冰甲,羊刀

魔兽dota里面双头龙出什么装备好?

菜的话 不想让人骂你 最好是梅肯 鞋子 买小J 看情况要不要包眼 能出吹风就出吹风 羊太遥远 别死憋 A仗虽然现在不错 双头龙的大在团战很难做到什么输出 没人配合 你的大出了A也是空的 梅肯 两护腕 一个鞋子 看情况出假腿还是相位 飞鞋虽好 水平不到很难出 不出意外的话 你后期应该就梅肯 笛子 两护腕 一个鞋 一个风 不太会的 能这么已经不错了 别看别人说的什么羊啊 A啊之类的 出装备谁都会 但是你得看自己情况出 加点可以主1 副3 大先不点 9级再点 有利打钱速度 这是我被虐出来的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