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水泵嗡嗡响抽不上水,水泵嗡嗡响抽不上水是什么原因

抽水泵老嗡嗡响不抽水怎么回事?

抽水泵老嗡嗡响不抽水怎么回事?

进水管有问题

潜水水泵插上电源只会’嗡嗡嗡嗡’的响,不会抽水.它本来是好好的,能抽水.咋回事?

潜水水泵插上电源只会'嗡嗡嗡嗡'的响,不会抽水.它本来是好好的,能抽水.咋回事?

这问题就多了.可能启动绕组已经烧毁.可能电容已经击穿.可能电机轴承或者水泵叶轮已经卡死.还有可能电压太低太低了.要是近,我给你检查下就好了

我家潜水泵用了半年突然不上水了,从井里提上来通电水泵还响就是不上

我家潜水泵用了半年突然不上水了,从井里提上来通电水泵还响就是不上

井水位降低无法吸上水来;水泵很可能出故障,只发出响声并未转动.

小电机水泵上电发出呜呜声音,但电机不转不上水,是什么原因?

是潜水泵吗,如果是,就是进水漏电短路了,地面泵有离心开关和电容的就是电容和离心开关有毛病了

我家自吸泵不能上水,一通电,就会嗡嗡响,是什么原因?

启动电容损坏或者有一组线圈已断路,又或是轴承生锈卡轴,拆下扇叶罩用手看能否转动。

1.首先确定电机转不转,如果电机堵转也会嗡嗡响,长时间就会烧毁。电机转的话再看轴转不转,是否带动叶轮转,叶轮不转当然不能吸水。

2.如果是家用220V的单相自吸泵,先看是不是带电容器的,如有电容器,可能是电容器坏了,检查泵是否转动。

3.单相自吸泵光响不转可能存在电机两端轴承损坏造成转子外表面和定子内表面接触,无法产生旋转,所以电机不转。

4.自吸泵属自吸式离心泵,它具有结构紧凑、操作方便、运行平稳、维护容易、效率高、寿命长,并有较强的自吸能力等优点。

5.自吸泵的工作原理是水泵启动前先在泵壳内灌满水,启动后叶轮高速旋转使叶轮槽道中的水流向涡壳,这时入口形成真空,使进水逆止门打开,吸入管内的空气进入泵内,并经叶轮槽道到达外缘。

自吸泵一直响,就是不上水,电机还烧的

捡查泵里面有水没有!还有水管有没有漏气!还有水泵叶轮是否损坏!

我有一台50 瓦的自吸泵,电机也响,就是不上水,请问各位老师是什么原因呢,怎么解决呢.

自吸泵需要有引水才能自吸的,你必须检查引水 还有,自吸泵如果是吸水管和泵漏气,也是不能抽水的,如果有,必须密封漏气部位 还有,如果泵本身的叶轮松脱,电机能转,但叶轮不转,当然也不能抽水,必须重新装好叶轮 还有,就是必须有正确的转向,反转是不能抽水的

水泵翁翁响不上水不上气,什么原因急求

管路或者是泵体内卡东西了,卡住了叶轮,使得叶轮动不了, 如果是这样,就尽快拆开泵体清理完泵体中的异物再用,不然用不了多长时间电机就烧了.

水泵 响不上水求救50分再线等候

水泵拉出来 检查水泵风叶轮,是否卡住 轴承是否磨损,轴承磨损会导致 转子与锭子互相摩擦不转有嗡嗡的声音 水泵线圈是否击穿,击穿线圈进水导致 也会嗡嗡响 不转 可能的问题是 风叶偏心 轴承磨损

泵响不上水是怎么回事?

看一下进出水口有没接反了,再是泵的功率是否够和正负极电源是否接错.以上问题查一下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