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水槽堵塞疏通的最好办法(厨房水槽堵塞疏通的最好办法)

水槽堵住了,没人来疏通,自己有什么办法疏通?

水槽堵住了,没人来疏通,自己有什么办法疏通?

把水槽下水管上的检查口盖子(一般在存水弯底部)旋下来,把里面的堵物取出

厨房的水槽子突然间堵了,应该怎么疏通啊? 特别急!!! 越详细越好!!! 谢谢了…… 就这点分

厨房的水槽子突然间堵了,应该怎么疏通啊? 特别急!!! 越详细越好!!! 谢谢了...... 就这点分

你要看是不是下水管道堵塞,还是水槽的下水管堵塞.如果下水管堵塞要找专业人士了,如果是水槽的下水管堵塞可以自己动手疏通.

洗菜池堵塞怎么办妙招

洗菜池堵塞怎么办妙招

材料:塑料瓶子、记号笔、工具刀. 1、首先,拿出记号笔在塑料瓶子的口处画上标记,如下图所示. 2、然后,使用工具刀沿着刚才标记的地方划开,如下图所示. 3、之后,在堵了的水池上放上水池塞子,如下图所示. 4、接着放半缸…

厨房的洗菜池堵塞了

厨房水槽堵塞原因1、水槽管道小,弯头又多2、掉了筷子之类易堵的东西在管道里面3、装修房子时掉了水泥或建渣4、管道使用久了管道内缘的油污多了也会经常堵.厨房水槽堵塞小妙招 妙招一:开水灌入水槽解决油污堵塞 因为堵塞下水最多…

水槽堵住了怎么办啊?

找人疏通. 看你家门口的广告.最佳选择.30块,多就不做. 或者去杂货店买疏通液, 可能效果不好.

水槽堵了.怎么办?

透开就行了.不会透,就找专业人来啊

马桶储水槽的下水口堵住了怎么疏通

冷藏室的化霜水要从后背的出水口排走,有时不小心可能造成食品残渣等落到里边造成堵塞,化霜水排不出去就会产生冷藏室向外流水,如果发现排水槽里积水,请注意看一下出水口是否是给堵住了,用透孔销或软性塑料件等进行疏通,看水是否顺利排出,排出后可用少量清水冲一下.如用透孔销疏通后仍不通还可以找一个长一点的塑料条(或其他既有韧性又有硬度的东西)来疏通,排水管的长度在1米左右,要捅的深一点最好.

厨房里的水槽堵了用洗衣粉冲泡的方法可行吗?

厨房里的水槽堵了,用洗衣粉冲泡的方式是不可行的,因为洗衣粉没有分解堵塞物的功效,所以,必须采用下水道专用疏通剂进行疏通,否则是没有作用的,下水管道的疏通剂可以进行网购.

卫生间洗漱的水槽堵了 下水很慢很慢 怎么办 有什么巧方法吗 除了找疏通下水的人外 还有其他办法能自己解决

哈哈…你可以试试…找个足够长的铁丝或钢丝..伸到槽里面…搅拌再冲水….

欧琳水槽下水堵了怎么办

用热水、苏打加醋或管道疏通剂来解决. 1、用热水:如果是油腻的堵塞,可以用大量热水来冲洗即可. 2、用苏打加醋:先把半杯熟苏打粉倒入下水道,再倒半杯醋,苏打与醋中的酸发生反应后就能去除管道中黏乎乎的东西. 3、用管道疏通剂:如果是物品的堵塞,可以去超级市场买一种疏通管道剂,专业用于厨房、卫生间排水管道的疏通清洗. 能强力化解油污、毛发及各类有机沉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