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水晶字和亚克力字区别(水晶字和亚克力字区别在哪)

请问亚克力字和水晶字有什么区别啊?是一样的吗?我看网站上的图片感觉没什么区别啊,都被搞糊涂了.

请问亚克力字和水晶字有什么区别啊?是一样的吗?我看网站上的图片感觉没什么区别啊,都被搞糊涂了.

水晶字是由透明底板及有色面板粘贴而成,灯光照射下,透明部分亮晶晶的,像水晶 而亚克力字一般都是单层的,有高档的亚克力字用单层进口亚克力板雕刻,透明也可,纯色也可制作,相对于水晶字而言中间无拼接,也有的朋友把含有亚克力的字叫做亚克力字,这个层面上讲的话亚克力字包括水晶字 亚克力是一种材料,根据工艺不同可以制作成水晶字,亚克力字,灯箱,灯箱字,吸塑字等等广告字,请参看下图 深圳飞杨广告装饰祝您健康开心每一天!

亚克力字与水晶字是一个概念吗?

亚克力字与水晶字是一个概念吗?

水晶字只是亚克力字的一种,一个是总体,一个是部分.举个例子就像.钞票和100元钞票.亚克力包括有色亚克力和透明板亚克力.水晶字就是用较厚的透明亚克力板雕刻出来的亚克力字.而大家所说的亚克力字只是只是那部分有色亚克力采用热成型的亚克力,他们都用一部分代替了全部.只是个习惯性的说法而已,没有把水晶字包括进去.提到水晶字的时候,就单独提出来.认为他是个独立的个体一样.我不知道我说的够不够清楚.对读几次,应该就清楚了,希望能帮到你.

亚克力字是怎么样的??和水晶字一样吗

亚克力字是怎么样的??和水晶字一样吗

不同 亚克力透明度没水晶好 亚克力没水晶耐用 水晶比亚克力重 常用分辨方法 声音比较脆的是水晶(也就是玻璃) 声音比较低沉的是亚克力

水晶字、有机字、亚克力字、PVC字、双色板字、雪佛板字有什么区别

只是材质上和视觉上的区别而已,只不过雕刻方式不一样..

吸塑字 亚克力字 水晶字 不锈钢字 钛金字 这几者的区别? 详细点告诉我 或者还有哪些别的材质字?

做这几种字的材质不一样,也就是说做的时候,用的材料不一样.前两种用亚克力材料做,这种材料是一种有机玻璃.不锈钢字当然是用不锈钢材料做的,钛金字是用钛金材料做,它的表面像镀了一层金一样.至于别的材质字还有PVC字,KT板字,木质字等.一般在广告材料店出售的材料一般情况下才能做成字,只有工序和方法不一样吧了.这样说,你明白吗?

水晶字是不是亚克力?

不一定.亚克力可以做水晶字,但水晶字除了亚克力也可以是其他材料.亚克力有称为PMMA,是一种透明度高,可任意调色的材料.做水晶字效果很好.但除了亚克力以外,PC,透明ABS也可以做水晶字,但价格的话亚克力最便利.

树脂发光字、吸塑发光字、发光水晶字、LED发光字这几个有什么区别?

1、树脂发光字:树脂在模型内铸造成字后, 内部放入光源而成. 2、吸塑发光字:亚克力板材,加热压制而 成字后,内部放入光源而成. 3、发光水晶字:亚克力板材,雕刻成字后, 内放入光源而成,也可放在外部 4、LED发光字:这是统称,LED只是光源. 树脂发光字、吸塑发光字、 发光水晶字等内部放入LED光 源,都可称为“LED发光字”. 5、加一点:发光字内部不一定都 是LED光源,有些是灯泡, T4灯管,霓虹灯等等.

怎么区分PVC字和水晶字啊?

这两种的材质是不一样的.水晶字的材质是亚克力,是晶莹剔透的. PVC字*pvc字与亚克力恰恰相比,它本身没有晶莹剔透的感觉,显得不浮不澡;*pvc字有高档的感觉;*pvc字重量较轻;*…

不锈钢字和亚克力水晶字哪个更好?更贵?

这个好像不好比较的 应用的范围不同的 不锈钢字通常是做招牌的用在户外的比较多 水晶字通常是做广告墙用在室内的比较多 总体来说各有不同的使用范围吧.

请问水晶字的优缺点是什么?

水晶字为透明亚克力的附属产品,图片为表面双色板等来体现多种颜色,水晶字也可以背藏LED灯珠,或者外打灯. 特点:美观、易安装、耐久度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