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水龙头堵塞水流小怎么办(水龙头堵塞水流小怎么办视频)

水龙头出水量变小怎么解决?

水龙头出水量变小怎么解决?

你先看你们同楼层的是不是也有这样的问题. 如果是恭喜你 是水压的问题.直接找物业让他们找自来水公司.如果不是 建议你先把水的总开关关掉.把水龙头去掉,然后慢慢开开关,让他放气,水管里有气导致水流小的,你也可以找专业的人来帮忙. 自己动手也很简单.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你

这个水龙头出水口感觉被堵住了,出水很小,怎么修理?

这个水龙头出水口感觉被堵住了,出水很小,怎么修理?

用扳手把出水网咀逆时针拧下来,清理一下上面的杂质即可.

水龙头水小怎么办

水龙头水小怎么办

重新买个大的安上

欧林水槽水龙头水流变小了,可能有水垢堵住了,但是水龙头口还拧不下来清洗,怎么办?

应该不是水垢,是水中的杂质或者管道中的杂质.你用活动扳手拆(管子钳会损伤龙头表面,垫块布会好点),在水嘴出口处应该有卡口的,拆开后清楚里面的杂质就可以了,这个要经常清洗的*****看这个版的置顶贴,已经有很好的方法了.—->

花洒和水龙头水流小怎么办?

确认卫生间和厨房是否是一个进水管. 总阀门是否开到最大? 菜盆和面盆(含马桶)下后面有一个角阀,是否开到最大? 热水器也可能也有两个角阀(冷热),是否也开到最大? 一般来说都是阀门没有开到最大的问题,龙头花洒一般没有问题, 是在找不到问题, 管道接头可能存在问题,那得找水电工来看看了.不过一般都试过水压,不大会有问题的.*****我建议你多看看论坛的精华,问题迎刃而解.*****

我家卫生间的水龙头这两年水流变得越来越细,厨房的水龙头就没事,是不是堵了?该怎么疏通?

把家里的水总砸 关了,然后买一卷生料带回来.把水龙头转下来缠上去.估计是里面的生料带坏了.

水龙头水量小如何办

水量小一般是管网水压低一般有两个解决办法1和组织全楼的居平易近换水管网平均一户300—400元不等2和在本身家的管网上增长管道泵很好用的买个好的一般须要300—500元不等.

水管水流太小,怎么办

可能嘴部过滤网堵了,里面有许多细砂,是自来水厂过滤杂质用的,会有少量进管道,时间长了会堵.

如何让水龙头的水流快些

1、你可以增加水压,抬高水塔*(自己抽水得话)或者在水龙头前加个泵 2、将进水阀门开大点 3、上两种都不行,那么可能你的水龙头堵塞比较厉害,建议更换水龙头

浴室里的水龙头水很小,怎么办.

用牙签或大一些的针把龙头的每个出水口扎大一些应该就会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