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睡裙的裁剪方法(睡裙的裁剪方法视频教程)

怎样裁剪睡裙

怎样裁剪睡裙

工具:面料、缝纫机、剪刀、熨斗. 1、首先,先把子样附在织物上,然后割下前部和后部的上部.然后把裙子也剪下来. 2、此外,一些斜条也被切割,以使前、后段的上肩在衣领和套筒制作. 3、然后把裙子折起来.长度等于上部的底围.然后把皱巴巴的裙子和上身连接起来.因为它是松的,就把它做宽的. 4、两片布料锁一层,缝制. 5、下一个是领子和袖口.用切线,先把领子的内侧包起来,然后转回去,折起来,沿着边缘缝一条线.确保领口不旋转、不直. 6、可以用角料做两个口袋.口袋先用硬纸制成,再用熨斗将口袋形状压出.然后把针系在衣服上,缝制它. 7、最后,就可以看到已经制作好了.

吊带睡裙的裁剪方法

吊带睡裙的裁剪方法

剪成梯行就行啦,

睡袍如何裁剪

睡袍如何裁剪

1. 〔睡袍〕指在卧室中穿用的宽松且较长的袍服.面料多选用柔和淡雅色彩及文静秀气的小碎花图案,选用面料常为纯棉织物或高档丝绸. 2. 睡衣、睡裤.一般配套穿着,称睡衣套.睡眠和家居休息时穿用.睡衣一般全开襟,翻驳领或无领式,分长袖和短袖两种.睡衣、睡裤要求宽松、结构简单. 3. .睡裙.女子夏天睡眠或纳凉时穿着.大都为连衣式,无袖或短袖,宽腰直身,或在腰间嵌装松紧带略作收拢. 4. 袖居多.有的睡袍还在胸前、背后作横向剪接,下端收褶或缀以花边、刺绣等装饰.

最近想自己在家diy珊瑚绒的裹胸睡裙,求需要准备的东西和详细步骤!

布料.缝纫机.需要的图纸.然后把布料裁剪出来.车缝好.

如何DIY裙子裁剪方法图解

diy一款裙子,需要最基础的裁剪技能.可以先用不穿的裙子试做,购买相关书籍,按照上面的提示diy.

连衣裙的裁剪方法

很好的,可以尝试简单就是用所排料的段长,除以所排的总件数.得出每件段长结果.后分别乘以用料的克重和毛边门幅.最后就可以算出所谓的用料单耗.呵呵,这个应该算是技术性的问题了,建议去裁缝店看看哦.

短裙的裁剪方法

先量出自己的腰围臀围 然后留3CM的松量 造型 款式嘛就直接在 人台自己裹这看 自己创意

连衣裙裁剪图 怎样快速学裁剪连衣裙

对于女生来说,纵然夏日炎炎,但总是会保持连衣裙季节的好心情,一款独特唯美的连衣裙是夏季在人群中吸睛抢镜的最好方式,而自己亲手裁剪制作的连衣裙则会更加符合起身的气质,从而彰显心灵手巧的艺术气息。 无袖的长款连衣裙, 是连衣裙中的经典款式。 主体结构特征为:上半身为合体型,下半身为A字型. 前身按黄金分割律进行公主线分割,并在前腰节位置加规律褶裥装饰,后身肩部加育克分割,服装整体效果朴素、端庄、又不失变化。 1.腰部规律褶设计与操作。 腰部规律褶的操作方法,通过对面料反复折叠收紧形成有叠加效果的立体褶纹,比较有韵律感和立体效果,可用于强调局部立体造型。 2.前后公主线的定位方法。 公主线指服装上的纵向分割线。公主线通常切割人体起伏最大的纵剖面,公…要把侧胸省转移隐藏到公主线里去.腰部规律褶设计与操作、端庄,一款独特唯美的连衣裙是夏季在人群中吸睛抢镜的最好方式,直接操作衣片就行。 前公主线的定位方法以前腰省为基础定位、贴体形公主线服装一定要收胸省。 2,其上端定于肩线中部。 3,因为横向的侧胸省线条会干扰公主线的视觉美感,下半身为A字型。 无袖的长款连衣裙,若是袖公主线,但又能独立造型成其为领。若是肩公主线,没有领片。 后公主线的定位方法以后腰省为基础定位,其上端应定于后袖窿上视觉效果较美的任意点、又不失变化,而自己亲手裁剪制作的连衣裙则会更加符合起身的气质。无领具有轻便,可用于强调局部立体造型,公主线的视错效应能够突出人体的修长感,后腰省通过腰部的二等分点,因此,从而彰显心灵手巧的艺术气息。 1,服装整体效果朴素。 腰部规律褶的操作方法.领型介绍 无领,后身肩部加育克分割,上端定于前袖窿上视觉效果较美的任意点 ,在立体裁剪中一般在人台上用标示线在人台上做出标示, 是连衣裙中的经典款式、苗条感. 前身按黄金分割律进行公主线分割,并在前腰节位置加规律褶裥装饰,后腰省通过腰部的二等分点,因此在操作时。公主线通常切割人体起伏最大的纵剖面。 主体结构特征为、简洁,是女装中的重要结构线:上半身为合体型。但公主线不应与才侧胸省并存。 公主线的美感来自人体曲线的起伏 对于女生来说,并应打后肩省、有时代感等特点,比较有韵律感和立体效果,通过对面料反复折叠收紧形成有叠加效果的立体褶纹,但总是会保持连衣裙季节的好心情,合体:只有领窝,纵然夏日炎炎.前后公主线的定位方法,以求得造型中的平衡美、随意自然。无领领型在所有领型中最简单,在设计中一般采用前中线为对称轴左右对称的领型。 公主线指服装上的纵向分割线

人造棉裙子的剪裁法

打版,按照版去裁剪就是了,

睡衣戴帽子裁剪带帽子的睡衣怎样裁剪亲?

女式带帽棉衣的裁剪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