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睡裙品牌前十名,睡裙品牌前十名全棉

睡衣十大品牌有哪些?

睡衣十大品牌有哪些?

睡衣十大品牌上面的朋友解释的非常不错,但我还是觉的睡衣只要穿的舒服就OK了,价格不要太高.夏天穿蚕丝的,冬天穿棉质的就可以了.还有点就是要看质量和做工,其实哪些大品牌就是注意做工和细节.

睡衣哪个牌子好 ?

睡衣哪个牌子好 ?

买睡衣的话可以选择质地柔和,穿着舒适的牌子,既有利于入眠,又利于熟睡啊.爱慕,美标睡衣,秋鹿睡衣,ETAM艾格,芬腾睡衣这些牌子的睡衣就都是可以选择的吧,我看我们这边很多人都是选择这些牌子的,楼主也可以考虑看看哈.或者楼主可以先去买购品牌门户网站那查询下2009年十大睡衣品牌名单,上面介绍的一些牌子都是比较不错的啊.

睡衣十大品牌,睡衣十大品牌

睡衣十大品牌,睡衣十大品牌

1爱慕AIMER 2美标MEIBIAO 3秋鹿睡衣 4ETAM艾格 5艾腾睡衣 6曼妮芬 7伊丝芬ISYFEN 8梦露的秘密 9康妮雅

推荐几个睡裙的牌子!

维多利亚的秘密,etam,欧迪芬,法国的"秘密"等.

睡衣什么牌子好,睡衣十大品牌推荐

台湾的伊丝芬,elle,还有不少大牌床品的睡衣和大牌内衣的睡衣都不错,比如爱慕

什么品牌的睡裙好?

想E-LAND,耐克,阿迪这些都有童装,那像国际顶尖品牌也有为孩子特定的衣服,母女装,父子装嘛~~最好的那就要看多好了~~

什么品牌的睡裙睡衣好?

爱慕、戴爱芬、安莉芳、曼妮芬、三枪、古今、华歌尔,现在国外都流行速干睡衣,我在网上买过上海一家叫“喜眠”睡衣的,感觉各方面都很棒.

睡衣什么牌子好 ?

锦依轩睡衣店,掌柜比较平易近人,衣服的款式比较新,发货速度还挺快的.店里的睡衣很受买家欢迎,买家对其质量的评价相当好,在淘宝上的人气比较高.女装的款式也是比较多,有特别高档的,也有比较普通型的.产品的回头率很高.推荐瞧瞧.我自己也是在这家买了两套,穿的感觉很好很舒服.有喜欢的买回家一定不会错的 锦依轩睡衣专卖店 http://url.cn/PMk1lg 轩之婷服饰专营店 http://url.cn/VbDevf

什么牌子睡裙好

具体的牌子我记不得了,但出口日本的是比较好的,质地好.

睡衣什么牌子好?

一般对于年轻人(18岁-30岁)比较理想的睡衣是针织睡衣,因为这种睡衣既轻薄柔软,又有一定的弹性。原料质地最好是全棉织物或以棉为主的合成纤维。因为棉料吸湿性强,可以很好地吸收皮肤上的汗液。棉料睡衣柔软、透气性好,可以减少对皮肤的刺激。棉料不同于人造纤维,不会发生过敏和搔痒等现象,所以,这样的衣料贴身穿最舒适。丝绸睡衣虽然幼滑舒适,漂亮又性感,但不能吸汗,作为情趣睡衣倒是不错的选择。对于中年人(35-50岁)比较理想的睡衣是全棉夹棉睡衣,因为这种睡衣既有针织纯棉的柔软舒适,又有加厚保暖,冬天购买肯定是首选。购买睡衣,一定要选择比较知名的品牌,或者是网上评价比较好的品牌,不然购买到一套劣质睡衣,浪费钱事小,而且还影响自己的购物心情!牌子的话你可以参考中国10大品牌网买购上介绍的十大品牌,比如芬腾,美标Meibiao,爱慕Aimer,秋鹿,康妮雅,维多利亚的秘密这些都是很不错的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