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薯片(薯片的制作方法)

什么是薯片啊?

什么是薯片啊?

薯片是番薯经过压缩机 印刷机 电视机等一系列机加工成的一种 擦屁股用具

薯片是怎么做的?

薯片是怎么做的?

用料: 生薯去皮. 做法: 1 用薯块切圆形薄片,用清水漂浸2—3小时,凉干或用布吸干水分. 2 将生薯片撒入九成滚的饿油锅内,以慢火炸至八成熟时,再加以猛火炸至金黄捞起.滤干油,食用时撒上熟盐.

薯片的制作

薯片的制作

薯片 非油炸,低热量,味道好,吃了不怕胖! 1.首先把马铃薯洗干净,去皮,切成一片一片,越薄越好.然后再用清水冲洗几次,这样可以把一些淀粉冲掉,减低热量. 2.将冲洗好的薯片放入锅内煮,再加入一些盐、鸡精和咖喱粉. 3.把煮好的薯片沥干水分,最好能用纸巾吸干所有水分. 4.把薯片铺在一个大平底盘上,只能铺一层,而且每片薯片都不能重叠. 5.铺好以后,把大平底盘放入微波炉或者烤箱转几分钟就大功告成了!

薯片是咋做出来的?

薯片先用小火,炸熟,改大火,将外皮炸脆,外脆内酥 薯片切薄,一直用小火,炸到金黄、脆硬.小火可以将水份全部炸掉,才会脆.不可用大火!!! 可以在炸前用盐侵泡,也可以炸后放盐搅拌 或者选用金黄色肉质的大土豆洗净去皮,切成薯片状,用清水泡一会儿,在沸水中沥两分钟,沥干,中火油炸熟捞出来,再次加热油温,放薯片炸香脆,捞出控油即可.

如何制作薯片

一、把马铃薯洗干净,去皮,切成片,越薄越好.然后用清水冲洗几次,这样可以冲掉一些淀粉,减低热量.二、将冲洗好的薯片放入锅内煮,再加入一些盐、鸡精等. 三、把煮好的薯片沥干水分,用纸巾吸干水分. 四、把薯片铺在一个大平底盘上,只铺一层,而且每片薯片不能重叠. 五、把薯片铺好以后,将大平底盘放入微波炉或烤箱内转几分钟.

薯片要怎样做啊?

首选优级的马玲薯,去皮切簿片,放进冷水中泡一泡,捞起沥干水分.油烧热下薯片炸成金黄色即可捞起,撒点盐粉即可食用.

薯片的制作方法

主料:土豆500克

辅料:玉米淀粉20克、食盐5克、孜然粉8克、辣椒粉8克、胡椒粉8克

薯片的制作方法:

①首先,将土豆洗净去皮,切成薄片。

②然后,切好的土豆片放入清水中清洗2遍。

③锅中烧开适量水,放入食盐化开。把土豆片焯水30秒左右,捞出投入清水中过凉。

④过凉后的土豆片捞出,放在篦子上晾干水份。

⑤晾好的土豆片放入盆中,用滤勺慢慢的筛入淀粉,边筛边翻动土豆片,让每片土豆片都沾满淀粉。

⑥锅中油五六成热时下入土豆片,炸至表面金黄时捞出。

⑦炸好的薯片放在容器里,把孜然粉、辣椒粉、胡椒粉,混合在一起拌匀,再用滤勺慢慢的、均匀得筛在薯片上,边筛边抖动薯片。

⑧最后,每一片薯片上都均匀的裹上一层香料即可。

怎么做薯片?

一种特别的马铃薯品种,经过加工,才可以用来炸制快餐店的薯条.如果你要自己做,普通马铃薯也可以.我是这样做的: 1、大个马铃薯去皮洗净,切成适当的条状; 2、清水浸泡10分钟,洗净表面的淀粉,控干水分; 3、入8分热油中炸制,呈金黄色捞出; 4、撒入少量的细盐拌匀,吃时蘸着番茄沙司,OK. 试试吧,不比KFC的差. 那种酥脆的薯片,品客、和可比客等也是特别的马铃薯品种制作的,和薯条又不同了.我没有试过,不知道别的能不能代替

薯片怎么做的?

把土豆洗净去皮,切成薄片,放进煮沸的油锅里炸,过会就炸成薯片了,捞出来就是薯片的造型啦,呵呵,想做的话可以自己加些调料,做出自己喜欢的口味呢

如何自制薯片?步骤是什么?

第一步,把准备好的土豆洗净削皮就可以了. 第二步,在把土豆切成很薄的小片,在这里有个有个小提示,就是我们一边切一边就把切好的土豆片放入水中,当然切的多了,水也就混了,这个时候我们要把混了的水倒掉,再接上干净的水,这样反复几遍直到泡土豆的水变的清了,我们的第二步也就完成了~~ 第三步,上油炸,油要放的多一点,这样才能炸出好吃的薯片,当油大概6成热的时候我们就可以放土豆片了(当然了我们要大火炸),嘿嘿,当土豆片炸到金黄色就可以出锅了,当然了在出锅的土豆片上撒上适量的盐和糖,这样一盘美味又干净的薯片就做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