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数位板怎么下笔精准,数位板怎么下笔精准打字

关于使用数位板的问题?在板上绘制,电脑上显示怎么抓准下笔点呢?有没有板子上也显示画面的数位板?

关于使用数位板的问题?在板上绘制,电脑上显示怎么抓准下笔点呢?有没有板子上也显示画面的数位板?

你用一次就明白了. 只要笔尖落到板子的感应范围里面,笔尖的位置会直接映射到屏幕上.比如说你要从屏幕的左上角画一条线到右下角,直接从板子的左上角画到右下角就可以了,光标的位置是自动跟随笔尖的,不用管它.习惯盯着屏幕而不是自己的手之后,跟在纸上作画什么两样.(你可能会有个错觉,觉得在纸上画可以靠手感控制,实际上你把眼睛一闭,什么都画不好,所以画画其实是靠眼睛;只要你明白自己眼睛看见的东西,跟自己的手的移动有必然关系之后,不管怎么画都可以了.) 此外那种东西是有的,叫数位屏,Wacom的新帝,效果很好,但价格非常贵,不是专业人士不要入.

数位板驱动程序安装失败,笔定位不准

数位板驱动程序安装失败,笔定位不准

等等,Bamboo Dock不是驱动程序啊,这个不装也可以正常用的. 你确定这是没装好嘛?下笔跳跃才是数位板装完驱动的特征啊,就是应该笔尖一指右上角,鼠标马上闪到右上角才对,这是绝对坐标系统,作画者不需要刻意去找鼠标的位置,只要靠自己的手感就能控制了.

WACOM绘图板问题

WACOM绘图板问题

….你有先了解下数位板的主要参数有那些么?工作范围:一般分为3X3 6X4 6X8 8X12 12X9 12X18 少余8X6的就不要考虑吧,除非你画小图..不然很难受的.笔尖压感:512级/1024级(顶级) 很多人都不明白压感是什么,压感就是根据用笔力…

铅笔在纸上画顺手,但是手绘板用着就没感觉呢,找不到下笔点,下一笔跟上一笔连不上,新手都这样吗

习惯,真的是习惯呀,我也是,开始很难受.两周以后就好了很多了.主要是摩擦力的问题 当回过头用纸笔时,似乎有了很大长进.我想是因为长时间被束缚,就像负重跑步一样.线的位置和轻重有了更精确的理解. 但是, 很多人,还是选择先用铅笔稿,然后扫描.

谁能解释下数位板的压感问题刚接触数位板,但是对压感

没压感就是手写笔了,比如创艺大师3代数位板的压感级数为2048级,就是说利用笔的笔尖从接触手绘板到下压,在约5mm之间的微细电磁变化中区分2048个级数,而形成粗细不同的笔触效果.没压感的数位板所画的图,笔画粗细都是固定的,看起来很死板,而用绘图板画出来的线条就很活泼,另外有了电磁压感的功能,只要适当控制下笔的轻重,就可以做出平顺的淡入淡出效果,而不用频频切换工具的透明度或是动用滤镜处理,可节省大量的时间.

zbrush里面如何一笔画出粗细不一致的效果?

鼠标操作就不知道了,用压感笔很容易通过控制力量来控制粗细. 鼠标应该只能通过画一笔,配合SMOOTH或其它笔刷不断修正来达到这种效果. 或者利用Alpha通道来达到这个效果(用一个前粗后细的Alpha,通过Dragrect笔划来实现) 还…

画漫画须要什么工具?

看你是手绘还是板绘了 手绘 不紧麻烦而且使用技法要求相当高 网点纸也不便宜 在进行漫画创作之前,首先应该了解创作漫画应必备的基本工具.由于漫画风格多种多样,绘制时所用到的工具也五花八门,我们这里所介绍的只是几种较常用的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