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数位板绘画,数位板绘画软件app

怎样用数位板作画

怎样用数位板作画

WACOM BANBOO fun 650的板子,它的磨砂面是模拟纸质,能够让你在数位板作画过程当中体验到真的在纸上作画的感觉,怕脏的话有专门650这个型号的贴膜,价格大概50左右一张,可以贴在板子上,同时也起到了美观+保护的作用~如果你…

数位板画插画

数位板画插画

楼主想要一个什么价位的板呢? 最低呢,应该就是友基RAINBOW 做为起步,价格在550-600元左右,不过比较推荐 友基绘影2 PF8080,这款板子的绘画效果,可以参考 苍狼野兽的彩漫封面跟黑白内插,他的BLOG是有更新的. WACOM 最…

用数位板画画最好选什么软件

用数位板画画最好选什么软件

我知道的有两个,ps和painter,尤其是painter结合数位板后将极大的解决鼠标不好控制的问题,再加上数位板压感笔的压力感应,操作起来更是随心所欲!而且painter能模拟出各种画面效果,油画,水彩,素描,水粉、马克笔…等等!!!现在我知道的最高版本是painter11,也有破解方法,我就装了一个,挺好用!!

数位板画漫画

新手一方面掌握绘画技巧,一方面熟悉软件,sai是不错的选择,话说sai是个很神奇的东西,comic studio操作难度略大,漫画专用.上难度的..Draw和AI也可以吧…考虑长期的使用性,漫影1000是不错的选择,可以用好长时间不落伍.价格比起其他同配置的便宜很多,外形也漂亮.

想知道在用数位板画画之前,需要什么绘画基础,用数位板画画可以做哪类的工作?

看你准备用数位板画什么了 最基本的素描是必须会的,透视很重要 如果你要画人那就得学人体结构比例的知识 如果画物就要有结构素描的基础 如果是漫画的话,人体结构以外还需要学习动漫人物的比例 如果是国画类的,要学白描水墨等 如果…

数位板画画好学吗?跟实际纸上画画有何区别?

数位板是ps设计或者画画用.手绘板同义.还有一种手写板.是为老人设计的.顾名思义.就是插电脑上面,不用打字.用写的. 你要是想用来画画就买wacom的数位板吧. wacom是原画插画等等公认最好的牌子(其实就那么几个牌子.但是这个质量较好,周边最多 价格根据你情况而定.300-1w不等.具体可以去能够信奈的网购或者实体店购买吧

用过或正在用数位板画画的前辈们请进来~~!

1,B比A短,数位板只是一个工具,笔触的大小会根据画布的大小有所变化,举例说明,在PS中你把画布缩小用鼠标在上面画一个点,然后把画布放大再画一个点,笔的大小不变,缩小画布的点就比放大画布的点要大,数位板是同一个道理.2,…

怎样用数位板画画 貌似很难

lz的问题太宽泛了,我就按照自己的理解回答吧. 只要电脑上有支持压感的绘图软件(比如SAI ,painter,photoshop)就可以画哦. 不过有些人认为有了数位板就可以画出好看的画来,这是完全错误的.数位板只是一种工具.会画画的人,只给他一支铅笔,也能画出美丽的图画来;不会画画的人,给他最好的颜料,他也不可能画出什么来. 所以用数位板画画还是需要手绘来打基础,还要熟悉绘图软件,再学一些画CG的小技巧,最重要的是多多练习,这样才能画出好的作品. 希望能够解决你的疑惑^_^.

怎么使用数位板绘图

需配合photoshop、painter、sai、COMIC STUDIO等支持压力感应的软件.CDR虽然有手绘工具,但是说实话不适合用数位板,毕竟是矢量软件,都是线和块路径之类的,鼠标这种稳定性好但是灵活度不够的工具更加适合.1.压感控制,数位板…

数位板可以画素描效果吗?我比较喜欢素描,这样我没事的时候也不总是跑到画室去画,求推荐.

刚学的话就买个便宜的先用着.四五百的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