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数位板(数位板推荐)

数位板是什么?

数位板是什么?

绘图板(数位板)基本介绍什么是数位板编辑本段 数位板又叫绘图板,它是一种输入设备,就像电脑上的键盘、鼠标一样.执行操作者对电脑的输入指令. 如果电脑没有配置数位板,那在绘画创作上会很不方便,有人把它形容成就像一部电脑…

数位板是什么啊?

数位板是什么啊?

http://www.wacom.com.cn/questions_list.php数位板是一种输入设备,就像电脑上的键盘、鼠标一样.如果电脑没有配置数位板,那在绘画创作上会很不方便,就像电脑只有键盘,没有鼠标的感觉.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数位板作为一种输入工…

数位板有哪些?

数位板有哪些?

UGEE/友基 WACOM 汉王 影拓 我用的是汉王的 不怎么好用 压感不行 建议你买WACOM 或 影拓的 压感越高越好用 不过价位也相对较高 在数码店都有的卖

什么叫数位板?

用来作绘图,绘画,涂鸦====

数位板介绍….

数位板一定要用WACOM的,因为这个牌子是世界上第一个生产数位板的牌子,而且质量超好,几乎兼容所有绘图软件,专业人士都是选WACOM的,对电脑要求嘛,不知道你说的有多低,但我的电脑是1G内存集成显卡,迅驰1.8的处理器,PS CS3很流畅,你参考一下吧.非凡复刻版已经下线了,不知道深圳还有没有的卖,非凡这宽板子很经典性价比很高,你的选择很好,官方价也才900,大概850能买下,一定要到实体店买,保险!差个50或100到网上买小心被骗!你的选择很好, http://www.wacom.com.cn/buy-list.php这个网站是WACOM的官方网站,你进去选择广东区就能找到正规代理!

关于数位板数位板

亲,你买数位板的主要目的是什么呢? 最好的自然是影拓啦“ 不过好贵的说,数位板自然是看自己的需求去购买啦,除非家里很有钞钞,否则 是不建议太浪费滴“ 我现在在用友基RAINBOW 都觉得自己很浪费这板板了,每周画画的时间不是很多,基本都在看电影跟小说了,所以买板,也跟自己的使用频率是有关系的.

关于数位板.

wacome比较适合更加专业的人使用友基没用过,推荐新手用汉王的数位板价格也不是很贵 而且质量也信得过,等画的熟练时,技术到达一定程度在换个好的板子~

数位板的用法【笔触】

打开画笔预设,把形状动态一栏点掉.或把形状动态的控制从钢笔压力改为关就可以了.这与版本没关系,是画笔的预设问题,多研究一些就好用了! PS:你补充的问题,只有改变画笔的大小才能实现.数位板就像笔和纸一样,用同一只笔在纸上划不可能实现你说的效果吧!那就只有改变笔头的大小才行,你说是不啊!

关于数位板!!数位板的用处~~

1.数位板的用处很大!一般专业画插画的人,几乎都用这个.- -不用的人才神奇!~因为你用鼠标是根本没有办法控制好线条什么的!要画出漂亮的画几乎不可能! 2.它的主要用途就是要我们更好的控制线条,包括描线和上色. 3.WOCOM是现在世界上插画家使用人数最多的牌子.不要去买手写板!手写板和绘图板也叫数位板是不一样的~!那种东西只能写字~~最好是买专业画画的板子

wacom数位板是什么

数位板是一种电脑周边,和鼠标键盘一样都是外设,就是一个感应板加一直数位笔,模拟纸笔在电脑上作画,Wacom是日本一家生产数位板的知名厂商,一般大家买数位板都买Wacom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