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数字相机是不使用胶卷的相机,数字相机是不使用胶卷的相机吗

数码相机是不上不用胶卷?

数码相机是不上不用胶卷?

是的,为什么要叫数码相机呢,简单的来说他用现在的CCD(CCD就好象是电脑的CPU一样)代替了原来的胶卷.从而更好的保护相片质量,提高了相片的清晰度,数码相机可以在不冲洗照片的情况下可以看到画面.而胶卷的话就不可以,必须得冲洗出来,如果稍不注意,就会暴光,所以数码相机是一个不错的好东西!

问一个很菜的问题,数码照相机是不用胶卷的,数码摄像机要不要胶片,其工作原理是是么?

问一个很菜的问题,数码照相机是不用胶卷的,数码摄像机要不要胶片,其工作原理是是么?

你这个问题一点也不菜!很可爱!呵呵!数码相机是不用胶卷的!而是用存储卡,或者相机自身携带的内存储存照片!通过它与传统相机的区别,你就能知道它的原理了!目前数码相机与传统相机的主要差别有二点.一是实时性以及便利性,这…

数码相机是不是不用胶卷

数码相机是不是不用胶卷

不用,存在内存卡里

数码相机是否要用胶卷?

不是的,是储存在里面的卡里的,不需要胶卷的..

数码相机要不要胶卷

数码相机不要胶卷选择相机要根据感光元件大小、镜头样式、质量、光学变焦范围、光圈、ISO、感光元件像素等综合考虑,尽量选择大CCD,潜望式镜头成像差 1/1.65英寸CCD真实尺寸为7.38×5.54mm.入门单反感光元件尺寸:23.6 x 15.8 …

为什么数码相机不使用胶卷?

数码相机虽然也靠镜头、快门摄取景物,但用的感光媒介不是涂满感光剂的胶卷,而是电子影像感测器.该感测器能够直接把景物反射光线转变为数码信号,然后进行进一步的处理.所以数码相机不用胶卷, 而使用闪存卡.由于景物的影像已变成数码信息, 因此数码相机还可以与个人电脑连通, 配合使用. 数码相机使照相不再限于照出一张相片,还可以通过个人电脑对影像进行色彩、光度、轮廓的修补, 甚至可以达到与原始图像完全不同的效果.

数码相机要不要用胶卷的?

不用胶卷的,是用储存卡的,拍的不好你自己还可以删掉 比普通的要方便的对

数码相机拍照是不用胶卷的吧?

不对,应该说各有千秋,各有各的用途.更多时候胶卷相机要比数码相机成像效果更好些.

数码相机用胶卷吗?

之所以叫数码相机,是因为它们的存储器是内存卡. 数码相机不使用胶卷.

数码相机是不是取代了胶卷相机?

胶片对大光比的宽容度、丰富细腻的色彩,这些都是目前数码相机还不能完全做到的.所以,进行高端艺术创作的那些“家”们,至今还是特别钟爱胶片相机. 除此以外,一般的拍摄,包括老记们的新闻拍摄、体育拍摄都基本上用的是数码相机. 趋势上,数码相机恐怕最终会取代胶片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