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斯坦尼康和稳定器的区别,斯坦尼康和稳定器的区别在哪里

三轴手持稳定器和斯坦尼康的区别?

三轴手持稳定器和斯坦尼康的区别?

三轴一般承重比较有限,一般适用于单反之类的小机器,一般需要双手握持,这就限制了一些场景的灵活性,当然优点是由于采用了电控系统精度更高、细节更完美 斯坦尼康相对来说对设备的选择面更广,对使用者的要求更高,影片的效果往往取决于摄影者的表现,不像电子稳定器那样只需关注画面和焦点就可以了,想要自如运用还是需要很多练习的,当然这也给创作带来了更多的发挥空间. 斯坦尼康的主要品牌有凡克(FRANKIE)、Tiffen Steadicam等,至于哪个好,各有优势吧,看需求而定

斯坦尼康垂直稳定器和弓型稳定器的却别所在

斯坦尼康垂直稳定器和弓型稳定器的却别所在

原理都差不多,弓形的可以多角度拍摄,垂直的就比较固定,仅此而已

请问摄像机(单反)稳定器(斯坦尼康),哪个比较好?性价比高?万德兰的怎么样?

请问摄像机(单反)稳定器(斯坦尼康),哪个比较好?性价比高?万德兰的怎么样?

品牌可以 大的比较有气派 专业一点 小的比较灵活 装卸方便一点 但都需要熟练的操作才能有效果

摄像机稳定器哪种好

要是论好 价钱昂贵的就好 比如大斯坦尼康 例如价格合理点的万德兰 要是论实用 还是小斯坦尼康 性价比比较高 最主要的跟稳定器没有什么太大关系还是看手法 多练习就好

谁知道摄像机单反稳定器斯坦尼康哪个比较好性价比高万德兰的如何样

国内我觉得FRANKIE的比较好,3V、速度王都还不错,我自己用的速度王,手感,做工都是一级的.速度王3 1600RMB 最大长度1.48M 最小0.585M 机身净重0.94KG 承重0.14-4.5KG,3v没用过,但有朋友买了都很满意的

斯坦尼康(Steadicam)是什么?

斯坦尼康(Steadicam),即摄影机稳定器.一种轻便的电影摄影机机座,可以手提.由美国人Garrett Brown发明,自20世纪70年代开始逐渐为业内普遍使用.

斯坦尼康稳定器

首先第一个问题,你的稳定期没有调节OK,不是说左右上下不慌动 就是平稳 ,姜稳定器水平之后将尾部放下,摆动的时间两秒即可 如果超过两秒或者少于两秒 稳定器还是不够稳定!加上前后的晃动,如果有偏移,证明你的稳定器没有调节OK.第二个问题,调节oK之后,首先你手部的姿势,是否与稳定器平衡杆成九十度,不要斜方向握持.第三,行走或奔跑时候需要另一只手轻轻我住稳定器以保持转向稳定功能.往上还有教学,你不妨看一下.

单反摄像用稳定器哪种好用吗

可选择很多,如果是电子稳定器,可以看看云鹤2 斯坦尼康就是 威尔帝或者格莱德康了

哪位有比较详细的FRANKIE斯坦尼康稳定器工作原理呢?

稳定器所引用的物理原理:

1重心:任何一个物体都有其重心(平衡点),我们只要找到它的平衡点,就可以用最小的力量去控制它。同样在稳定器上我们也应用了这个原理,那么重心(平衡点)对于摄像机有什么作用呢?如果在摄像前没有找好摄像机的中心点,摄像机在旋转到某个角度时会出现失平衡的现象导致画面不流畅。

摄像机和稳定器是两个不规则的物体,都有自己的重心和不同方向的平衡点,当摄像机安装在稳定器的时候,则成为另一外组合物体,拍摄影像是操作的就是这个组合物体,我们只需要找到它的重心和平衡点,操作它的重心位置,就能恒轻松的控制它完成各种角度的拍摄。

2:抖动:我们在不同环境用摄像机拍摄视频时,因环境的不同,需要有走动,跑步等动作,摄影机单纯靠双手去直接操控,很容易因为身体不平衡产生的作用力使画面产生抖动,影响拍摄效果和观看的感受。

这时,就需要有一个外部设备来起到一个减缓和消除这种外力,使画面平稳流畅。这就需要用到稳定器。

摄像机稳定器的核心部位就是万向节,它可以承托整个设备的重量,同时提供的低摩擦阻力功能,能有效减少和隔离外部作用力影响,使拍摄机拍出平稳流畅的画面。

5d3斯坦尼康稳定器请问群主哪个好用

印迹的山猫二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