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丝锥,丝锥断了怎么取出来

丝锥是干什么用的都有什么种类

丝锥是干什么用的都有什么种类

锥是套内螺纹的,板牙是套外螺纹的。再直接点就是螺丝可以用板牙做出来。螺母就得用丝锥了。丝锥一般分为头锥、二锥,要求严格的有三锥。针规应该就是划规。也是钳工用的东西。不过两个脚都是尖。钻头是打眼用的。钻头种类有很多,比较常见的有麻花钻头和冲击钻头。用处不一样,分类很多,一时我也说不全。非标是非标准的简称。以上应该除了针规(这个有没有我不太清楚),都有有国家标准。有哪个尺寸的东西。相应的参数是多少。在标准表内的是标准件。不再标准表内的叫非标。至于顶尖我不太清楚。不过上诉内容你可以卖本钳工手册或者钳工基础知识应该都包括了。至于国家标准也有相应手册。价格嘛就不好说了。同样一种标准的东西价格也有区别,因为厂家不同,质量不同啊,举例来说锯条国产每根很便宜大概最高也就1元。但我知道有种进口的锯条每根要十元钱,当然质量有很大区别,进口的性能要远远高于国产。你到五金市场多转悠转悠就应该知道啦

丝锥有哪些分类

丝锥有哪些分类

丝锥分类 1,按驱动不同分:手用丝锥和机用丝锥 2. 按加工方式分:切削丝锥和挤压丝锥 3. 按被加工螺纹分: 公制粗牙丝锥,公制细牙丝锥,管螺纹丝锥等(各种螺纹型号) 切削丝锥又分:螺旋曹丝锥,螺尖丝锥,直槽丝锥,内容屑丝锥

手用丝锥和机用丝锥的具体的区别在哪里?

手用丝锥和机用丝锥的具体的区别在哪里?

机用丝锥通常是指高速钢磨牙丝锥,适用于在机床上攻丝; 手用丝锥是指碳素工具或合金工具钢滚牙(或切牙)丝锥,适用于手工攻丝. 但在生产中,两者也可互换使用.

丝锥的工作部分包括什么和什么

丝锥的工作部分就是丝锥的螺纹长部分 螺纹长部分包括切削锥部长和攻丝螺纹长,其实丝锥真正的能攻丝的部分就是出去切削锥长度的剩下螺纹长度,这部分的螺纹长度的好坏直接关系到螺纹的好坏

丝锥的基本知识谁能告诉我啊

内螺纹(螺母)切削的方法,虽然一般多使用车床切制或用丝锥攻牙,但直径小及多量生产等情形时几乎都是以丝锥攻牙。

攻牙作业多数的情形是在接近最后加工程序,所以一旦发生丝锥折断、螺孔扩大或缩小、牙崩裂等困难,就会造成许多不良产品,蒙受诸多损害。

近年机械设备自动及高速化的进步,攻丝机也使用到装置有导捍进刀机械的优秀机械了。另一方面被切削的材料越来越有难以切削的倾向,切削条件也以单个丝锥为通常,已更形严格了。

攻牙是先以钻头钻妥的底孔径攻出螺纹,是在非常狭窄空间进行切削并将切屑排出。切屑的流动状况因被切削的材料而异,所以使用按用途而发展成功的丝锥为合乎理想。

丝锥的种类

丝锥因使用的目的而有种种形状,JIS规格上就规定有手用丝锥、螺母丝锥、管螺纹丝锥等等。

表 丝锥分类

区分 丝锥的种类

等径手用丝锥 一般用手用丝锥、铸铁用手用丝锥、压铸件用手用丝锥、塑树脂件用手用丝锥、高硬钢用手用丝锥、螺套用丝锥、粗柄手用丝锥、硬质合金丝锥

螺母丝锥 螺母丝锥

管螺纹丝锥 一般管螺纹丝锥、短螺丝形推拔丝攻、铸铁用管螺纹丝锥、软铁用管螺纹丝锥等

螺尖丝锥 一般用螺尖丝锥、不锈钢用螺尖丝锥、深孔用螺尖丝锥、枪膛丝攻(Gun Flute Tap)

螺旋槽丝锥 一般用螺旋槽丝锥、不锈钢用螺旋槽丝锥、高碳钢用螺旋槽丝锥、深孔用螺旋槽丝锥、左旋螺旋槽丝锥

挤压丝锥 钢用挤压丝锥、非铁金属用挤压丝锥

柄部特殊丝锥 莫氏锥柄丝锥、弯柄丝锥、内容屑丝锥、长柄丝锥

复合丝锥 带钻头丝锥、带绞刀丝锥、异径丝锥、带导柱丝锥

刃部可换丝锥 壳型丝锥、镶刃丝锥

其他 直径增大丝锥

主要的形状、构造分类者有如表。

丝锥的用途和工作条件

攻丝用.工作条件?有台钳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