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松花粉正确食用方法,松花粉的功效与作用

松花粉的正确服用方法

松花粉的正确服用方法

我锁服用的是“国珍松花粉”基础保健量片剂的是一次3粒,每日3次(也就是一天9~10粒)调整身体用量是保健量的2~5倍,国珍松花粉分为片剂和粉剂!粉剂外用量就不用说了,内服一日2袋! 如果身体正处于治疗阶段,注意不能随意的停止服药!同时服用松花粉!随着身体的逐渐好转,根据医嘱逐渐停药!你找的医生如果不懂营养学,哪将是你的悲哀!多注意生活方式的改变!多看看营养学书籍!最后祝福全家健康!平安快乐!

怎样正确服用松花粉

怎样正确服用松花粉

1. 心血管疾病和脑血管疾病,如高血压,高血脂,冠状动脉心脏疾病和脑血管血栓形成的患者,在服用松花粉时,有一个偏方疗法:黑木耳10克,瘦肉1两,生姜3片,大枣5棵,6碗水,火煲汤,你可以放一些盐和味精,煎至2碗水,每天或隔日。

2

2. 糖尿病患者,服松花粉量需较大,早9粒/ R,中期12粒天,3次/日,除了控制饮食,还得增加运动量,减肥,多吃南瓜,山药效果等一些健康食品。

3

3. 癌症病者,术前服用松花粉可以增加自身抵抗力和抗肿瘤缩小,易于手术。术手用可以大大减少手术后的放疗,化疗的副作用,如恶心,食欲不振,脱发,尤其是中性粒细胞减少。松花粉(造血)升血,以协助完成的化疗方案。胃肠道癌症,加上喝绿茶较好的疗效。细胞的营养,再加上良好的心态是最好的防癌方法。

4

4. 雀斑,粉刺,肝脏疾病者,同时服用松花粉加维生素C有良好的效果。

5

5. 相应的选择松花粉产品,为不同的疾病。如睡眠不好或经期综合征的松花梦宁,具良好的效果如果睡前半小时服用。

6

6. 孩子们可喝松花钙奶,有助于生长发育和智力的发展。可用于腰痛,舒筋活札幌,效果还好,但肝脏疾病及出血倾向,不注重吃松花江酒。松花酒伴侣(松花粉+葛花)能有好的解酒的效果。

松花粉的吃法和用量

松花粉的吃法和用量

吃法;1. 重开直接服用2. 加入松花粉和面做成饼3. 泡酒(黄酒或白酒) 用量:一次5克就可,不可过量,如果可以最好遵医嘱服用,记得不可以吃辛辣食品,小孩不可服用

松花粉应该怎么吃?每天吃多少?味不好可以加什么调味的?

按照说明吃3-6个月之后,停1-2个月,然后继续服用,如果身体没有什么特别多的问题的话,就每天减半量服用. 只用于保健即可.就是每天3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