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送子观音,送子观音图片

送子观音怎么讲,,什么意思

送子观音怎么讲,,什么意思

就是送孩子的神仙

送子观音是谁

送子观音是谁

送子观音,指的是“观世音菩萨”,《普门品》云:“应以何身得度者,即现何身而为说法”,即此意!而,观世音菩萨分身无数,所谓“随声救度”故名“观世音”,唐朝时,为避讳皇帝名讳“李世民”,故将世隐去.经上说,“念彼观音力,求子得子”.故,后人为表观音送子之意,遂有“送子观音”一说.

送仔观音是什么意思?

送仔观音是什么意思?

送仔观音也就是送子观音! 如果夫妇没有孩子,可以向送子观音许愿!许诺若观音娘娘保佑生下小孩,就烧多少高香或者重塑金身等!有一个手机软件叫吉星许愿,里面就恭请了送子观音的神位! 你可以下一个看看!

送子观音始源于哪个朝代

观音是随着佛教而进入中国的. 观音在印度佛教中原是男性打扮,初传入中国时也是男性打扮. 观音变为女相是从南北朝时开始的.要让观音彻底变为女相,必然改变她的身世,为她重新编造一个出身.观世音的身世原本说法不一. 观音是法力无边、无所不能的菩萨.但民间崇拜她,却主要不是由于她那些众多的虚幻的法力,而是在于她能送子.至近现代,人们赋予了观音送子的职能,世音所传她的灵验,则少 有救苦救难,而多为送子.所以老百姓到观音庙里去烧香或家中供奉观音神像,主要是为了祈子.观音送子的观念是家喻户晓、妇孺皆知的.

送子观音的故事

旧时中国人,尤其是妇女,崇拜佛教中的观音,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相信观音能够送子

送子娘娘和送子观音是一个人吗

送子娘娘不是观音,但观音是送子娘娘. 众神之中,掌管生子的神据说是“注生娘娘”,又称“送子娘娘”. 旧时也认为观音菩萨是司人间子嗣的女神,故又称其为“送子娘娘”.

送子观音和观世音菩萨是同一个人么?

!!!!!!!!!!!!!!!!!!!!!!!

杨柳观音、卧莲观音、持经观音、施药观音、龙头观音、德王观音、送子观音、洒水观音、不二观音、一叶观音、延命观音、圆光观音、威德观音、合掌观音、一如观音、提莲观音、能静观音、众宝观音、普悲观音、鱼篮观音、水月观音、白衣观音、千手千眼观音、十八臂观音、多罗尊观音、阿么提观音等等,加上“普陀大力士”合计就有三十三种不同形像的观音菩萨。

佛经上说,她能作三十六种变化,有六观音、十五观音、三十三观音之说,又有千手千眼观音之变相。观音的变化多端,使得她能及时“普救众生”,当人们遇到麻烦,一念到她的名号,她便能立即变化成合适的身份降临。

送子观音和观世音菩萨绝对是同一个人…. 是同一个人的.

但是你想为小孩超度 应该拜《地藏菩萨》啊 可以念往生咒超度.

送子观音你也要拜么?

诸佛,菩萨,神仙皆要尊重.

送子观音的真名叫啥

妙善也即是观自在菩萨,就是我们说的观世音菩萨.

为什么有送子观音一说?

莫要对菩萨不敬.品门品中有说:求男女得男女.所以非常灵,菩萨经常送童子来给那些求儿女的,就有送子观音一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