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酸奶机什么内胆最好(酸奶机什么内胆最好?)

酸奶机内胆什么材质的好

酸奶机内胆什么材质的好

不锈钢和酸奶会产生什么化学反应呢? 答:不会;塑料和酸奶会产生化学反应吗?答:会,析出塑料生产过程的添加剂.酸奶机究竟内胆选什么材料好呢?答:有牌号的不锈钢,304不锈钢、304L不锈钢.

酸奶机哪种内胆好

酸奶机哪种内胆好

酸奶机的工作原理很简单,都是采用恒温发酵法,恒温40度左右,功率仅15~20W.区别在于内胆的材料有所不同,有陶瓷/不锈钢/玻璃/食品级的PVC塑料,他们的价格也不一样,这就要自己选了,我个人觉得玻璃/陶瓷的易碎,不锈钢的不错,只是价格贵一点. 我买的小熊SNJ-10B塑料容器也不错.塑料内胆采用进口的食品级PP料,也不错啊

想买一个酸奶机,选什么内胆好呢?

想买一个酸奶机,选什么内胆好呢?

我认为应该是不锈钢内胆较好,不锈钢在通常状态下性能相当稳定,作为厨房用具或餐具都很合适,不会对饭食或酸奶受到危害,也不会被被饭食和酸奶的腐蚀,所以不锈钢普遍被用来制作制奶设备.相比之下铝已明确过量的会导致老年性疾病的发生,特氟龙易致癌则更是被弄得沸沸扬扬,似还是有不可预知的因素存在.

酸奶机什么内胆好

肯定不要塑料的,也不要加热会发生挥发的,不锈钢选.

酸奶机哪种内胆最好

陶瓷内胆最佳

酸奶机内胆什么材质的好?

如果做酸奶最好是用陶瓷内胆,陶瓷内胆导热性好受热均匀,

酸奶机哪种内胆最好?

做酸奶最好的内胆是陶瓷内胆》玻璃内胆》塑料内胆》不锈钢内胆,

请问酸奶机什么内胆好,酸奶机如何选购?有谁比较了解可以介绍一下吗?

酸奶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很多家庭都会用这个来做酸奶给宝宝喝,这样不但卫生,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来调节,这样吃了就放心,那么这个酸奶机什么内胆好呢,这边就给推荐一下,可以参考看看的.们在挑选时还要看看酸奶机的内部…

市场上卖的酸奶机有塑料内胆和不锈钢内胆,哪种更好一点?

只做酸奶,塑料更好,酸奶的PH值在4以下,酸性较强,对不锈钢有一定的腐蚀性,目前市面上的不锈钢内胆都做过钝化处理,能抗腐蚀,但如果表面破损了,仍能腐蚀里面,不锈钢的基本合金元素还有镍、钼、钛、铌、铜、氮等,有的属于重金属和毒性金属.食品级的塑料不存在此问题,酸奶的发酵温度在40度左右,不会影响塑料性能,所以说塑料的更好,不要想当然.

酸奶机用什么内胆好?哪个牌子的更好一些?

哪种内胆都好.因为恒温只40度 小熊的不错,我一直用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