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蚕丝被

蚕丝被怎么鉴别真假,蚕丝被怎么鉴别真假火烧缩略图

蚕丝被怎么鉴别真假,蚕丝被怎么鉴别真假火烧

蚕丝被的真假怎么鉴别?有简单点的方法吗? 真假蚕丝被的鉴别: 1、优质的蚕丝具有非常柔顺的感觉,摸上去滑腻异常,富有弹性,也没有什么异物,而劣质的蚕丝摸上去后就会有较大的粗糙感,气味闻起来也有一种霉臭味或者是油性味道。 2、优质的蚕丝外表有很亮的光泽,如同珍珠一般,几乎没有杂质,一丝丝的蚕丝也相当的柔顺有序,而且整齐,劣质蚕丝的外则是苍白色,没有光泽,杂质多,蚕丝也很混乱,这也是因为劣质蚕丝被用漂白剂漂过之后的原因。 3、优质的蚕丝弹力相当好,把一根优质蚕丝两端向两边拉,可以拉的非常长,而劣质蚕… 阅读更多 »蚕丝被怎么鉴别真假,蚕丝被怎么鉴别真假火烧

蚕丝被制作过程视频,蚕丝被价格多少钱为正品缩略图

蚕丝被制作过程视频,蚕丝被价格多少钱为正品

蚕丝被制作的九步曲? 蚕丝被受消费者喜爱,其中桑蚕丝制作的蚕丝被备受青睐,桑蚕丝是自然界中集轻、柔、细为一体的天然纤维,素有“人体第二肌肤”的美誉,被业界称为“纤维皇后”,桑蚕丝被具有贴身保暖、蓬松轻柔、透气保健等得天独厚的品质和优点。现在蚕丝被已成为人们居家生活、馈赠亲友的好产品。一床健康的蚕丝被价格也许会比较高,但当你去了解它详细的制作过程后,相信会有“物有所值”的感叹。下面就有丝凰家纺来详细的告诉你蚕丝被制作的九步曲:方法/步骤1第一步:养蚕:中国长江以南的丰富的水资源和充足的阳光气候,最… 阅读更多 »蚕丝被制作过程视频,蚕丝被价格多少钱为正品

蚕丝被价格多少钱为正品(为什么不能长期盖蚕丝被)缩略图

蚕丝被价格多少钱为正品(为什么不能长期盖蚕丝被)

蚕丝被的价格一般是多少什么价格才是真的 一般不会低于220一斤,被面另算,这个价格指的是100%桑蚕丝,长丝 蚕丝被什么价格才是真的? 能够成交的价格,就是真正的价格. 真正的蚕丝被的价格一般是多少呢? 一般的蚕丝被价格在200元一斤左右,特级蚕丝被价格的话一般在300元左右甚至更高,蚕丝被价格包含被套、做工等的价格,因此只会比我所说的高,不会低的.低于这个价格商家基本上没有利润了,因此只有促销才会出现低于这个价格的.一般冬天用特级蚕丝被的话4斤要1000-2000元左右.你可以看看这个博客(凌… 阅读更多 »蚕丝被价格多少钱为正品(为什么不能长期盖蚕丝被)

蚕丝被的正确洗涤方法(蚕丝被能洗吗?怎么洗?)缩略图

蚕丝被的正确洗涤方法(蚕丝被能洗吗?怎么洗?)

蚕丝被的正确洗法?? 您好!蚕丝被的被芯不可水洗,如局部有重污渍,建议送到专业的干洗店处理.被套一般可水洗,选择温和中性的洗衣液进行清洗即可,保护被套的颜色和纤维. 蚕丝被的洗涤方法 1、蚕丝被有3层的,蚕丝、内套、被套,蚕丝+内套就是所谓的被芯,不能水洗(可水洗蚕丝凉被除外)。被套可以拆下来洗。所以有被套保护一般里面不会脏的。 2、蚕丝不容易产生静电的,所以不会像化纤被、羊毛被一样吸附灰尘和脏东西。里面就算用了好几年也是很干净的。所以不用担心。 3、假如里面的被芯不小心沾染了污渍,可以用中性洗… 阅读更多 »蚕丝被的正确洗涤方法(蚕丝被能洗吗?怎么洗?)

蚕丝被品牌排行榜前十名(浙江蚕丝被品牌排行榜前十名)缩略图

蚕丝被品牌排行榜前十名(浙江蚕丝被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蚕丝被十大品牌 是哪些? 1.钱皇蚕丝被 2.润美蚕丝被 3.银桑蚕丝被 4.枕水人家蚕丝被 5.罗莱家纺蚕丝被 6.水星家纺蚕丝被 7.博洋家纺蚕丝被 8.瑞得蚕丝被 9.贵宫蚕丝被 10.长相知蚕丝 蚕丝被十大品牌,哪个牌子的蚕丝被最好 常久的还不错,你可以去看看 蚕丝被哪个牌子的好? 目前好的蚕丝被还是比较多的,选购的话可以从以下几点去考虑哦。牌子的话建议楼主参考下十大品牌网Maigoo上推荐的十大蚕丝被品牌,有瑞得,梦洁,恒源祥,小绵羊,鑫缘等等,都是一些好的牌子啊。 一看:好的蚕丝被采… 阅读更多 »蚕丝被品牌排行榜前十名(浙江蚕丝被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蚕丝被价格一般是多少(蚕丝被价格一般是多少一斤)缩略图

蚕丝被价格一般是多少(蚕丝被价格一般是多少一斤)

一般的正宗蚕丝被是大概多少钱啊? 看等级,手工还是机制,长丝还是中长丝或是短丝,现在即使最好的朋友光蚕丝也得一斤350左右 蚕丝被价格一般是多少? 蚕丝被价格很容易给人骗的,所以一定要看清楚,我觉得你要选择价格是多少元每斤的价格,而不是多少钱每床的价格。论斤计价的话你自己要多少斤就会算的出来,而不是蒙在鼓里。论斤计价也可以看得出蚕丝的好坏。我们桐乡这里今年春蚕的桑蚕茧价格是1700-1800/100斤的价格,这个是好茧子鲜茧的 价格,而做蚕丝被,1斤蚕丝=6斤鲜茧,这样话你自己就可以计算出来大体… 阅读更多 »蚕丝被价格一般是多少(蚕丝被价格一般是多少一斤)

蚕丝被的好处和功效,蚕丝被的好处和功效百度百科缩略图

蚕丝被的好处和功效,蚕丝被的好处和功效百度百科

桑蚕丝被的好处和功效? 1、促进睡眠.蚕丝的丝胶成分含有18种氨基酸,这些氨基酸散发出细微分子又叫“睡眠因子”,它可以使人的神经处于较安定的状态.盖上蚕丝被能增进睡眠,增强人体活力,减缓衰老.2、具有良好的御寒力和恒温性.蚕丝被具有“纤维皇后“之美誉,含有纤维中最高的“丝容积空隙”天冷时能降低热传导率,保暖性胜过皮、棉,天热时又能排出多余的热量,使被内温度保持舒适.3、蚕丝被本身具有强健力和强伸力,并为经纬网状结构,清除了被胎在使用中胎体移位或孔洞现象,可长期使用,保持舒适和蓬松感.4、具有防螨… 阅读更多 »蚕丝被的好处和功效,蚕丝被的好处和功效百度百科

蚕丝被的好处和危害(蚕丝被的好处和坏处)缩略图

蚕丝被的好处和危害(蚕丝被的好处和坏处)

蚕丝被有什么好处请教下? 蚕丝被的话优点有这么几个: 1、舒适:蚕丝97%是纯天然动物蛋白,与人体肌肤接近,蚕丝纤维细腻柔长,非常贴身不会露肩导致着凉。蚕丝被子、蚕丝衣服也有人体第二肌肤的美誉。 2、保暖:蚕丝有38%的丝容织空隙,可以存储热量,跟棉花被不同的是,真正的蚕丝被盖上不久就能变暖,而棉花被要过一会才能暖起来。 3、润肤:蚕丝的吸湿排湿性是棉的1.5倍,被子内部潮湿的时候会散发水汽,而被子内部过干的时候会补充水分进来,这样对人体皮肤就有好处。 4、耐用:蚕丝纤维的韧性与同直径的钢丝差不… 阅读更多 »蚕丝被的好处和危害(蚕丝被的好处和坏处)

蚕丝被怎么洗,蚕丝被怎么洗才正确缩略图

蚕丝被怎么洗,蚕丝被怎么洗才正确

蚕丝被怎么洗? 蚕丝被的内胎不允许水洗和干洗,如果内胎面料不小心粘上了污渍,可用一点点水进行刷洗,并用熨斗低温垫布慢慢熨干,但要注意不能使受洗部分长时间接触热源.蚕丝被的常规清洁只能洗涤外被套.在必需情况下,内被套在小心剪去丝胎表面线钉后可拆下进行洗涤. 蚕丝被怎么清洗? 蚕丝被是一定要套被套的,因为理论上来说它是不能洗的,这个在你买它的同时服务员没有提醒吗?而且正规的被在水洗标上也会有明确的标示:不可水洗、不可干洗、不可氯漂、不可熨烫.也就是说蚕丝被根本就没有洗涤的方法,但是你可以把它放到阳光… 阅读更多 »蚕丝被怎么洗,蚕丝被怎么洗才正确

蚕丝被哪个品牌的最好最真实的(蚕丝被买哪个品牌最好)缩略图

蚕丝被哪个品牌的最好最真实的(蚕丝被买哪个品牌最好)

蚕丝被什么品牌最好? 目前好的蚕丝被还是比较多的,选购的话可以从以下几点去考虑哦。牌子的话建议楼主参考下十大品牌网Maigoo上推荐的十大蚕丝被品牌,有瑞得,梦洁,恒源祥,小绵羊,鑫缘等等,都是一些好的牌子啊。 一看:好的蚕丝被采用优质蚕丝色泽光亮、丝路有序、粘连性强、丝很细,有强烈的纫性;而劣质蚕丝白而无光,杂质多,颜色发暗、发黄。优质的蚕丝其外观具有珍珠般的色泽,对光线具有漫折射的性能。洁净少有杂质,丝路有序整齐;而品质较差的蚕丝往往因添加了漂白剂等化学药品,而使其外观呈苍白色,不具光泽和润… 阅读更多 »蚕丝被哪个品牌的最好最真实的(蚕丝被买哪个品牌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