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传真机

传真机子的图标一直在亮打印不出来东西该怎么办(传真机显示传真但是打印不出来是为什么)缩略图

传真机子的图标一直在亮打印不出来东西该怎么办(传真机显示传真但是打印不出来是为什么)

传真打印机有个灯一直亮着,不能打印不能传真,怎么回事啊? 是不是 脱机了 你拔掉电源 重新看下 要不然看下墨水还有多少 我用的那个打印机有时也会亮红灯 不过上面有个按钮往下拨 传真机收到传真不能打印 在打印的时候提示 正在打印 就是不出纸 出现几次了 怎么解决?? 先查一下物理链接是否有问题,然后把打印机的驱动重新安装一下,应该问题不大的~! 爱普生620f一体机发完传真后无法打印东西了 重新装一下打印机驱动试试呗. 传真机能接收信号但是不打印肿么办!急!!! 换粉盒就可以了,由于没墨粉继续输出… 阅读更多 »传真机子的图标一直在亮打印不出来东西该怎么办(传真机显示传真但是打印不出来是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