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代步车

代步车需要上牌吗(代步车也需要上牌吗)缩略图

代步车需要上牌吗(代步车也需要上牌吗)

老年代步车用上牌照吗? 国家明文规定,电动代步车需要上牌照,甚至要考驾照,不过这个政策主要针对的并非是全部的电动代步车,而是针对时速超过每小时20公里,体重超过50公斤的电动摩托车,像普通的电动代步车和老年人使用的代步车都不再这一范围之内!虽然老人代步车的自重也超过了五十公斤,但是时速最高不超过8.3公里,并且代步车是四个轮子,地盘酷似汽车,安全稳定性好,而且能保护老年人的安全,这种车一般都是为老年人购物,买菜,去附近医院,或者是接送孙子用的,而且是在非机动车道上行驶,操作方便,即用即会,无需上… 阅读更多 »代步车需要上牌吗(代步车也需要上牌吗)

代步车性价比最好的车,代步车性价比高的车缩略图

代步车性价比最好的车,代步车性价比高的车

什么车作为代步车比较实惠, 如果不怎么跑长途高速山路也不经常载人就是在城市纯代步车的话,那宝骏乐驰,铃木奥拓足矣,第一油耗低,第二俩车都省心故障率偏低 第三一人或两人驾驶绰绰有余 第四好停车 第五车子价格低养护费低,对生活产生不了太大影响 当然你不是那种纯面子党的话这俩车很不错的,但是仅仅只能用于城市内代步所用.乐驰推荐最低配,奥拓推荐豪华版,价格相差较大,低配乐驰就是因为便宜保有量大配置适中 奥拓豪华就是配置真心不错 上下班代步车什么比较好? 如果仅是上下班代步车,建议选小巧灵活且油耗不高的车… 阅读更多 »代步车性价比最好的车,代步车性价比高的车

代步车女生哪款经济适用(女性经济适用代步车)缩略图

代步车女生哪款经济适用(女性经济适用代步车)

大家推荐几款适合女性开的代步车? 飞度和雅丽士 帮忙推荐几个适合女孩的代步车 我认为女孩子,特别是开车不久的女孩子,买车最重要的是安全性要好,试问有什么能比安全重要?在路上,您不撞别人,别人也会撞您,所以车身一定要结实、安全可靠! 一般懂车的人都会选择欧美系的车,日系韩系车都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安全性操控性都比欧美系车差,就喜欢在外观空间上下功夫,有很多人这样评价日系车,就是“客户看得到的地方,它会做得很好;客户看不到的地方,它就能省则省”。举个例子,一部大众POLO和本田飞度做比较,最明显的地… 阅读更多 »代步车女生哪款经济适用(女性经济适用代步车)

代步车四轮(电动代步车四轮)缩略图

代步车四轮(电动代步车四轮)

老年燃油四轮代步车 一定要4轮的吗?其实,只要安全,易操作,3轮的也挺好.现在最常见的老年代步车:富路车,一万元左右.性能良好,广泛出口欧美.而且不需要驾照.同时,富路车也有充电型的.挺好的.常看到老年人开着,车身后写着“老年代步车” 感觉很好.富路小骏马QQ型老年代步车(三轮)9800元:宗申150CC水冷后置发动机,金属外壳,天窗,145/70真空宽胎,把式液压盘刹, 四轮电瓶代步车安全性如何 四轮电瓶代步车安全性还是可以的,这类车辆要经过检测才能拿到认证的,四轮电瓶代步车速度是经过控制器的… 阅读更多 »代步车四轮(电动代步车四轮)

代步车价格多少钱一辆,代步车价格多少钱一辆新车缩略图

代步车价格多少钱一辆,代步车价格多少钱一辆新车

代步车一般价格为多少? 二千元左右 一辆代步车大概要多少钱? 新奥拓最便宜.外形拉登.三万来块,挂的还是铃木标 一辆普通的代步电动车需要多少钱?? 你好,普通家用的电动车价格普遍在2000-3000之间,质量比较好的有新日\爱玛\绿源\小鸟.这几个牌子的质量比较好点. 6——9万元代步车性价比高的车有那些?? 要求性价比高的话那就是江淮的车还不错,但是建议还是买合资品牌,虽然要支持国产,但是关系到自己的利益了还是要考虑清楚,合资品牌你可以考虑下北京现代或者起亚汽车.这两款车子还是挺不错的! 想买… 阅读更多 »代步车价格多少钱一辆,代步车价格多少钱一辆新车

代步车10万左右(代步车10万左右新手)缩略图

代步车10万左右(代步车10万左右新手)

十万左右的代步车有哪些? 一汽丰田威驰 舒适大于实用 6.98万元-11.38万元 小型车领域还是日系最有心得,尽管这个威驰的风格已经充分中国化了,但综合素质还是细分市场的佼佼者之一,并且十万元可以买到高配车型。他的舒适性和人机工程在这个领域表现不错,以出行代步为主要目的的消费者不妨多看两眼。 新威驰的整体设计风格与家族车型一脉相承,中央格栅与大灯横向铺开,车灯造型还算温和,但车标下方的大面积倒梯形进气格栅相当凶猛,展现出运动风格,但怎么看都跟车型定位不协调。车身侧面保持着规矩传统的形态,车尾设… 阅读更多 »代步车10万左右(代步车10万左右新手)

代步车性价比高的车,女士代步性价比高的车缩略图

代步车性价比高的车,女士代步性价比高的车

性价比高的代步车有哪些? 那就是新赛欧了 代步车的选择?下列4款车中哪款的性价比高些? 朋友 你要结合自己最常用的用车方法来考虑,这几款正如你说的各有优缺点,如果是上班代步,长城精灵 奇瑞A1 不错,如果常拉点东西众泰2008或许要好点 想买个车代步,最好油耗低点,性能好点,车子时尚点,性价比高点,10W以内,有西安的车友推荐下么! 给你推荐下瑞纳吧 入选理由 省油的确不错 其次是时尚 非常给力的车 作为时尚代步车的不二之选,性能非常不错,反正代步你也折腾不到哪去..性价比非常高! 参考哈 新手… 阅读更多 »代步车性价比高的车,女士代步性价比高的车

代步车推荐性价比最高(代步车推荐性价比最高的车)缩略图

代步车推荐性价比最高(代步车推荐性价比最高的车)

性价比高的代步车有哪些? 那就是新赛欧了 给推荐几款性价比不错的代步小车 雨燕吧,性价比高,耐用,还有一定的越野性能! 想买辆性价比高的代步车,大家帮忙推荐一下啊 10w以下帝豪2箱或3箱.性价比好.10w以上那就多了 代步车的选择?下列4款车中哪款的性价比高些? 朋友 你要结合自己最常用的用车方法来考虑,这几款正如你说的各有优缺点,如果是上班代步,长城精灵 奇瑞A1 不错,如果常拉点东西众泰2008或许要好点 10万以下性价比最高的代步车是? 新嘉年华,POLO,新阳光 上下班代步车什么比较好… 阅读更多 »代步车推荐性价比最高(代步车推荐性价比最高的车)

代步车买什么车好,代步车买什么车好家用缩略图

代步车买什么车好,代步车买什么车好家用

哪种代步车比较好呢? 城市代步,不需要多高的配置,最主要是经济省油,安全性够高就行 海马的福美来、A3、这几款车作为代步都挺不错,又省油 代步车哪个最好? 比亚迪F0,不错.还是中华的别,属于宝马系列. 代步车,什么车比较好? 吉利熊猫安全还好看 代步车什么最好呢? 自行车呗,环保,又可以锻炼身体,呵呵 如果只是日常上下班,在市区使用,当作代步车辆,买什么车合适?有人说买柴油捷达?有人说买丰田混合动力车? 柴油捷达和丰田混合动力车根本就不是一个层次,看你想买什么价位的车. 日常上下班,在市区使用… 阅读更多 »代步车买什么车好,代步车买什么车好家用

代步车是什么意思(练手代步车是什么意思)缩略图

代步车是什么意思(练手代步车是什么意思)

火车站的代步车是什么意思? 代步车就是电瓶车.在火车需要上车时将你从候车室载到你需要乘坐的火车箱旁边 代步车是什么呀?老人能用吗? 建议你给老人买低速电动车 如果老人有驾车的基础则另当别论 代步机是什么 代步车又叫懒人车,是指以代步为目的的交通工具和辅助工具,在国内有时候可以指代步的汽车、电动自行车、电动代步车、两轮自动平衡代步车、独轮平衡代步车. 在行业内指的代步车一般指电动代步车. 英文名字为Mobility Scooter,分三轮代步车和四轮代步车,使用对象为轻度残疾人士及老年人等行动不便… 阅读更多 »代步车是什么意思(练手代步车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