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打印服务器

打印服务器不能提供服务,请检查打印服务器(打印服务器不能提供服务,请检查打印服务器win10)缩略图

打印服务器不能提供服务,请检查打印服务器(打印服务器不能提供服务,请检查打印服务器win10)

我共享一台能打印的计算机,现在不能打印文件,打印时总提示“打印服务器不能提供服务,请检查打印服务器”.请哪位高手指教一下? 不知道你是怎么共享的 你按我的方法试试: 主机安装驱动后能够成功打印,设置打印共享 客户机在:开始-》运行——》输入主机IP;然后就能看到共享的打印机,右键单机选择连接 打印服务器不能提供服务 1、你公司将打印机共享了吗?(有些人会故意将共享停掉哟) 2、你能确定你能访问你同事的电脑吗?(装打印机的电脑) 3、你本机的打印服务进程出了问题(重装,或启用spooler进程改为… 阅读更多 »打印服务器不能提供服务,请检查打印服务器(打印服务器不能提供服务,请检查打印服务器wi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