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电烙铁

电烙铁不沾锡怎么办,电烙铁的使用方法及焊接技巧缩略图

电烙铁不沾锡怎么办,电烙铁的使用方法及焊接技巧

电烙铁不沾锡怎么办 需要检查一下: 1、烙铁头松了?温度不够热; 2、烙铁头氧化了?用小刀轻轻刮一下; 3、温度高还不吃锡?在松香上蘸一下,去除氧化层; 4、焊锡牌号不对?不要用错了焊锡丝; 5、烙铁头使用过度?更换烙铁头. 电烙铁不沾锡怎么处理 电烙铁用锡丝DXT-N5,烙铁不用时,表面应清理干净,然后在停电源,下次使用就会好用一些,不用担心氧化上不了锡. 电烙铁上不上锡怎么办 先把烙铁头打磨发亮平整光滑,露出铜的本色.然后通电加热,还没达到焊锡熔点之前,就要频频蘸松香对新鲜表面进行保护,防止… 阅读更多 »电烙铁不沾锡怎么办,电烙铁的使用方法及焊接技巧

电烙铁不粘焊怎么办,电烙铁不粘焊怎么办视频缩略图

电烙铁不粘焊怎么办,电烙铁不粘焊怎么办视频

电烙铁不沾锡怎么处理 电烙铁用锡丝DXT-N5,烙铁不用时,表面应清理干净,然后在停电源,下次使用就会好用一些,不用担心氧化上不了锡. 电烙铁头不粘焊锡怎么办 1、 选择温度过高,烙铁头表面附着的锡快速融解挥发,产生剧烈氧化.高温是要求多加锡2、 使用不正确或是有缺陷的清洁方法.建议用清洁海绵,和烙铁头清洁器.3、 使用不纯的焊锡或焊丝中助焊剂中断.保证锡的质量4、 工作温度超过350℃,而且停止焊接超过1小时 ,烙铁头上锡量过少. 建议不用时加锡保护5、 “干烧”烙铁头 ,如:焊台开着没有使用… 阅读更多 »电烙铁不粘焊怎么办,电烙铁不粘焊怎么办视频

电烙铁哪个牌子好(电烙铁哪个牌子好用耐用)缩略图

电烙铁哪个牌子好(电烙铁哪个牌子好用耐用)

电烙铁什么牌子最好 推荐像安泰信ATTEN,高结GJ,吉欧欧替-固特GOOT,速特Solderite,华仑这些都不错的,都是电烙铁行业的佼佼者了,大牌子质量有保障,销量很不错的这几个牌子了,如果真不了解,建议上那些著名的品牌网上浏览下,像买购品牌网就不错,上面有电烙铁十大品牌的推荐,那里的品牌介绍信息挺全面的,祝大家好运~ 电烙铁的品牌 939 哪个牌子的电烙铁性价比较高? 我们公司正在使用的涡流加热无铅电烙铁感觉焊接非常顺畅,试用过威乐的,产品不错,可惜价太贵,放弃了,比较过 深圳白光与快克的… 阅读更多 »电烙铁哪个牌子好(电烙铁哪个牌子好用耐用)

电烙铁的正确焊接5步法,电烙铁的正确焊接5步法视频缩略图

电烙铁的正确焊接5步法,电烙铁的正确焊接5步法视频

请简述使用烙铁焊接器件的步骤 插电,开烙铁,设定温度,到温度后,拿烙铁和锡丝对产品进行焊锡.这算步骤吧. 如何使用电烙铁进行锡焊 您将需要电烙铁焊锡丝焊锡膏焊件斜口钳印刷电路板1、将电烙铁插上电进行预热. 2、将电容的针脚调整好,并插入印刷电路板. 3、在电容针脚与电路板接触处涂上少量焊锡膏. 提示:也可以不涂焊锡膏. 4、将预热好的电烙铁的烙铁头压在针脚与电路板接触处片刻,使局部温度升高到锡丝熔点.将焊锡丝送到针脚与烙铁头接触处,当焊锡量适当的时候撤去焊锡丝,同时沿元件管脚移开烙铁,开成圆润的… 阅读更多 »电烙铁的正确焊接5步法,电烙铁的正确焊接5步法视频

电烙铁多少钱一个(电烙铁多少钱一个啊)缩略图

电烙铁多少钱一个(电烙铁多少钱一个啊)

电烙铁一只多少钱 普通20-40W电烙铁价格一般在20元左右,便宜的也有十几元的,高级一些带温控的一般在40元吧 焊台会比较贵一些,普通的大概200左右,高级的也有上千元的.业余使用一般用电烙铁而不用焊台.松香很便宜,1盒也就1块钱.不过松香貌似是航空违禁品,网购的话只能发陆运. 一个电烙铁多少钱啊,大家谁知道我想买个 分大小,20-30公分大的十多块吧 电烙铁多少钱一个? 小的十来块钱 请问电烙铁一般多少钱一个?我也想做天线 随便买个内热的电烙铁就5——-10元就可以了… 阅读更多 »电烙铁多少钱一个(电烙铁多少钱一个啊)

电烙铁多少瓦的好,电烙铁多少瓦的好用缩略图

电烙铁多少瓦的好,电烙铁多少瓦的好用

电脑维修用的电烙铁多少W的合适? 40w的ok了 用于微电子的电烙铁用什么功率的比较好 20—30瓦的可以调温的电烙铁. 请问买多少瓦的电烙铁没那么容易烧黑? 主要看你焊接什么东西,如果是电子元器件最好不要买超过60W的电烙铁,那样就不会把主板烫坏,烙铁头黑很正常,你买个小工作台(里面含块类似海绵的东西),焊完东西多蹭蹭就行,所有的电烙铁不管多少瓦,一加热就变色! 家用电烙铁多少瓦合适 具体要看你是需要焊接什么类型的东西,一般来说如果不焊大物件,三十瓦左右就可以. 新手弱弱问,焊脉冲… 阅读更多 »电烙铁多少瓦的好,电烙铁多少瓦的好用

电烙铁的使用方法及焊接技巧(电烙铁的使用方法及焊接技巧视频)缩略图

电烙铁的使用方法及焊接技巧(电烙铁的使用方法及焊接技巧视频)

电烙铁焊接的详细方法是什么? 一、焊接工具 1、电烙铁 电烙铁是最常用的焊接工具。我们使用20W内热式电烙铁。 新烙铁使用前,应用细砂纸将烙铁头打光亮,通电烧热,蘸上松香后用烙铁头刃面接触焊锡丝,使烙铁头上均匀地镀上一层锡。这样做,可以便于焊接和防止烙铁头表面氧化。旧的烙铁头如严重氧化而发黑,可用钢挫挫去表层氧化物,使其露出金属光泽后,重新镀锡,才能使用。 电烙铁要用220V交流电源,使用时要特别注意安全。应认真做到以下几点: 电烙铁插头最好使用三极插头。要使外壳妥善接地。 使用前,应认真检查电… 阅读更多 »电烙铁的使用方法及焊接技巧(电烙铁的使用方法及焊接技巧视频)

电烙铁焊锡操作视频教学,电烙铁焊接技巧和方法缩略图

电烙铁焊锡操作视频教学,电烙铁焊接技巧和方法

电烙铁焊电线,焊丝和焊锡膏的正确使用是怎样焊的? 1.除锈,包括焊接件和烙铁头 2.烫锡,把焊件沾上焊锡膏,烙铁头沾上焊锡,分别给焊件烫锡 3.焊接,把焊件(电线)对接,用烙铁沾锡焊上即可,用口吹起加速冷却 电烙铁焊锡的详细过程需要注意哪些 还有焊的时候是斜面朝哪个方面焊锡好焊 电烙铁使用的注意事项 一、电烙铁使用前应检查使用电压是否与电烙铁标称电 压相符; 二、点烙铁应该接地; 三、电烙铁通电后不能任意敲击、拆卸及安装其电热部 份零件; 四、电烙铁应保持干燥,不宜在过份潮湿或淋雨环境使 用; … 阅读更多 »电烙铁焊锡操作视频教学,电烙铁焊接技巧和方法

电烙铁使用教程(电烙铁使用教程视频)缩略图

电烙铁使用教程(电烙铁使用教程视频)

怎么使用电烙铁 建议在烙铁进线适当的的位置上装一个开关,串一只二极管,不使用时接二极管降压、恒温,使用时断开二极管就行了,这样可用延长烙铁的使用寿命. 电烙铁的使用步骤 初次使用电烙插上电让其开始发热(初次使用发热过程中冒烟是正常的,后续就没了).到达一定温度后,粘点松香镀上锡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电烙铁怎么用 通电加热 一般配合焊锡和焊水来使用 可以焊接电子元件 怎么使用电烙铁? 插上电,等烙铁热了,就可以了. 在你要运的衣服上垫个湿布子或手绢,是防止把衣服运胡的. 用完了拔掉电源哦.^_^ 电烙… 阅读更多 »电烙铁使用教程(电烙铁使用教程视频)

电烙铁焊锡技巧视频(电烙铁焊锡技巧视频教程)缩略图

电烙铁焊锡技巧视频(电烙铁焊锡技巧视频教程)

电烙铁焊电线,焊丝和焊锡膏的正确使用是怎样焊的? 1.除锈,包括焊接件和烙铁头 2.烫锡,把焊件沾上焊锡膏,烙铁头沾上焊锡,分别给焊件烫锡 3.焊接,把焊件(电线)对接,用烙铁沾锡焊上即可,用口吹起加速冷却 电烙铁焊锡的详细过程需要注意哪些 还有焊的时候是斜面朝哪个方面焊锡好焊 电烙铁使用的注意事项 一、电烙铁使用前应检查使用电压是否与电烙铁标称电 压相符; 二、点烙铁应该接地; 三、电烙铁通电后不能任意敲击、拆卸及安装其电热部 份零件; 四、电烙铁应保持干燥,不宜在过份潮湿或淋雨环境使 用; … 阅读更多 »电烙铁焊锡技巧视频(电烙铁焊锡技巧视频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