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吊扇

吊扇转速慢什么原因(吊扇转速慢什么原因如何解决)缩略图

吊扇转速慢什么原因(吊扇转速慢什么原因如何解决)

问题:吊扇转的很慢有几个原因? 线圈电阻正常,但如果有局部短路一、两圈,测电阻是测不出的,会造成电流增大,电机发热、旋转乏力.. 润滑很难造成吊扇不转. 吊扇转速太慢是什么原因,谢谢了 用万用表测量一些线圈阻值是否正常,估计是电机线圈出现匝间短路故障造成的. 吊扇转很慢是什么原因? 1. 电容容值变小或缺油摩擦大或匝间短路 电容容值变小,可以适当的加大电容容值,但是不能太大,否则电机温度升高,影响电机寿命 如果是缺油,那可以加点油 (得用黄油) 如果是匝间短路,则会出现电机过热的情况,则要重新绕… 阅读更多 »吊扇转速慢什么原因(吊扇转速慢什么原因如何解决)

吊扇转的慢是什么原因(吊扇转的慢是什么原因怎么修)缩略图

吊扇转的慢是什么原因(吊扇转的慢是什么原因怎么修)

问题:吊扇转的很慢有几个原因? 线圈电阻正常,但如果有局部短路一、两圈,测电阻是测不出的,会造成电流增大,电机发热、旋转乏力.. 润滑很难造成吊扇不转. 吊扇转速好慢是什么原因? 吊扇转速好慢原因是 1,启动电容器老化失容,换新的同规格的电容器; 2,电机两个轴端缺润滑,需加注润滑油. 3,电机绕组烧糊,绝缘程度下降,工作发热;这情况需要重绕电机绕组. 吊扇转速太慢是什么原因,谢谢了 用万用表测量一些线圈阻值是否正常,估计是电机线圈出现匝间短路故障造成的. 吊扇转很慢是什么原因? 1. 电容容值… 阅读更多 »吊扇转的慢是什么原因(吊扇转的慢是什么原因怎么修)

吊扇一小时用多少度电,吊扇一小时多少度电缩略图

吊扇一小时用多少度电,吊扇一小时多少度电

公司用吊扇一小时用多少电 一般吊扇的功率是60-80瓦,当吊扇开到最大档时为它的最大功率,也就是额定功率,到最小档依次功率会降低,最低多少我倒是不知道.一度电,1千瓦时除以80瓦得到12.5小时,也就是说80瓦的吊扇用12.5个小时才用一度电. 吊式电风扇一个小时要多少度电? 吊式风扇一般60瓦,按千瓦每小时算,一小时0.06度电,挺便宜的 小吊扇每小时能发几度电 一个小吊扇自身的功率也只有十几W,这种东西能发多少电,当发电用没有应用价值的. 一台功率是100W的吊扇,每小时用多少度电 风扇有多… 阅读更多 »吊扇一小时用多少度电,吊扇一小时多少度电

吊扇调速开关怎么接线,吊扇调速开关怎么接线图解缩略图

吊扇调速开关怎么接线,吊扇调速开关怎么接线图解

吊式电风扇调速器开关怎么接 普通调速器,零线不过开关,直接连到风扇;火线进开关,输出连到风扇. 如何接吊扇调速器 吊扇的调速器一般有2种, 1/ 传统的电感型调速器,一般有5档,速度依档递减. 2/ 新型的可控硅无级调速器,可以实现细微的无级调速.(因可控硅调速是削波降压型,在低速运行时,吊扇运行会噪音增加.) 吊扇调速器的接线很简单,与接吊灯的接线类似.经典的连接方式:火线(搭电笔氖泡会发亮的)接调速器的L端子,调速器的另一个端子接吊扇,吊扇的另一个端子接零线(搭电笔氖泡不会发亮),吊扇和调速… 阅读更多 »吊扇调速开关怎么接线,吊扇调速开关怎么接线图解

吊扇安装与接线方法(吊扇安装与接线方法视频教程)缩略图

吊扇安装与接线方法(吊扇安装与接线方法视频教程)

吊扇安装,怎么接线啊? 电容黑线接吊扇公共端,应该也是黑线,白的接启动绕组,白色,然后黑线接零线,红线接调速器输出 家中的吊顶风扇应该怎么接线? 那要试着连线.只要是电扇正转就可以. 吊扇接线安装 吊扇出来3根线,红接L和电容任一线,黑接N,剩下接电容任一线.可找卖电扇的要接线图,电扇上有的有接线图. 吊扇的线头怎样接法 首先你要搞清楚墙壁上的电源线哪根是电源线的火线,哪根是吊扇的火线引出线.把火线接吊扇调速器上面的一个接口上用固定螺丝固定好(图片上左侧上面连接黄色线的接口上),然后把吊扇的引出… 阅读更多 »吊扇安装与接线方法(吊扇安装与接线方法视频教程)

吊扇会不会突然掉下来(吊扇会不会突然掉下来伤人)缩略图

吊扇会不会突然掉下来(吊扇会不会突然掉下来伤人)

吊扇会不会掉下来? 呵呵,不会的,这个不用你担心的. 大吊扇会不会转着转着就掉下来了? 我家吊扇25年了,25个夏天天天用,到现在没得事. 吊扇会不会掉下来啊? 看挂的牢固不.如果挂50KG没有问题,摇摆20-30度不会脱落,就放心好了. 我家这样的吊扇会掉下来么? 一般不会掉下来,吊扇旋转起来是往上旋转的,只要安装的牢固就不要担心了. 会不会发生运转的吊扇掉下来的情况 这主要有几种因素,1由于挂钩的位置没放好,偏离空心板的中心.2用澎涨螺丝的话,一定把螺帽吃紧.3就是由于是多年的旧吊扇,上面的… 阅读更多 »吊扇会不会突然掉下来(吊扇会不会突然掉下来伤人)

吊扇不转了一般是哪里坏了(吊扇不转的原因和解决方法)缩略图

吊扇不转了一般是哪里坏了(吊扇不转的原因和解决方法)

吊电风扇用了二楼多年,在使用时慢慢不转也,请问通常是那里坏了. 吊扇启动慢、运转也慢,一般都是启动电容使用时间长了,容量下降,或是容量不够,就会导致电机较难启动和转速变慢,严重时不能启动,甚至会出现倒转,换一根同规格的电容就行了. 家里吊扇不转了,不知道哪出问题了,求原因 电容烧了,但是仍然可以通电,只是无法转换成动能,去买个电容就可以了 不用拆 电容就在那个壳子里 电容的模样是一个黑色四方的塑料品,你拆开就看到了 吊扇转不动了,一般是什么情况? 在没有烧的情况下.可先加油润滑.如果还不行.更换… 阅读更多 »吊扇不转了一般是哪里坏了(吊扇不转的原因和解决方法)

吊扇转速慢一招搞定,吊扇转速太慢怎样解决缩略图

吊扇转速慢一招搞定,吊扇转速太慢怎样解决

吊扇转速慢 1.启动电容失效 2.轴承缺油 3.调速器有问题 吊扇转速慢的问题 1、有可能转子(标准的该叫轴承)缺油,建议关掉电源,站在一定高度,用手用力退一下扇叶,看转动是否很灵动,如果晃晃悠悠,甚至伴有唧唧哇哇的声音,那么,给吊扇中间那个转子,加点润滑油,待吸收滋润之后,再打开开关,应该能恢复转速。 2、有可能开关盒,就是那个在墙上的调速度的盒子。重新购买一个,装上,试用一下,即可恢复。 3、看一下扇叶是否有问题,建议关掉吊扇,仔细查一下扇叶是不是变形了,如果严重变形,也会影响速度,不过这个… 阅读更多 »吊扇转速慢一招搞定,吊扇转速太慢怎样解决

吊扇的接线方法视频,吊扇的电容接线方法视频缩略图

吊扇的接线方法视频,吊扇的电容接线方法视频

吊扇怎样接线?怎么两个电容? 风扇那个不用理它,零线直接上风扇,火线落调速器另一头上风扇,就是那么简单 吊扇安装 吊扇接线的地方叫接线 板.二边各有三个接线桩,一边只接电源的二根线(桩头1、桩头2 )上,(桩头3空着). 另一边三个孔都要用上.一般从电机出来的线分三种颜色,大多是红、黄(棕)、黑(兰) 红线是电机 的共同端线,接在(桩头4)上,和(桩头1 )相通的.黄线是电机 的主线圈出线,也要接在(桩头5)上,和(桩头2)相通的. 剩 下的黑线(电机付线圈出线)就接在空的接线 桩(桩头6)上,… 阅读更多 »吊扇的接线方法视频,吊扇的电容接线方法视频

吊扇怎么接线(吊扇怎么接线图片)缩略图

吊扇怎么接线(吊扇怎么接线图片)

吊扇安装,怎么接线啊? 电容黑线接吊扇公共端,应该也是黑线,白的接启动绕组,白色,然后黑线接零线,红线接调速器输出 吊扇的线头怎样接法 首先你要搞清楚墙壁上的电源线哪根是电源线的火线,哪根是吊扇的火线引出线.把火线接吊扇调速器上面的一个接口上用固定螺丝固定好(图片上左侧上面连接黄色线的接口上),然后把吊扇的引出线固定是另一个接口上就可以了(右侧中间下的固定螺丝上).零线是直接接到吊扇吊杆上的接口上的,不用管它. 估计红色线是火线,绿色是零线,蓝色是吊扇的引出线. 吊扇怎么接线,, 1、吊扇的蓝色… 阅读更多 »吊扇怎么接线(吊扇怎么接线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