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干发喷雾

干发喷雾,干发喷雾对头发有害吗缩略图

干发喷雾,干发喷雾对头发有害吗

油头救星!干发免洗喷雾怎么用? 干发免洗喷雾拯救了许多大油头和女生生理期不能洗头的问题.干发免洗喷雾的原理主要是其粉末能有效吸收头皮上多余油脂及清洁头发上的尘垢,用后头发感觉清爽自然,洁净清新.并且有的配方采用最新技术.无酒精喷雾.不刺激头皮. 求推荐平价又好用的干发喷雾吗? 你可以试试碧缇丝的免水洗发喷雾啊,效果真的特别好,就算再油腻都可以有蓬松的感觉.而且价格真的很实惠,几十块钱一瓶,用着不心疼,毕竟去理发店吹个发型都要好几十.而且我试过好几个牌子的干发喷雾,碧缇丝应该是里面用着效果比较好的… 阅读更多 »干发喷雾,干发喷雾对头发有害吗

干发喷雾有什么危害(干发喷雾有什么危害和副作用)缩略图

干发喷雾有什么危害(干发喷雾有什么危害和副作用)

头发干洗喷雾有什么危害 建议水洗,干洗容易使发质受损 头发干洗喷雾的原理 和水洗发的原理一不一样 肯定不一样啊!干发剂是用类似于吸水的东西来吸走头发上的油腻,这种治标不治本,但是方便快捷 免洗头发喷雾的害处 不好,对头皮,和发质多有很大的影响. 建议你2-3天洗一次. 经常喷啫喱水对头发有伤害吗? 经常喷啫喱水不会增多头皮屑. 啫喱水其实是发用凝胶的一种,凝胶的英文为gel或jelly,按其谐音译成啫喱。发用啫喱属发用修饰类产品,是近年来流行的一种新型的定型、护发产品。市场上常见的有啫喱膏和啫喱… 阅读更多 »干发喷雾有什么危害(干发喷雾有什么危害和副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