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黑胶唱片

黑胶唱片能放多少次(黑胶唱片如何从头开始放)缩略图

黑胶唱片能放多少次(黑胶唱片如何从头开始放)

关于CD,DVD和黑胶的问题。 1.但是既然买碟了,就肯定得买个CD机吧? 如果你的CD存有量不大,买CD的用处不大,毕竟原版CD很贵。你还可以把CD 上的音乐转到MP3上播放。 2.总体来说,CD机是台式的好些还是便携式的好些?什么牌的好些? 当然是台机了,台机就牌子比较多了,而且买台机首先不是看牌子 而是 先看你的预算,因为好牌子也有垃圾型号,价格几千到几万 到几十万都有,当然台机只是一部分而已 ,还有功放,耳机,音响、等等的投资,看你也不是发烧友,建议你买随身CD吧。 3.我还想买黑胶唱片… 阅读更多 »黑胶唱片能放多少次(黑胶唱片如何从头开始放)

黑胶唱片用什么播放(黑胶唱片用什么播放器)缩略图

黑胶唱片用什么播放(黑胶唱片用什么播放器)

黑胶唱片使用什么来播放? 如果是33又1/3转或者45转的黑胶唱片(LP), 需要设备: LP转盘(唱针、唱臂、转盘)+解码DAC+立体声功率放大器AMP+高保真Hi-Fi音箱, 每种设备都有许多种类可分可选,具体的匹配要求还得看您的预算. 黑胶用什么播放? 黑胶一般是指黑胶唱片,用黑胶唱机播放. 其实一般的唱机都能播放黑胶唱片. 如果是黑胶CD则可以用普通的CD机播放. 698. 黑胶唱片是用什么唱机播放的?和半透明的薄膜密纹唱片用的老式电唱机一样吗? 原理什么都是一样!只不过现在的黑胶更好些… 阅读更多 »黑胶唱片用什么播放(黑胶唱片用什么播放器)

黑胶唱片很贵吗(黑胶唱片为什么这么贵)缩略图

黑胶唱片很贵吗(黑胶唱片为什么这么贵)

请教各位大神,这些黑胶唱片值钱吗 值钱,或者不值钱 黑胶唱片怎么这样贵? 因为生产黑㬵唱片固定成本高,产量低,加上滞销库存成本,价格自然也就上去了! 家里有几张六七年代的黑胶唱片,值钱吗? 值12-20元一张 沙家兵,东方红黑胶旧唱片值钱吗 沙家兵,东方红黑胶旧唱片,真品值钱的;真品行情要超过2000;真品喜欢就可以当一个品种收藏! 一只黑胶唱片卖出去大约几钱? 鸭寮街收$50 – $100. 要去问价先至. 黑胶唱片多少钱一张那有卖的 黑胶唱片在古玩旧货市场卖到30–5… 阅读更多 »黑胶唱片很贵吗(黑胶唱片为什么这么贵)

黑胶唱片周杰伦,黑胶唱片周杰伦多少钱缩略图

黑胶唱片周杰伦,黑胶唱片周杰伦多少钱

电影《不能说的秘密中》,周杰伦在cd店铺放给女主角听的那首歌曲叫什么? 情人的眼泪 原声带里面有 jay一共出过几张ep? 周杰伦的EP专辑共3张~~ 专辑名称:寻找周杰伦 演唱歌手:周杰伦 唱片公司:新力唱片 发行时间:2003年11月11日 01 轨迹 词:黄俊郎 曲:周杰伦 02 断了的弦 词:方文山 曲:周杰伦 03 轨迹 (伴奏) 词: 曲:周杰伦 04 断了的弦 (伴奏) 词: 曲:周杰伦 专辑名称:J Ⅲ 演唱歌手:周杰伦 唱片公司:阿尔发唱片 发行时间:2005年06月23日 独… 阅读更多 »黑胶唱片周杰伦,黑胶唱片周杰伦多少钱

黑胶唱片为什么那么贵,黑胶唱片为何贵缩略图

黑胶唱片为什么那么贵,黑胶唱片为何贵

黑胶唱片怎么这样贵? 因为生产黑㬵唱片固定成本高,产量低,加上滞销库存成本,价格自然也就上去了! 黑胶CD是什么东西,正版太贵了! 是一种录制黑胶模拟声音的CD,CD是一种数码产品,而黑胶是模拟载体……正如我们俗话说“格式”“制式”不同,模拟的声音听起来比较有厚实感,数码的“金属”声比较重……所谓的黑胶CD就是比普通CD少金属声,但使用CD作为载体,但轮声音来说,黑胶CD跟黑胶相比,还是有差距的. 黑胶鉴听会听3个多小时要300一张算贵吗 20年以上.音乐CD与LP黑胶唱片相比,LP的寿命比较长… 阅读更多 »黑胶唱片为什么那么贵,黑胶唱片为何贵

黑胶唱片机(黑胶唱片机哪个牌子好)缩略图

黑胶唱片机(黑胶唱片机哪个牌子好)

黑胶唱片机价格怎么样? 黑胶唱片机,应该就是常说的留声机,留声机都是上个世纪的产物,现在已经被电子产品给代替了,不过还是有很多怀旧的人,现在应该是被当做古董黑胶唱片机了,可以看下梵尼诗,好点的立式留声机价格也要过万了,不过也有坐式的,价格在3千元-5000元不等,天猫有售. 黑胶唱片机的发声原理 怎么想起问这个?具体是这样,刻录唱片时吧声音信号放大,再吧电信号转换成机械振动放在旋转的母盘上,做出母盘,再经过方模压制;一张唱片就出来了.实际上做好的唱片声槽里只是一些与声音信号对应的高低不平凹凸. … 阅读更多 »黑胶唱片机(黑胶唱片机哪个牌子好)

黑胶唱片收藏(黑胶唱片收藏价值)缩略图

黑胶唱片收藏(黑胶唱片收藏价值)

如何黑胶唱片收藏? 收藏黑胶唱片,其实是一个与时代相反的做法,因为黑胶唱片还是模拟信号,而现在数字信号载体的CD都已经快被淘汰了。当然,与时代相反的做法,才叫收藏。 黑胶唱片的空灵感和现场感是一般的数字信号无法比拟的,所以黑胶收藏是有价值的。 重要的黑胶唱片记录下来的东西是不可多得的信息,上世纪30年代百代公司推出的《义勇军进行曲》的首版唱片就是难得一见的珍品。 同一首乐曲,每个时代的指挥家、演奏家、演唱家在表演时都有着不同的风格表现,正是这种独具魅力的艺术个性才赋予了黑胶唱片强大的生命力,使其… 阅读更多 »黑胶唱片收藏(黑胶唱片收藏价值)

黑胶唱片尺寸,黑胶唱片尺寸大小缩略图

黑胶唱片尺寸,黑胶唱片尺寸大小

黑胶唱片lp和12寸有什么区别 LP是黑胶唱片的统称,12寸是唱片的尺寸,两者是不同的概念。 LP,传统的黑胶唱片。LP是Long-Playing的意思,因为唱片的响应频率与转速是成正比例关系的,转得越快,响应频率越宽,但是可录音时间就越短;唱片发展初期,科技还不是很发达,唱片必须以高转速来维持较宽的响应频率,所以录音时间很短。 传统的黑胶唱片也有很多人直接称为『LP』,而整套黑胶唱片构成的讯源系统,就有人称之为『LP系统』,或称为『模拟讯源』与CD的数字讯源区别。 扩展资料: 黑胶唱片格式——… 阅读更多 »黑胶唱片尺寸,黑胶唱片尺寸大小

黑胶唱片多少钱一张,黑胶唱片多少钱一张正版缩略图

黑胶唱片多少钱一张,黑胶唱片多少钱一张正版

黑胶唱片多少钱一张那有卖的 黑胶唱片在古玩旧货市场卖到30–50元 中国唱片厂黑胶木唱片多少钱一张 起码50张 迈克尔杰克逊的黑胶木唱片专辑,现在市场的价格大概是多少? 我买了一张这样的唱片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楼主说的那种 是156元 我是找熟人买的 据说原价180几 黑胶cd的空盘一块一张是不是假的,真的要多少钱? 差不多市面上的普通黑胶空盘cd一张在1块钱左右,黑胶也要看品牌. 自己刻录对于黑胶没什么太大要求,真正好的黑胶是原盘母盘,刻录出来的音质方面要差太远了. 迈克尔杰克逊的《… 阅读更多 »黑胶唱片多少钱一张,黑胶唱片多少钱一张正版

黑胶唱片哪里买,霉霉黑胶唱片哪里买缩略图

黑胶唱片哪里买,霉霉黑胶唱片哪里买

哪里可以买黑胶唱片? 我记得天猫上就有啊,你可以自己去看看的,或者你可以走走那些做古典家具的地方的,因为现在留声机并不会作为一款主流的音乐播放器了,基本上就是和家居结合,我知道的【梵尼诗】就是走这一路线的,质量很好. 那里有卖黑胶唱片 一般网上就有的卖,淘宝啊,拍拍啊,都有的卖家收藏卖的 , 或者去上海那种音像店, 有的就会有的卖! 上海 哪里可以买到黑胶唱片 我知道在澳门路附近的一个碟片批发市场里,有个摊位专门卖黑胶唱碟的.我的绝版披头士就在他那里买到的.摊主是个女的.貌似 汾阳路和复兴中路口… 阅读更多 »黑胶唱片哪里买,霉霉黑胶唱片哪里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