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滑道

滑道安装教程(滑道安装视频)缩略图

滑道安装教程(滑道安装视频)

抽屉滑道怎么安装 抽屉滑轨是家具中常用的配件,供抽屉或其他活动部件运动的导轨,常装有轴承。而抽屉滑轮的材质则决定抽屉滑动时的舒适度,塑料滑轮、耐磨尼龙、钢珠是最常见的三种抽屉滑轮材料,滑动时安静无声、舒适顺畅,便是分辨滑轨好坏的最佳方法。 隐藏式三节抽屉滑轨带了调整钉结构,安装时利用调整钉可以调整抽屉的高低,再用阻尼滑轨的锁紧钉锁紧抽屉,抽屉即可推拉自如。如果想拆下抽屉,只需要将滑轨的锁紧钉拔出,即可将抽屉提起与滑轨分离。 ❶抽屉滑轨安装首先确定使用何种抽屉滑轨,一般采用的是三节隐藏式滑轨,请按… 阅读更多 »滑道安装教程(滑道安装视频)

滑道窗帘效果图(滑道窗帘效果图片)缩略图

滑道窗帘效果图(滑道窗帘效果图片)

用窗帘杆好还是用滑轨好(有装修经验的人请进) 现在流行罗马帘,而且杆子比较结实.像你们家没吊顶的做罗马帘最合适了能突出孔子的效果.现在窗帘布有遮光的很好看也很实用. 如果你想做滑道的在外面做一个眉头就不会露出滑道了. 窗帘挂法 打孔 滑轨 穿杆 罗马杆哪种更实用,好看,且不易坏呢 滑轨!罗马杆是美观,但是长期拉动,轨道表面损坏,不易拉动;最好的是滑轨,使用寿命在5年以上。客厅建议可以使用罗马杆。 窗帘的挂法一:帷幔帘悬挂法。它多以吊坠花边装饰为主,在帘头设计体现变化,扇形、W形、三面折叠扇形、圆… 阅读更多 »滑道窗帘效果图(滑道窗帘效果图片)

滑道门滑轮怎么安装(滑道门滑轮怎么安装视频讲解)缩略图

滑道门滑轮怎么安装(滑道门滑轮怎么安装视频讲解)

门板上怎么安装滑轮 工具: 5mm六方扳手 6mm六方扳手 厚度1mm的硬纸板 方法: 首先把拉门上端滑轮部分树立起来。 拉开毛条,从圆孔中插入6mm六方扳手。 如果觉得拧得吃力,可以使用扳手短的那头插入螺丝钉的内六孔,然后旋转。 拧松螺丝钉后,平行拉出上滑轮。 然后拧入新螺丝钉。 将上滑轮平推入螺丝钉帽和门框内壁之间的缝隙。为了使上滑轮保持一定距离,在门框上边缘和上滑轮的平面之间夹入一张硬纸板。 然后上紧螺丝钉。 上滑轮安装完毕。取下硬纸板。 把拉门翻转过来,树起来 ,把螺丝钉通过底部的圆孔插… 阅读更多 »滑道门滑轮怎么安装(滑道门滑轮怎么安装视频讲解)

滑道插座安装教程(轨道插座安装教程)缩略图

滑道插座安装教程(轨道插座安装教程)

如何接 导轨式插座 有两种情况:1. 只要把导轨式插座的接头按入导轨中就可以了.这种导轨是带电的,注意,LN不要装反了.2. 把插座直接按入导轨后,这种导轨不带电的,插座需要再接导线,与空气开关的导轨一样的. 地插座安装方法有哪些 地面插座安装准备工作: 安装前先进行仔细检查,确保插座的质量。对插座不太熟悉的应先确定好插座的火线、零线、地线和联络线。 1、观察检查插座安装位置是否正确,盒子内是否有杂物; 2、通电检查导线进入器具处绝缘是否良好; 3、检查金属管线保护管是否有裂缝。 地面插座安装流… 阅读更多 »滑道插座安装教程(轨道插座安装教程)

滑道类大型游乐设施(滑道类游乐设施有哪些)缩略图

滑道类大型游乐设施(滑道类游乐设施有哪些)

北京水立方 水立方嬉水乐园由加拿大公司设计建造,并引进了加拿大的设施。是目前中国最大、世界最先进的室内嬉水乐园之一,并拥有多项首次亮相于世界的水上游乐设施。乐园东侧设有漂流区和儿童戏水区域,中部设有具有一定刺激性的造浪区,西侧有模拟龙卷风的刺激项目。其中最高的滑道高达23米,共设有11条滑道,全部采用了半透明设计,所有游人都能看到滑道里嬉戏的人。 1、深海龙卷风 深海龙卷风将从乐园最高的塔开始。这个设备适合您和您的家人朋友共同感受滑道带来的   刺激。游客将乘坐特别设计的4人浮圈,浮圈一次能乘坐… 阅读更多 »滑道类大型游乐设施(滑道类游乐设施有哪些)

滑道门滑轮安装,滑道门滑轮安装和拆卸缩略图

滑道门滑轮安装,滑道门滑轮安装和拆卸

衣柜移门滑轮安装过程 衣柜移门滑轮怎么安装 是的,滑轮卡在铝合金下框,侧面有孔,通过调节螺丝,可以调节门的高低.安装门的时候,先把上面部分放进上轨,再压住(用手或纸卡片都可以)下滑轮,移进下轨,好了,OK. 门板上怎么安装滑轮 工具: 5mm六方扳手 6mm六方扳手 厚度1mm的硬纸板 方法: 首先把拉门上端滑轮部分树立起来。 拉开毛条,从圆孔中插入6mm六方扳手。 如果觉得拧得吃力,可以使用扳手短的那头插入螺丝钉的内六孔,然后旋转。 拧松螺丝钉后,平行拉出上滑轮。 然后拧入新螺丝钉。 将上滑轮… 阅读更多 »滑道门滑轮安装,滑道门滑轮安装和拆卸

滑道,滑道积木缩略图

滑道,滑道积木

什么是滑道? 滑道(slipway),修船厂和造船厂中连接船台和水域供船舶上船台和下水用的斜坡道.早期修造小船是利用天然岸坡作为滑道,这种滑道现在仍有应用.随着船舶尺度的增大,滑道逐步发展成为大型的水工建筑物.船舶上下船台也实现了机械化.滑道分纵向滑道和横向滑道两类.垂直升船机也可起滑道的作用. 丽江观音峡滑道车安全吗 安全啊挺好的去过的 滑道的纵向滑道 纵向滑道有几种:牛油滑道,是在斜坡上敷设纵向方木,方木上放置滑板,方木与滑板之间涂抹牛油。牛油滑道伸入水域船底,船舶坐于滑板后,牵引滑板,使船… 阅读更多 »滑道,滑道积木

滑道大门制作,滑道大门制作方法缩略图

滑道大门制作,滑道大门制作方法

小企业六米大拉门的制作,门洞太大想做个推拉大门,无轨道怎么做? 重型推拉门看下华派智控推拉门 房门做成推拉门怎样做门套 如果是木制的推拉门,就做木制的门框,滑倒有上滑道和下滑到之分,,木制的门最好选择下滑道,如果是铝合金或塑料门,加工厂都是给配套好的铝合金或塑料门框,这个就不用自己担心了. 查看更多答案>> 衣柜门想做成推拉门 轨道该做多厚、多宽? 上轨高40mm,宽度预留80mm 简易的推拉门轨道壁厚0.8mm,造价低.比较好一点用1mm~1.5mm壁厚的轨道

滑道抽屉怎么拿下来图解,滑道抽屉怎么拿下来图解视频缩略图

滑道抽屉怎么拿下来图解,滑道抽屉怎么拿下来图解视频

滑道抽屉怎么拿下来图解 1、首先把滑道抽屉尽量往外拉,直至出现一个长条黑色锥形卡扣,如图所示. 2、出现长条黑色锥形卡扣后,两只手同住往下按,注意有一些长条黑色锥形卡扣是往上提的. 3、两手往下按(或往上提),然后把长条黑色锥形卡扣抽出来. 4、抽出长条黑色锥形卡扣后,就能把滑道抽屉拿下来了. 滑轨抽屉怎么下下来 1.固定在家具的柜体上,供家具的抽屉或柜板出入活动的五金连接部件,滑轨适用于橱柜、家具、公文柜、浴室柜等木制与钢制抽屉等家具的抽屉连接。 2.首先需要确定家中是那种滑轨,比如说三节轨道… 阅读更多 »滑道抽屉怎么拿下来图解,滑道抽屉怎么拿下来图解视频

滑道抽屉怎么卸下来(滑道抽屉怎么卸下来的)缩略图

滑道抽屉怎么卸下来(滑道抽屉怎么卸下来的)

滑轨抽屉怎么下下来 1.固定在家具的柜体上,供家具的抽屉或柜板出入活动的五金连接部件,滑轨适用于橱柜、家具、公文柜、浴室柜等木制与钢制抽屉等家具的抽屉连接。 2.首先需要确定家中是那种滑轨,比如说三节轨道,二节轨道。然后将柜体轻松的拉出,但是在拉出的时候一定要保持平稳的状态,这样才能在拉出的时候不会对柜体以及轨道有伤害。在看一下在柜体的两旁是否有尖尖的按钮,如果看到,就尝试着用手向下按动,如果可以按动你会听到e69da5e6ba9032313133353236313431303231363533… 阅读更多 »滑道抽屉怎么卸下来(滑道抽屉怎么卸下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