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鸡蛋糕

鸡蛋糕蒸多久才会熟透(鸡蛋羹是开水蒸还是冷水蒸)缩略图

鸡蛋糕蒸多久才会熟透(鸡蛋羹是开水蒸还是冷水蒸)

蒸鸡蛋糕需要蒸多长时间 ! 要看火候和蛋的质量而定. 一般猛火是5分钟.中火是10分钟. 最好不要超过10分钟,否则太老不好吃. 可以用筷子插入水蛋,看看水蛋的底部是不是已经凝结,如果凝结了就是熟了. 蒸鸡蛋糕多长时间 1、将鸡蛋液、砂糖放入洁净的蛋糕桶内,用蛋糕机打至浑身、发白,再加入已筛过的精面粉拌匀.2、将蛋液倒入已热纸的33厘米的铝盘内,放进蒸笼蒸15分钟即成. 鸡蛋糕蒸多长时间 鸡蛋打匀以后,加入温热水搅匀,至于量嘛,普通饭碗打两个鸡蛋水加满就可以,微波大火加热四分钟左右(想嫩点可以用… 阅读更多 »鸡蛋糕蒸多久才会熟透(鸡蛋羹是开水蒸还是冷水蒸)

鸡蛋糕的制作方法和步骤(鸡蛋羹的制作方法和步骤)缩略图

鸡蛋糕的制作方法和步骤(鸡蛋羹的制作方法和步骤)

怎么做鸡蛋蛋糕的做法 主料低筋面粉85g 辅料油40g糖90g蛋5个牛奶40g 步骤 鸡蛋蛋糕的做法步骤11.鸡蛋洗净外壳 鸡蛋蛋糕的做法步骤22.用纸巾吸干鸡蛋外壳的水分 鸡蛋蛋糕的做法步骤33.然后在鸡蛋的大头钻个小洞,把蛋液倒出来 鸡蛋蛋糕的做法步骤44.另取5个鸡蛋,蛋清蛋黄分开,蛋清放入无油无水的干净容器里 鸡蛋蛋糕的做法步骤55.加几滴白醋,分三次加入60克白糖,打至硬性发泡 鸡蛋蛋糕的做法步骤66.蛋黄加入剩下的白糖和油、牛奶拌匀,然后加入过筛的低粉,切拌均匀 鸡蛋蛋糕的做法步骤7… 阅读更多 »鸡蛋糕的制作方法和步骤(鸡蛋羹的制作方法和步骤)

鸡蛋糕蒸几分钟最合适(鸡蛋糕上气后蒸几分钟)缩略图

鸡蛋糕蒸几分钟最合适(鸡蛋糕上气后蒸几分钟)

蒸鸡蛋糕多长时间 蒸煮时间大概10-15分钟,此时的鸡蛋羹表面平滑香气也出来了,鸡蛋羹就蒸好了.制作的整个过程比较简单. 扩展资料: 蒸鸡蛋糕注意事项 1、鸡蛋糕讲究鲜嫩所以不要蒸老了. 2、鸡蛋糕本身没有太多的味道,只是口感鲜嫩.所以可以根据自己喜好制作出喜欢的味道,希望您能自己去发掘. 3、鸡蛋的品质对味道影响是比较大的,所以选购鸡蛋时可要下点功夫. 4、鸡蛋是一个很不错的食材,和面粉搭配可以创造出很多种吃法,建议大家多多尝试 参考资料:搜狗百科:鸡蛋糕 用蒸锅蒸鸡蛋糕多长时间最合适? 蒸锅… 阅读更多 »鸡蛋糕蒸几分钟最合适(鸡蛋糕上气后蒸几分钟)

鸡蛋糕家常做法,鸡蛋糕家常做法教程缩略图

鸡蛋糕家常做法,鸡蛋糕家常做法教程

鸡蛋糕怎么做好吃 原料 鸡蛋250克,精粉、白糖各式各125克,果酱30克,可可粉10克,也可以根据个人口味加些辅助原材料,比如虾仁、紫菜等。 制法 1.新鲜鸡蛋一个。磕入碗中,用打蛋器调散,加入很少量盐调匀,这时的蛋液会比之前稀、黄。 常见鸡蛋糕照片(20张) 2.加水。最好是温水。冷水不太好,热水就更不行了,一冲进去就成蛋花了。 3.水的量很重要,太少会觉得蛋羹比较密实比较老,太多蛋羹成形会比较困难,口感也水水的。那么,偶一般是一颗蛋,两蛋壳水。就是把磕开的两半蛋壳都装上水,装两次,就是两蛋… 阅读更多 »鸡蛋糕家常做法,鸡蛋糕家常做法教程

鸡蛋糕怎么蒸又嫩又好吃,鸡蛋糕怎么蒸又嫩又好吃呢缩略图

鸡蛋糕怎么蒸又嫩又好吃,鸡蛋糕怎么蒸又嫩又好吃呢

怎么蒸鸡蛋糕比较鲜嫩 打完鸡蛋后用温水调开,放点盐,最重要的是碗上一定要放个盖,这样无论蒸的时间长短或是水加的多少,鸡蛋糕都一样鲜嫩可口,也可以在碗底放一只虾,蒸好后只滴点香油,其它调料一律不放,保持原汁原味. 怎么蒸的鸡蛋糕又嫩又好吃? 注意几点,定会蒸出好吃的蛋羹: 1.蛋和水的比例约为1:2; 2.要加温水并与蛋液充分搅匀; 3.加入香油、盐、鸡精、葱花等调味品稍搅一下; 4.等蒸锅水烧开后再放入装蛋液的碗,小火蒸至蛋液凝固即关火. 一碗香喷喷的鸡蛋羹就此诞生. 蒸鸡蛋糕 怎么才能蒸的嫩?… 阅读更多 »鸡蛋糕怎么蒸又嫩又好吃,鸡蛋糕怎么蒸又嫩又好吃呢

鸡蛋糕怎么蒸出来又嫩又滑(鸡蛋糕怎么蒸出来又嫩又滑又好吃)缩略图

鸡蛋糕怎么蒸出来又嫩又滑(鸡蛋糕怎么蒸出来又嫩又滑又好吃)

谁知道怎样才能蒸出又滑又嫩的鸡蛋糕 就好像蒸鸡蛋差不多,把鸡蛋搅匀后(别忘了加适量的水),往锅里加适量的水,然后把搅匀的鸡蛋放进去,加热15分钟左右就可以了 鸡蛋糕怎么才蒸得嫩嫩的滑滑的? 水要适量,而且,蒸的时间最重要,6—7分钟,才会黄亮亮. 怎样蒸鸡蛋糕可以像日本豆腐那样又滑又嫩 新鲜鸡蛋一个。磕入碗中,用打蛋器调散,加入很少量盐调匀,这时的蛋液会比之前稀、黄。 现在加水。最好是温水。冷水不太好,热水就更不行了,以冲进去就成蛋花了。 水的量很重要,太少会觉得蛋羹比较密实比较老,太少蛋羹成形… 阅读更多 »鸡蛋糕怎么蒸出来又嫩又滑(鸡蛋糕怎么蒸出来又嫩又滑又好吃)

鸡蛋糕配方比例表,正确的蒸鸡蛋糕的方法缩略图

鸡蛋糕配方比例表,正确的蒸鸡蛋糕的方法

鸡蛋糕的家常做法比例 家常做法如下: (1)把牛奶,香草精和色拉油放在一起,拌匀备用,同时把低筋面粉,泡打粉和奶粉混合过筛待用。 (2)鸡蛋和细砂糖,用打蛋器打发,拌匀,加入混合粉,搅拌。 (3)加入牛奶,香草精和色拉油的混合物然后拌匀,用保鲜膜覆盖蛋糕糊,静置10分钟,倒入蛋糕模7分满。 (4)放入预热的烤箱中层,上下火180°C时间17分钟。 鸡蛋糕是一种食物,制作原料有鸡蛋、食盐等。 词意有两种: (1)以鸡蛋为主要原料做成的一种家常菜,色泽分明、口感甜香软滑,味美适口、老少咸宜,深受老百… 阅读更多 »鸡蛋糕配方比例表,正确的蒸鸡蛋糕的方法

鸡蛋糕蒸多长时间,鸡蛋糕蒸多长时间最佳缩略图

鸡蛋糕蒸多长时间,鸡蛋糕蒸多长时间最佳

鸡蛋糕需要蒸几分钟? 鸡蛋糕是一种食物,制作原料有鸡蛋、食盐等.家常鸡蛋糕没有电饭锅、烤箱、微波炉的情况大概需要大火蒸30分钟,如果有电饭锅,烤箱等那就有另外一种做法了.如果… 蒸鸡蛋糕多长时间 蒸煮时间大概10-15分钟,此时的鸡蛋羹表面平滑香气也出来了,鸡蛋羹就蒸好了.制作的整个过程比较简单. 扩展资料: 蒸鸡蛋糕注意事项 1、鸡蛋糕讲究鲜嫩所以不要蒸老了. 2、鸡蛋糕本身没有太多的味道,只是口感鲜嫩.所以可以根据自己喜好制作出喜欢的味道,希望您能自己去发掘. 3、鸡蛋的品质对味… 阅读更多 »鸡蛋糕蒸多长时间,鸡蛋糕蒸多长时间最佳

鸡蛋糕(鸡蛋糕家常做法)缩略图

鸡蛋糕(鸡蛋糕家常做法)

鸡蛋糕怎样做 最简单的做法,一只鸡蛋加适量的水,根据个人口味加盐、芝麻油,隔水蒸八分钟,蒸出来的鸡蛋糕,鲜嫩可口 鸡蛋糕的做法? 材料:2个,少许盐,香油,温开水。(其他可根据个人口味) 做法1:鸡蛋打入中号(7寸吧)碗搅拌均匀,加入盐,温开水,香油。 微波炉做法: 1、两个鸡蛋 2、搅散,加盐 3、加温水,继续搅 4、微波炉2分50秒(碗上要加盖) 煤气做法:做法1,放入装有少许水的锅中,锅中的水到碗的一半,(小心,水少干锅,水多就会进入碗里)盖锅盖,串气后3分钟左右。要是不放心可以开盖看一看… 阅读更多 »鸡蛋糕(鸡蛋糕家常做法)

鸡蛋糕制作视频全过程(鸡蛋糕制作视频全过程教程)缩略图

鸡蛋糕制作视频全过程(鸡蛋糕制作视频全过程教程)

鸡蛋糕的做法 鸡蛋糕 原料: 鸡蛋250克,精粉、白糖各式各125克,果酱30克,可可粉10克。 制法: ①将取洗净擦干的汤碗1只,将鸡蛋液和白糖放入碗内;面粉筛在一张较厚的洁净纸上。可可粉用少许冷水调成稠浆状;烤盘洗净擦干水渍,盘底垫上一张刷好油的纸,烤炉预热至七成左右。 ②用筷子将鸡蛋和白糖在大碗内快速搅打约10分钟,然后将纸上面粉徐徐倒入,边倒边搅拌均匀即成蛋糕浆。 ③将烤盘中线用一张硬纸或用豆沙馅等隔开,将其一半拌好粉的蛋浆倒入烤盘的一边,另一半蛋浆则加入调好的可可粉迅速拌匀,然后倒入烤… 阅读更多 »鸡蛋糕制作视频全过程(鸡蛋糕制作视频全过程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