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接地线

接地线一般打多深(工地配电箱接地线一般打多深)缩略图

接地线一般打多深(工地配电箱接地线一般打多深)

接地线装多深啊? 一般上了3W伏以上的电压至少都要阁3M以上~ 在地下面的电线,1M以上就可以了~ 但是需要根据电压的大小确定~ 家庭接地线埋多深 看地段而定 是山区 还是平原 有条件还是往下打 5米 山区地段不好打不深多打几个接地点连起来 地线要打到多深才有用 通常是二米,挖半米深,再打一米五深,总之安全接地要小于4欧,避雷接地要小于1欧,这是2003年国家防雷组的新规范,以前10欧规范作废. 家庭用220v接地线应打多深? 家庭用接地线应该至少打入地下米,建议打入地下2.5米. 接地桩要用镀… 阅读更多 »接地线一般打多深(工地配电箱接地线一般打多深)

接地线用1.5平方可以吗,接地线用1.5平方可以吗为什么缩略图

接地线用1.5平方可以吗,接地线用1.5平方可以吗为什么

地线用1.5平方可以吗 家用的可以 家装电线主线火线3平方地线用1.5平方的可以吗 家装电线主线火线3平方地线用1.5平方的请适当再考虑一下。 家庭地线以前仅仅是安全考虑,如果你现在加上家庭的共地设计考虑就不一样了,想一下,为何现在的商品楼为何浴室一定要等电位设置呢,原因就是除了用电百分百安全还要加上防雷安全,这不是比地线更加严谨吗,你看看好多的浴室等电位地带那吓死人的钢带就觉得生命之可贵了 现在的家庭地线 已经是共地设计了,也就是包含了电力、弱电、无线、网络等的设备安全保护, 因此,国家很早就… 阅读更多 »接地线用1.5平方可以吗,接地线用1.5平方可以吗为什么

接地线有什么用(设备接地线有什么用)缩略图

接地线有什么用(设备接地线有什么用)

地线有什么用呢 1.是的,就是用来防止静电.在用电器漏电的时候及时将电流引向大地以免触电. 2.不是的.地面可以看作一个零电势的面,对正常电流的流向不起影响,只是将导致漏电的部分电流引向地面. 电动机接地线有啥作用? 防漏电伤人. 地线无论开关是否关闭都不带电,它主要的功能就是接地.大功率电器为了避免漏电事故的发生,或者强电势可能对人产生的危害,都有一根接地线,可以把产生的多余电流或强电势通过地线导入大地.有的用电器地线不接好是无法正常运行的,是一种为了使用者安全而存在的设置. 高压接地线作用是… 阅读更多 »接地线有什么用(设备接地线有什么用)

接地线型号,接地线型号规格缩略图

接地线型号,接地线型号规格

接地线的型号有哪些? 高压接地线按照使用环境可以分为:室内母排型接地线(JDX-NL)和室外线路型接地线(JDX-WS). (2)高压接地线按照电压等级可分为:10KV接地线,35KV高压接地线,110KV接地线,220KV高压接地线,500KV高压接地线 一般的黄绿接地线是什么线号 一般的黄绿接地线的型号为BVR,25m㎡以上裸铜软线制成。 接地线就是直接连接地球的线,也可以称为安全回路线,危险时它就把高压直接转嫁给地球,算是一根生命线。 家用电器设备由于绝缘性能不好或使用环境潮湿,会导致其外… 阅读更多 »接地线型号,接地线型号规格

接地线图片(正规接地线图片)缩略图

接地线图片(正规接地线图片)

接地线长什么样子?求图片 不懂就有一万种样子,懂了就只有一种. 下图,这家伙住在一楼,房间里土层地面,他把公家的一根钢筋偷回家,匆匆忙忙的就靠在电脑主机上放着了.这根钢筋就是接地线.这是一万种样子当中的其中一种哦! 什么是地线,火线?麻烦介绍下哦。 为了使交流电有很方便的动力转换功能, 通常工业用电,三根正弦交流电。电流相位(反映电流的方向 大小)相互相差120度。通常我们将每一根这样的导线称为相线(火线),通常电力传输是以三相四线的方式,三相电的三根头称为相线,三相电的三根尾连接在一起称中性线… 阅读更多 »接地线图片(正规接地线图片)

接地线的作用,接地线的作用是什么缩略图

接地线的作用,接地线的作用是什么

谁知道接地线的作用是什么? 接地线的主要作用是保障操作人员的人生安全和保护线路所带设备的消除静电【也称等电位连接】,抗干扰,防雷击 接地线的意义 接地线的作用是把有可能带电金属壳上的电引到大地中,以免人触到发生触电事故.不接地,一旦设备发生漏电现象,人一旦碰到带电体,就有可能发生触电事故. 接地线的作用 你好,接地线是指防止打雷电压过高损坏电器.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达望采纳哦. 装设接地线的作用是什么 家用电器有许多是金属外壳,或与水有关,容易漏电…当漏电时电流直接从接地线流入大地,而不从人体… 阅读更多 »接地线的作用,接地线的作用是什么

接地线颜色标准(接地线颜色标准规范)缩略图

接地线颜色标准(接地线颜色标准规范)

火线零线地线颜色标准 我们国家的电网上一般采用三相四线制,一般而言,家用大多采用单相电,电压220V.工业用电采用三相电,电压380V.三相电的颜色一般是红黄绿,每相都可以称为火线.所以,火线的颜色一般是红色、黄色、绿色.零线是中性的,一般采用蓝色.地线一般采用黄绿相间的,俗称花线.请看下图. 说明一下火线的标识为L,零线标识为N,地线标识为E或是G.如果记不清颜色的话,也可以看电线或是插座上的标识,就可以知道哪个电线的用途了. 另外,对于插座而言,按照规范接线的情况下,插座面板朝向使用者时: … 阅读更多 »接地线颜色标准(接地线颜色标准规范)

接地线用多大平方电线(工地接地线用多大平方电线)缩略图

接地线用多大平方电线(工地接地线用多大平方电线)

做地线要多大的电线 这要看你使用的是什么设备了,耐压是多少,要求的地阻値越小,需要地线导线就越粗相反一般通信局站要求地阻在2欧一下所以线径70—120平方铜线为宜,如果要求地线阻值在10欧以下就可不用这么粗的线了25—–50平方完全够用了 家庭插座三路线,火线 零线 接地线,都是2.5平方的线,请问接地线用1.5平方的可以吗? 鉴于你这个问题,对于插座来说,地线是安全的防护措施.如果允许的工作范围.可以用地线1.5平方的.如果功率比较大的,尽量用相同型号的线.… 阅读更多 »接地线用多大平方电线(工地接地线用多大平方电线)

接地线的标准做法(接地线的标准做法及规范详解)缩略图

接地线的标准做法(接地线的标准做法及规范详解)

地线的制作都有那些方法和具体要注意的事项啊? 地线的制作方法   一、 接地电阻的要求:   1、 电阻要小于1Ω。   接地电阻的大小可以定义接地电流的大小,接地电阻值越小,接地装置的接地电压值也就越小。这就是说接地电阻值的大小,标志着设备接地性能的好与坏。   2、 电阻的测量   接地电阻一般可用电流表—电压表、电桥法、接地电阻测量仪等来测量,目前都采用接地电阻测量仪来进行测量,此方法即简单又方便。   常用的接地电阻测量仪有ZC-8型和ZC-29型两种。在接地电阻测试前要先拧开接地线的引… 阅读更多 »接地线的标准做法(接地线的标准做法及规范详解)

接地线正确接法图解(插座接地线正确接法图解)缩略图

接地线正确接法图解(插座接地线正确接法图解)

家庭用电地线怎么接 三眼插座分配上接地线,左接零线,右接相(火)线,洗衣机、电冰箱等的可靠金属外壳也接地线.地线接地,用钢管、角钢等金属物埋入大地,具体根据大地的电阻值来选用,然后用电线连接至配电箱,再分接到各插座. 家庭的地线,墙壁的三相插头单独上边的一相就是地线,有些老建筑没有地线,最好拆开看看,如果那一相有线就对了.如果是工厂的话一般的配电柜都有地线,只要接到柜子的主体上就行了,建筑物外边接到地地下的金属物(有一个小铁盒子),有的是钢筋,有的是钢条.如果你是平房的话,想要一条地线,可以在房… 阅读更多 »接地线正确接法图解(插座接地线正确接法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