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萝卜干

萝卜干炒鸡蛋(萝卜干炒鸡蛋的家常做法)缩略图

萝卜干炒鸡蛋(萝卜干炒鸡蛋的家常做法)

萝卜干炒鸡蛋的做法 菜系及功效:家常菜谱 健脾开胃食谱 益智补脑食谱 工艺:炒萝卜干炒鸡蛋的制作材料:主料:萝卜干300克 辅料:鸡蛋100克,猪肉(瘦)50克,辣椒(红、尖)18克 调料:辣椒酱20克,大葱5克,姜3克,大蒜(白皮)3克,盐2克,白砂糖5克,酱油10克,植物油50克 : 1. 鸡蛋打碎,加盐打匀; 2. 萝卜干洗净泡软; 3. 瘦肉洗净切丝; 4. 鲜红辣椒去蒂、籽洗净切小块; 5. 葱姜蒜均切碎末; 6. 炒锅放植物油,先把鸡蛋炒好,盛出待用; 7. 锅中再放油,下葱花、姜末… 阅读更多 »萝卜干炒鸡蛋(萝卜干炒鸡蛋的家常做法)

萝卜干怎么做才好吃又简单,萝卜干怎么炒才好吃又简单缩略图

萝卜干怎么做才好吃又简单,萝卜干怎么炒才好吃又简单

萝卜干怎么做法? 萝卜干的做法 – 萝卜干是最常见的家常菜之一,那么萝卜干怎么做呢?萝卜干的做法有很多种,在这里介绍最常用的萝卜干做法,详细的做法如下: 萝卜干的做法(下稀饭的小菜) 知道大家都有没有早上或者晚上吃稀饭的习惯呢。如果有时间早上都要吃稀饭的,而萝卜干就是一种很好下稀饭的小菜了。 原料:萧山萝卜干、油、糖 步骤: 1、将买来的萝卜干洗净,最好能用水泡一泡,因为萝卜干是腌过的,很咸,所以原料里也没有准备盐哦~之后切碎备用 2、锅热过后加油,稍微多放点油,萝卜干比较吸油的。到… 阅读更多 »萝卜干怎么做才好吃又简单,萝卜干怎么炒才好吃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