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马牌轮胎

马牌轮胎能用几年,马牌轮胎能用几年或几万公里缩略图

马牌轮胎能用几年,马牌轮胎能用几年或几万公里

马牌轮胎的保质期是几年? 看你自己怎么用 向一般的跑 就3年左右 我这里有人用了很多年了 马牌轮胎存放四年能用吗 轮胎,橡胶制品一般是5年的保质期,所以轮胎是4-5年的寿命. 轮胎能用多久 您好! 您可以根据以下方法判断轮胎是否需要更换了: 第一点:如果轮胎出现老化的现象(例如:胎面花纹沟底或胎边有无数的小裂纹已经快要伤及胎体),就需要及时将此轮胎换下,不管轮胎使用了多久以及磨损了多少。 第二点:如果轮胎花纹所剩沟槽深度达到或低于1.6毫米(轮胎胎面纵向直条沟槽内有指示该深度的指示标记),轮胎必… 阅读更多 »马牌轮胎能用几年,马牌轮胎能用几年或几万公里

马牌轮胎真假鉴别图(马牌轮胎真假鉴别图解)缩略图

马牌轮胎真假鉴别图(马牌轮胎真假鉴别图解)

怎样分辨马牌轮胎真假 马牌儿轮胎的真假,您主要还是需要看它的标识,然后还有轮胎的材质和出厂日期等等. 马牌轮胎怎么看真假 马牌在国内现在的确没有投产,全部是进口的 需要注意的是 翻新的轮胎 还有轮胎是有保质期的 我来告诉你怎么看 轮胎的生产日期 上面有个圈 里面的数字是 4108 意思是 08年第41周生产的 你就可以看看自己的胎的生产时间了 怎么样验马牌轮胎真假 看合格证,条形码,生产日期 如何辨别马牌轮胎的真伪 第一、看轮胎条形码是否清晰完整,如果被刮掉属走私或者不正当途径来货;第二查看轮胎… 阅读更多 »马牌轮胎真假鉴别图(马牌轮胎真假鉴别图解)

马牌轮胎官网(马牌轮胎官网中国)缩略图

马牌轮胎官网(马牌轮胎官网中国)

德国马牌轮胎网站 http://www.conti-online.com/generator/www/start/index_cn_cn.html 德国马牌轮胎网站 “CONTINENTALCROSSCONTACT”什么牌子的轮胎 CONTINENTALCROSSCONTACT指的是马牌轮胎,马牌轮胎隶属于德国大陆集团(Continental AG)是世界第三大轮胎制造企业、欧洲最大的汽车配件供应商。 德国马牌于1871年成立于德国汉诺威,目前在全球拥有超过17.8万技术纯熟的员工,共269个生… 阅读更多 »马牌轮胎官网(马牌轮胎官网中国)

马牌轮胎哪个型号比较好一点(马牌轮胎哪个型号比较好一点2021)缩略图

马牌轮胎哪个型号比较好一点(马牌轮胎哪个型号比较好一点2021)

马牌轮胎195/65R15哪个型号的好点,噪音小点的,要91V的! 195/65R15就是型号,而91v是指载重指数和速度级别,轮胎噪音小要看轮胎的花纹降噪设计,安静舒适性好推荐米其林,你可以选择LC或者MXV8花纹的轮胎 现代悦动轮胎.195/65/R15,换马牌轮胎,哪款比较好? 马牌轮胎综合性能是最好的,但是由于之前马牌轮胎全是进口货,所以造成了马牌轮胎贵,还有就是马牌轮胎容易鼓包,这是应为中国道路情况和国外道路情况有区别造成的. 在马牌轮胎里,CPC2是马牌较为经典的一款花纹,刹车性能是… 阅读更多 »马牌轮胎哪个型号比较好一点(马牌轮胎哪个型号比较好一点2021)

马牌轮胎和米其林轮胎哪个好,马牌轮胎和米其林轮胎哪个好知乎缩略图

马牌轮胎和米其林轮胎哪个好,马牌轮胎和米其林轮胎哪个好知乎

马牌和米其林哪个更好点 米其林:噪音小,舒适性高,不耐磨 马牌:噪音舒适性仅此与米其林.防暴胎做的不错 轮胎的选购 1、自己的车型(确定轮胎的尺寸、性能) 2、驾驶习惯(喜欢开快车或开慢车对轮胎的要求不同) 3、驾驶路况(路况不同,选择的轮胎花纹不同.如有耐磨的、有抓地力好的等) 4、自己的需求(所选购的轮胎是要求舒适性能多一点,还是耐磨性能多一点,亦或是操控性能多一点) 5、预算(价格虽然不能决定一切,但无疑是相当重要的) 每个品牌的轮胎都有自己不同的花纹系列,从而针对不同需求的用户.没有最好… 阅读更多 »马牌轮胎和米其林轮胎哪个好,马牌轮胎和米其林轮胎哪个好知乎

马牌轮胎真假鉴别,马牌轮胎真假鉴别图缩略图

马牌轮胎真假鉴别,马牌轮胎真假鉴别图

怎样分辨马牌轮胎真假 马牌儿轮胎的真假,您主要还是需要看它的标识,然后还有轮胎的材质和出厂日期等等. 马牌轮胎怎么辨真假 轮胎一般不好造假 尤其是高端的轮胎 大多进口过来的 需要注意的是 翻新的轮胎 还有轮胎是有保质期的 我来告诉你怎么看 轮胎的生产日期 上面有个圈 里面的数字是 4108 意思是 08年第41周生产的 你就可以看看自己的胎的生产时间了 马牌的轮胎,怎么鉴别真假? 检查气门芯,是不是气门芯漏气.另外马牌没有传说的那么好,国内生产的.和国外的区别很大 马牌轮胎怎么看真假 马牌在国内… 阅读更多 »马牌轮胎真假鉴别,马牌轮胎真假鉴别图

马牌轮胎怎样(马牌轮胎怎样辨别真假)缩略图

马牌轮胎怎样(马牌轮胎怎样辨别真假)

马牌轮胎到底怎么样? 马牌轮胎不错啊,不过舒适静音性比米其林差点.还有这个轮胎应该分里外,Outside那面朝外,佛则排水性,操控性会影响,胎噪也会. 马牌轮胎怎么样? 给汽车换上一副好的轮胎 就像给人换上一双跑鞋一样. 马牌轮胎很有名,一般都出现在高级跑车上! 在高速行使是能缩短刹车的距离3–4米, 总子这种轮胎很好. 马牌轮胎怎么样 各种测评和车友实际使用反馈基本提到几个特点,舒适性,静音性出色,耐磨性比较差,抓地力操控干燥路面表现和雨天表现都相对一般,性价比一般,不过马牌多用于… 阅读更多 »马牌轮胎怎样(马牌轮胎怎样辨别真假)

马牌轮胎多久需要更换(马牌轮胎多久需要更换一次)缩略图

马牌轮胎多久需要更换(马牌轮胎多久需要更换一次)

请问马牌轮胎多久才换 轮胎更换需要看状况,一般磨损到极限,或者年限达到6年左右,就差不多需要更换了 请教各位 马牌轮胎要多少公里更换 公里数不是固定的,要看具体使用情况,轮胎上有磨损极限的啊,或年份长老化了就要换,必进关系安全嘛 轮胎多久就要更换 和轮胎的质量以及个人驾驶方式有关,耐磨的轮胎可以跑10W公里,一般的轮胎5~8W公里.你自己看轮胎的胎边与轮胎胎面处有三角形符号,那是轮胎磨耗指示标志,轮胎胎面磨到那个位置就必须更换轮胎,最低限度1.6mm. 轮胎多久要更换一次 您好! 您可以根据以下… 阅读更多 »马牌轮胎多久需要更换(马牌轮胎多久需要更换一次)

马牌轮胎中国几个工厂,马牌轮胎中国工厂在哪缩略图

马牌轮胎中国几个工厂,马牌轮胎中国工厂在哪

国产马牌轮胎在哪生产 国产马牌轮胎在安徽合肥工厂生产的,马牌和北欧维京都在一起,目前国内的马牌轮胎都是合肥产的 想知道: 中国 马牌轮胎公司 在哪 马牌是德国的橡胶公司 大陆分公司在上海 马牌轮胎在中国有生产地吗 在中国有生产地的 马牌轮胎有国内生产的吗? 2011年6月9日,汉诺威–在德国马牌轮胎乘用车与轻卡轮胎工厂,新轮胎一个接一个地从热压机下线。工厂正开足马力地生产,以满足原配和替换胎市场的强劲需求。今年的乘用车和轻卡轮胎产量将较去年增长10%。然而工厂的额外产能仍未能完全满足… 阅读更多 »马牌轮胎中国几个工厂,马牌轮胎中国工厂在哪

马牌轮胎日期怎么看(马牌轮胎日期怎么看啊)缩略图

马牌轮胎日期怎么看(马牌轮胎日期怎么看啊)

马牌轮胎生产日期如何辨别? 在另一边上0613就13年第6个周 马牌轮胎cc5生产日期怎么看 在轮胎的外侧有标识的类似于2514,在D0T后面,2514就是14年25周生产的意思 轮胎生产日期怎么看? 查看轮胎的生产日期,其实还是比较简单的.首先,我们要在胎侧找到DOT,然后从DOT的最后四位数就可以看出轮胎的生产日期.而这四位数字是以“AABB”的形式组… 马牌轮胎DOT. LFUV R1H0什么意思,生产日期在哪? 这个是制造信息,比如LF代表:合肥高新区的工厂生产…… 阅读更多 »马牌轮胎日期怎么看(马牌轮胎日期怎么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