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木地板

木地板品牌十大排名(木地板品牌十大排名及价格表)缩略图

木地板品牌十大排名(木地板品牌十大排名及价格表)

地板十大品牌排名有哪些?具体介绍下 1、圣象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中国环境标志认证,实木地板十大品牌,上海圣象集团) 2、大自然 (中国名牌,广东省名牌产品,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广东盈然木业有限公司) 3、圣保罗 (至今已有16年专业地板制造经验,国内最早专业从事地板生产与技术研发的品牌典范,崇尚高标技术实力(企业定位为只造健康地板),追求完美品质服务,中国地板行业标准起草者。 4、世友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品牌500强,实木地板十大品牌,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5、金典地板 (十大信任度最高… 阅读更多 »木地板品牌十大排名(木地板品牌十大排名及价格表)

木地板翻新怎么翻(木地板翻新怎么翻新)缩略图

木地板翻新怎么翻(木地板翻新怎么翻新)

实木地板翻新工艺有哪些步骤 实木地板翻新步骤: 1、旧地板翻新前应确保屋内的洁净,搬出屋内所有物品。 2、将地板原有表面打磨掉1-2毫米。 3、然后进行刮腻子、上色、上漆、上蜡抛光。我们要特别重视刷漆这一步骤,一般刷一遍底漆,两遍面漆,遇到地板表面存有瑕疵的情况需多刷几遍底漆。 实木地板翻新注意事项: 1、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一切地板都可以进行翻新,只有地板表层的厚度达到4毫米或以上的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和竹地板方可进行翻新。开始的打磨将会磨掉1-2毫米,太薄的地板易打磨出中间层,影响地板寿命… 阅读更多 »木地板翻新怎么翻(木地板翻新怎么翻新)

木地板,木地板价格一平米多少钱缩略图

木地板,木地板价格一平米多少钱

木地板有哪些种类? 一、实木地板: 1、优点: 脚感好:铺设好的实木地板具有很好的弹性,人在上面行走无论是温度,触觉,脚感非常柔和舒适。 环保:取自于天然木材,不含甲醛,故对人体没有任何危害。这一特点也正是很多家庭看重实木地板的原因。 2、缺点: 难保养:实木地板对安装的要求较高,一旦安装得不好,会造成一系列的问题。地板安装问题的投诉率一直居高不下就说明了这个问题。 价格贵:由于受种种因素影响,实木地板的一直都维持在了较高的价位上,并且短期内没有下调的可能。算下来花在实木地板的钱还真少不了,预算… 阅读更多 »木地板,木地板价格一平米多少钱

木地板十大品牌(木地板十大品牌排名最新版)缩略图

木地板十大品牌(木地板十大品牌排名最新版)

木地板十大品牌,给我推荐推荐吧? 木地板十大品牌排行榜:1·圣象;2·菲林格尔;3·大自然;4·东鹏;5·千年舟;6·德尔;7·百安居;8·安信;9·书香门地;10·贝尔.木地板十大品牌提供你选择,愿你喜欢! 木地板十大品牌? 2010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德尔地板 2010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圣象地板 2010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菲林格尔地板 2010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升达地板 2010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西塞罗地板 2010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大自然地板 2010年木地板十大品牌… 阅读更多 »木地板十大品牌(木地板十大品牌排名最新版)

木地板的铺设方法,木地板的铺设方法视频缩略图

木地板的铺设方法,木地板的铺设方法视频

怎么铺木地板 这个要看你铺什么地板了; 实木地板安装方法: 一、直贴式安装 防潮布 + 地板 适用于:高低差正负2㎜的地面 适用于:地热式与非地热式 安装步骤: 1. 在整修好的地面上,先铺设防潮布覆盖整个地面,以达到防潮隔音平衡产效果。用于地热的垫层材料不宜过厚,以利热量传导。 2. 在防潮布上铺多层实木地板. 二、直铺式安装 厚夹板 + 防潮布 + 地板 适用于:适用于地面平整度不超过5MM及二楼以上之地面 适用于:非地热式 安装步骤: 1. 清理地面,夹板应锯切成不大于600 × 600㎜… 阅读更多 »木地板的铺设方法,木地板的铺设方法视频

木地板有缝隙怎么修复(木地板有缝隙怎么修复小妙招)缩略图

木地板有缝隙怎么修复(木地板有缝隙怎么修复小妙招)

家里的木地板突然出现了缝隙怎么办? 随着天气逐渐变冷,家中的地板可能会出现一些问题.如果家里的地板出现了起缝情况,可以用家用密封胶解决.先用毛刷清理缝隙中的杂物,并用湿抹布擦拭干净,保持缝隙所有的面干燥无灰尘.用美纹纸帖周边,避免家用密封胶涂到不需要的地方.挤入家用密封胶,用刀等有平整面的工具刮平.静置12个小时就OK了.如果这样还是无法解决你的问题,建议更换质量较好品质上乘的优质强化地板.我们家用的是得高Quick-Step实木复合地板,到现在没有地板起缝起鼓的问题,我十分满意,希望我的答案可… 阅读更多 »木地板有缝隙怎么修复(木地板有缝隙怎么修复小妙招)

木地板好还是瓷砖好,木地板好还是瓷砖好呢缩略图

木地板好还是瓷砖好,木地板好还是瓷砖好呢

瓷砖好还是木地板好? 木地板小资温馨,但不经用,10年吧最多.瓷砖多用个5-8年,大气、但有小孩的趴在上面冷、装修起来麻烦. 瓷砖和木地板哪个更好谁知道呢? 1.瓷砖含放射性物质,而木地板含甲醛.所以在选用这些材料的时候应该注意它们有害物质的标准含量.尽量选择符合国标的产品. 2.家里有老人.铺装地面选择什么都不是问题,选择地面铺装最好根据你家的装修整体风格,还有就是您的喜好,铺地板可以做防滑或是穿地板拖鞋,铺瓷砖也可以做下防滑穿防滑拖鞋,选择地面铺装您可以选择一些反光比较好点的材料,那样早晨起… 阅读更多 »木地板好还是瓷砖好,木地板好还是瓷砖好呢

木地板如何清洁和保养(木地板如何清洁和保养打蜡)缩略图

木地板如何清洁和保养(木地板如何清洁和保养打蜡)

木地板清洁保养诀窍是什么 不伤木板,又可以清洁各种污渍,QQ 267 3023 446 一直在用 日常生活中要怎么保养木地板? 不能见水,见水会变形的,保持地板干燥就可以 注意每天用干拖布拖一遍即可 木地板怎么清理和保养? 你好木地板需要保持干燥清洁,不能直接用水淋湿的拖把来清洁,也不能用碱水、肥皂水直接擦洗,以免破坏漆面的光亮度,损坏漆膜.如果有顽固的污渍,可以用干拖把或用拧干的湿拖把擦拭,每两个月要打一次地板蜡.如果有酒水或汤汁洒落在地板上,必须及时擦干净,不能直接用电吹风之类的热家电烘干,… 阅读更多 »木地板如何清洁和保养(木地板如何清洁和保养打蜡)

木地板价格一平米多少钱(木地板价格一平米多少钱啊)缩略图

木地板价格一平米多少钱(木地板价格一平米多少钱啊)

实木地板多少钱一个平方 实木地板一般都是200块钱以上一个平方,玉檀香的最贵,价格可能上千. 强化地板便宜一些,100多块钱一个平方,稳定性能好. 我们家里用的是信步的同步纹地板,蛮有质感,感觉不比实木地板差. 木地板的价格一般是多少一平方 木地板的优势十分明显,那就是既可以在保证家居生活温馨舒适的前提下又可以根据用户需求和整体的装修效果相互吻合,从而达到类似典雅之类的风格特色。那么关于木地板的选择方面,价格因素就是比较关键的内容了,因为它关系到我们的实际购置成本。那么今天涉及的信息就是关于木地… 阅读更多 »木地板价格一平米多少钱(木地板价格一平米多少钱啊)

木地板起鼓怎么处理(木地板鼓起来了怎么修复才好视频)缩略图

木地板起鼓怎么处理(木地板鼓起来了怎么修复才好视频)

地板起鼓该怎么处理 在生活中有些人的家里地面安装了木地板、复合地板等等,这些地板是给人们的生活带来许多的好处,但也有可能遇到了麻烦。比如要是家里爆水管而导致地面被水浸泡了的话,地板也会泡在水里面,然后就会正规起鼓,跟正常地板光洁平坦效果差了很多。在地板泡水后很多业主也发愁,害怕自己的房子会毁了。那么,地板泡水起鼓怎么办? 地板泡水起鼓怎么办 A.拆下踢脚线。 先看地板踢脚线是怎么安装的,现在地板踢脚线一般是采用卡扣式安装的,卡扣式安装的地板踢脚线就把角线小心的拆下来。如果是用钉子或胶水安装的地板… 阅读更多 »木地板起鼓怎么处理(木地板鼓起来了怎么修复才好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