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蓬蓬裙

蓬蓬裙裁剪图解(蓬蓬裙裁剪图解100例)缩略图

蓬蓬裙裁剪图解(蓬蓬裙裁剪图解100例)

蓬蓬裙怎么裁剪 1、一条底布,长是15厘米,宽的话可以根据自己宝宝臀围而定。 2、二条蓬开的裙摆,长度是7厘米,宽按自己喜好可定,想蓬的开些可以裁的长些,偶就是裁的很长,效果很好。 3、剪出底布略短些松紧带,用作打皱,会很均称。(开始用车一根线,然后接抽的方法,但由于布太厚,不可行) 4、打好皱的效果,需要做两圈。 5、跟底布车在一起,要注意上下两层的长度。 6、用这种方面车第二层裙摆。 7、两层弄好后,需要在上面车一条线,这样看上去既平整又好看。 8、两圈裙摆车上棉线花边,家里的花边这款花边最… 阅读更多 »蓬蓬裙裁剪图解(蓬蓬裙裁剪图解100例)

蓬蓬裙配什么鞋子好看,蓬蓬裙配什么鞋子好看图片缩略图

蓬蓬裙配什么鞋子好看,蓬蓬裙配什么鞋子好看图片

蓬蓬裙配什么鞋子,最好是百搭的 直接搭配高领蕾丝碎花打底衫你好,让你清爽的同时。9。显瘦。如果怕穿起来比较厚重的话,颜色可以是浅粉色,可以买那种专门的娃娃领的假领子,配上黑色袜裤以及黑色长款大衣十分保暖、暗粉色、长袖圆领的红色蓬蓬裙可以内搭一件蕾丝娃娃领的衬衫。也可内搭一件浅粉色碎花高领打底衫!4,另外穿上外裤、下半身的蓬蓬裙可以搭配浅色的胸前有大图案的蝙蝠袖的上衣。8,很甜很淑女的风格、米白色的,搭配白色T恤,搭配在衣服上效果很好。3,黑白的,仅需要下搭一条米白色蓬蓬裙加黑色紧身裤即可!蓬蓬裙… 阅读更多 »蓬蓬裙配什么鞋子好看,蓬蓬裙配什么鞋子好看图片

蓬蓬裙配什么上衣,蓬蓬裙配什么上衣好看缩略图

蓬蓬裙配什么上衣,蓬蓬裙配什么上衣好看

蓬蓬裙搭配什么上衣好看?27786 蓬蓬裙属于卡哇伊类型的,配一个卡哇伊一点的上衣会好一点,再根据裙子的颜色选一个颜色不是很冲上衣,衣服类型最好松垮一点 蓬蓬裙搭配什么上衣最好看 四款搭配总有一款 白色蓬蓬裙,属于最早时期的一套造型,没有多余的图案和色彩,上衣的紧身设计凸显了完美的线条.最合适气质自然,身材比较娇小玲珑的女性. 黑色蓬蓬裙看起来不再天真无邪,裙摆也稍微变长了,正在告诉你,穿着者的风格有所改变,不仅仅以色相迷倒男人,而更希望突出个人的气质. 层叠式蓬蓬裙可展现女性的娇媚,超短裙设计… 阅读更多 »蓬蓬裙配什么上衣,蓬蓬裙配什么上衣好看

蓬蓬裙子(黑色蓬蓬裙子)缩略图

蓬蓬裙子(黑色蓬蓬裙子)

蓬蓬裙和百褶裙去区别 蓬蓬裙:顾名思义就是蓬蓬的,像婚纱那样的,很抛的那种.百褶裙:就是在裙摆上有很多很多的褶皱,而没有蓬蓬的. 请问蓬蓬裙是什么样子的? [img] http://hiphotos.baidu.com/宝宝亲爱/pic/item/3c89ab6dc3a21cf7431694aa.jpg[/img]这样的都是蓬蓬裙 就是裙下摆很蓬松的那种 长短的都是! 蓬蓬裙搭配什么鞋子 夏季可爱蓬蓬裙时尚搭配 超可爱白色蛋糕式蓬蓬裙,高腰的设计,帮你突显出修长的美腿,胸前的粉色蝴蝶结 ,小女生… 阅读更多 »蓬蓬裙子(黑色蓬蓬裙子)

蓬蓬裙适合什么人穿(蓬蓬裙适合什么年龄段的人穿)缩略图

蓬蓬裙适合什么人穿(蓬蓬裙适合什么年龄段的人穿)

蓬蓬裙适合什么样的人穿 你好!蓬蓬裙适合青春少女穿! 蓬蓬裙,裙身是能蓬起来的,形似泡泡、蛋糕、南瓜,由此得名。也因此叫公主裙、泡泡裙、蛋糕裙,南瓜裙,娃娃裙,属于欧美淑女风格。 蓬蓬裙似乎天生有着淑女血统,总是属于阳光甜美的小女生,穿着给人以公主般的感觉。 蓬蓬裙通常可以用来打底,配上一条袜裤就可以了。下面我指导你如何搭配蓬蓬裙: (1)淡绿色蓬蓬裙,小清新,搭配白色T恤,十分靓丽时尚,黑色波浪衣脚边缘与蓬蓬裙交界,显得十分明显,富有层次感。 (2)黑色薄纱蓬蓬裙,轻柔手感十分好,搭配裸色蕾丝… 阅读更多 »蓬蓬裙适合什么人穿(蓬蓬裙适合什么年龄段的人穿)

蓬蓬裙搭配什么鞋子,蓬蓬裙搭配什么鞋子好看缩略图

蓬蓬裙搭配什么鞋子,蓬蓬裙搭配什么鞋子好看

蓬蓬裙配什么鞋子,最好是百搭的 直接搭配高领蕾丝碎花打底衫你好,让你清爽的同时。9。显瘦。如果怕穿起来比较厚重的话,颜色可以是浅粉色,可以买那种专门的娃娃领的假领子,配上黑色袜裤以及黑色长款大衣十分保暖、暗粉色、长袖圆领的红色蓬蓬裙可以内搭一件蕾丝娃娃领的衬衫。也可内搭一件浅粉色碎花高领打底衫!4,另外穿上外裤、下半身的蓬蓬裙可以搭配浅色的胸前有大图案的蝙蝠袖的上衣。8,很甜很淑女的风格、米白色的,搭配白色T恤,搭配在衣服上效果很好。3,黑白的,仅需要下搭一条米白色蓬蓬裙加黑色紧身裤即可!蓬蓬裙… 阅读更多 »蓬蓬裙搭配什么鞋子,蓬蓬裙搭配什么鞋子好看

蓬蓬裙是为了方便拉屎么(女孩的蓬蓬裙方便吗)缩略图

蓬蓬裙是为了方便拉屎么(女孩的蓬蓬裙方便吗)

蓬蓬裙什么意思 【蓬蓬裙】 蓬裙是欧洲古代贵妇穿的那类裙子.里面一般是有金属撑或是用很多层内衬称起来.本身这类衣服是由欧洲小洋装演化来的,最开始大陆地区就叫他小洋装.蓬蓬裙代表着一种怀旧的记忆,是过去欧洲的淑女们参加宴会时的必备行头.后来,DIOR和Chanel的小礼服、小洋装等,打破了当时女装保守古板的线条和款式,令蓬蓬裙一时被众人所遗忘. 蓬蓬裙和喇叭裙有什么不同? 喇叭裙会比蓬蓬裙窄一些. 蓬蓬裙是欧洲古代贵妇穿的那类裙子.里面一般是有金属支撑或是用很多层内衬称起来.本身这类衣服是由欧洲小… 阅读更多 »蓬蓬裙是为了方便拉屎么(女孩的蓬蓬裙方便吗)

蓬蓬裙英文(蓬蓬裙英文怎么说)缩略图

蓬蓬裙英文(蓬蓬裙英文怎么说)

欧美的大蓬裙在英语里怎么说 里面有撑架撑起的那种蓬蓬裙叫 crinoline dress(crinoline就是里面的架子).一般现代我们也会将其归类到ball gown 或者prom dress,就是晚礼裙,但这两种裙子不一定是蓬蓬的,其它式样也可以算是ball gown 或者prom dress. 希望回答对你有帮助. Beatles的英文介绍要有翻译 The Beatles 无疑是上世纪最有影响的乐队。在8年的时间中,他们不但改变了摇滚乐和流行乐 ,而且,永远的改变了所有音乐的面貌。 19… 阅读更多 »蓬蓬裙英文(蓬蓬裙英文怎么说)

蓬蓬裙半身裙搭配,蓬蓬裙半身裙搭配什么上衣缩略图

蓬蓬裙半身裙搭配,蓬蓬裙半身裙搭配什么上衣

蓬蓬裙半身裙搭配什么好看 这样穿搭更显优雅 修身的打底衫 半身裙可以提高腰线 这样穿可以让身材看起来修长 如果稍微胖一点的话打底衫可以选择黑色 正常的话卡其色能更好一点显得更优雅一点 不过蓬蓬裙一般搭配都是走可爱风格的 正常的半身裙或者A字裙 伞裙搭配打底衫比较优雅 最好能把你的衣服照片发出来看下 蓬蓬裙怎么搭配好看?有什么好建议吗? 女装 蓬蓬裙似乎天生有着淑女血统,总是属于阳光甜美的小女生,总是带给人公主般的感觉。这个夏天,爱美的小女生们依然穿着可爱的蓬蓬裙四处卖萌,看得人眼花缭乱,保护欲骤… 阅读更多 »蓬蓬裙半身裙搭配,蓬蓬裙半身裙搭配什么上衣

蓬蓬裙的制作方法,蓬蓬裙的做法教程视频缩略图

蓬蓬裙的制作方法,蓬蓬裙的做法教程视频

求问蓬蓬裙怎么做? 网纱裁好后,把硬纱和软纱每层的宽分别缝合,并把硬纱和软纱叠整齐,在5层齐边的那头留出1CM距离,在1CM处用针线从右到左一路缝过去(不必缝得太仔细,因为等下要剪掉的)。缝好后把线扯直,把网纱向右推过去,这样褶皱就产生了,把褶皱弄均匀,把网纱调整为100CM的环,把线打个蝴蝶结,这是为了方便等下和里衬的缝合。 接下来把里衬锁边(锁一边的长就可以了),里衬的宽缝合。 把里衬没锁边的一边与网纱1CM处用缝纫机车一圈,这样,蓬蓬裙的裙摆就搞定了(记得把刚刚用手缝的那条线剪掉)。 把最… 阅读更多 »蓬蓬裙的制作方法,蓬蓬裙的做法教程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