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声卡

声卡调试教程(十盏灯声卡调试教程)缩略图

声卡调试教程(十盏灯声卡调试教程)

怎么调试声卡 方法 首先安装好声卡的硬件,这个东西是插在电脑主板PCI插槽里的(和网卡平行的3个插槽都可以插),如果你的电脑长期没清理,记得一定要把电脑的插槽用刷子刷干净了再插入声卡,而且要用螺钉固定。声卡插入时金手指要清理干净,可以用干净的纸。然后插上你的麦克和机,麦克,耳机接口:话筒插中间粉红色的孔,耳机插第2个绿色的孔! 图1.外置声卡调试 接下来在进CMOS里去屏蔽原来板载声卡。如果不会屏蔽没关系,下面还有方法,可以跳过不看。屏蔽原先的声卡的具体方法:步骤:“我的电脑”-——单击右键 —… 阅读更多 »声卡调试教程(十盏灯声卡调试教程)

声卡品牌,声卡品牌排行榜前十名缩略图

声卡品牌,声卡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市面上都有哪些品牌的声卡呢?要好一点的? 用魅声的声卡吧,比如魅声T800,高品质人声混响音效,8级混响强度,提供混响音量调节以分配干湿比例. 什么牌子的声卡好? 诺基亚的 够买什么牌子声卡好呢? 德国坦克的听音乐好点.其实抛开芯片的问题,黑金CANNON的音质确实是不错的 查看原帖>> 电脑声卡什么牌子好 创新的声卡不错,有5.1SB0060 和7.1! 如果你是K歌什么的,5.1的声卡就够了! 7.1的声卡很难调试,价格也不5.1的贵! 如果调不好就跟5.1的效果差不多! 5.1的价格在15… 阅读更多 »声卡品牌,声卡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声卡哪个品牌音质最好(声卡哪个品牌音质最好便宜)缩略图

声卡哪个品牌音质最好(声卡哪个品牌音质最好便宜)

什么牌子的声卡好? 声卡的牌子基本上只有创新,华硕,还有德国坦克啦. 声卡什么牌子的好 台式电脑主板有PCI 卡槽的使用创新5.1 /7.1的 就很好了, 音质稳定功能强大.适合K歌喊麦录音. 笔记本,一体机 就只能用USB外置声卡了, 建议 客所思 PK-3 起步,好点的就用艾肯的录音声卡. 声卡的发挥关键靠的是和麦克风的搭配, 因为麦克是本音的第一收录源头,所以在考虑声卡的时候建议 多考虑下入手多少的麦克风 音效音频:要配网络K歌设备,调试声卡视频效果,M我 哪个牌子的独立声卡最好? 独立声… 阅读更多 »声卡哪个品牌音质最好(声卡哪个品牌音质最好便宜)

声卡怎样连接音响播放外音(声卡连接音响视频教程)缩略图

声卡怎样连接音响播放外音(声卡连接音响视频教程)

声卡如何连接音响. 声卡有各种各样的输出口.一般的声卡需要一个3.5转双莲花的线. 声卡怎么装外音啊 用音频连接线连接音响耳机 独立声卡怎么连音箱 line in是音频输入口,line out是音频输出口,音箱应该接在 line out口上, aux in 是音频辅助接口输入,如果你有两个光驱的话,另一个就可以接驳这个口,我的电视卡的音频输出就是接这个口的,也可以接入MP3和MP4的,至以R和L是左右声道的意识.你看音箱上的接口跟声卡上面的接口一样还是跟电脑上面的接口一样,如果跟声卡上面的接口一… 阅读更多 »声卡怎样连接音响播放外音(声卡连接音响视频教程)

声卡哪个牌子好,声卡哪个牌子好用性价比高缩略图

声卡哪个牌子好,声卡哪个牌子好用性价比高

什么牌子的声卡好? 诺基亚的 声卡什么牌子的好? 创新和德国坦克,推荐坦克的TerrTec 5.1奥迪麦斯,六声道,390元左右.坦克是德国专业音效大厂. 声卡 什么牌子好 现在基本上都是集成声卡了 声卡什么牌子的好啊,我想买 USB外置声卡最好携带方便 什么品牌的声卡要好点 楼上不能笼统的说,听音乐的用 德国坦克 乐之邦 小夜曲的.电影的话还是 创新 华硕的好.如果都要考虑,创新和华硕也可以. 什么品牌的声卡好一点? 声卡现在普通用户已经很少单独购买了,大部分是主板集成.目前独立声卡是创新在国… 阅读更多 »声卡哪个牌子好,声卡哪个牌子好用性价比高

声卡怎么用视频教程(抖音声卡怎么用视频教程)缩略图

声卡怎么用视频教程(抖音声卡怎么用视频教程)

抖音段视频怎么用声卡 建议购买手机声卡,因为手机声卡相对电脑声卡操作简单,直接插上手机端就可以使用、录制视频.如果是电脑那些独立声卡,要想输出到手机里面,就需要一个手机声卡转换器. 手机打开抖音APP,使用音频线连接手机声卡直播接口和手机… 笔记本电脑连外置声卡连空放怎么连视频教程 先找到电脑或者笔记本的USB接口 准备一款外置声卡,USB插孔的 用USB连接线把外置声卡和电脑连接上 在把耳机或者耳塞插上 在把最重要的麦克风插上哦,我用电容麦,音质好一些 打开一款唱歌软件就可以开始K… 阅读更多 »声卡怎么用视频教程(抖音声卡怎么用视频教程)

声卡价格(声卡价格多少钱一台)缩略图

声卡价格(声卡价格多少钱一台)

现在买一个声卡大概要多少钱? 一般的话就在50下的就行了,电脑店都有卖的 声卡多少钱啊? 2.1的声卡,就25~35元(插PCI的),如果想方便就买个USB声卡,免驱动,价格大概在15~30元,我上次买一个就18元! 声卡多少钱一个? 最便宜的15一个,差不多的也就50以内,专业级的一般在1000元以上 谁能告诉我,一个普通声卡多少钱? 100——200元左右 一般的声卡多少钱 一般的话 现在买的话就 100多RMB哈 创新的 这个价位的 现在卖的不错! 至于价格范围的话 就是 几十元 到几千元… 阅读更多 »声卡价格(声卡价格多少钱一台)

声卡有杂音滋滋的声音怎么回事(声卡有杂音滋滋怎么解决)缩略图

声卡有杂音滋滋的声音怎么回事(声卡有杂音滋滋怎么解决)

声卡电流声比windows下大;经常有噪音;是怎么回事 你要提问也得说清楚是什么型号的声卡吧?这个可能是声卡的驱动问题,或者没有调试好的缘故. 独立声卡,但是一放声音就滋滋的响,这是为什么 附近有强磁场干扰或者功放芯片损坏···更换即可 声卡有杂音怎么回事?急急!!!!!!!!!!!! 、电脑后面插口接触不良! 音响接上电脑板载声卡后 音响就发出滋滋的杂音 该怎么解决. 因为XP自带音乐肯定是2声道的,所以虽然接了5.1也只能有前置主音箱响.低音炮响是因为在5.1中,重低音并非单独声道,其作用是… 阅读更多 »声卡有杂音滋滋的声音怎么回事(声卡有杂音滋滋怎么解决)

声卡的作用是什么(乐器声卡的作用是什么)缩略图

声卡的作用是什么(乐器声卡的作用是什么)

声卡的作用是什么 声卡的工作原理其实很简单,我们知道,麦克风和喇叭所用的都是模拟信号,而电脑所能处理的都是数字信号,两者不能混用,声卡的作用就是实现两者的转换.从结构上分,声卡可分为模数转换电路和数模转换电路两部分,模数转换电路负责将麦克风等声音输入设备采到的模拟声音信号转换为电脑能处理的数字信号;而数模转换电路负责将电脑使用的数字声音信号转换为喇叭等设备能使用的模拟信号,就这么简单. 声卡的作用是什么,当前流行的是什么? 一、声卡的作用 在声卡面世之前,计算机除了靠PC喇叭发出简单的声音之外,… 阅读更多 »声卡的作用是什么(乐器声卡的作用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