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双皮奶

双皮奶能放到第二天吗,双皮奶怎么放到一次性碗里缩略图

双皮奶能放到第二天吗,双皮奶怎么放到一次性碗里

头天买的双皮奶能留到第二天吃吗 装一盆水,把装双皮奶的容器放在水里,这样放到明天肯定可以吃,我们在学校的时候都这么干!放冰箱冷藏也可以!如果你满意我的回答请采纳!谢谢! 下午买的双皮奶,可以放到明天吃么 这个季节应该不要紧,最好是保鲜膜包起来放冰箱里. 双皮奶做后第二天还能吃吗 放在冰箱里冷藏,最多放三天,科学研究表示冰箱的缓解食物变质的功能其实没有人们想的那么好 从店里买的双皮奶带回家放在冰箱保温第二天会坏么 会氧化的,最好不要吃 怕拉肚子啊 满记甜品双皮奶放一晚还能吃吗 如果放冰箱的话那就没… 阅读更多 »双皮奶能放到第二天吗,双皮奶怎么放到一次性碗里

双皮奶做法(双皮奶做法家庭自制)缩略图

双皮奶做法(双皮奶做法家庭自制)

怎样做双皮奶? 1、将牛奶倒入碗中蒸煮10分钟。     2、将蒸好的牛奶放在常温下静置直到晾出一层厚厚的奶皮。      3、将奶皮沿碗边刮开约15cm的长度,将底下牛奶倒出。      4、这时,就看到一层厚厚的奶皮留在碗中了。      5、将倒出来的牛奶,加入糖和蛋清,打至搅匀以后在沿着碗边倒回进碗中,此时,就可以看到原先的奶皮漂浮在牛奶上。(特别提示:这是双皮奶的一个关键环节,首先,开始的牛奶不要倒尽,否则奶皮变干了,就会紧紧的贴在碗上,就做不出双皮奶了。其次,搅拌的时候不要产生太多的… 阅读更多 »双皮奶做法(双皮奶做法家庭自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