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水准仪

水准仪品牌排名(水准仪品牌排名前十)缩略图

水准仪品牌排名(水准仪品牌排名前十)

水平仪哪个品牌好 绿光水平仪更好用,使用范围广.T,B,煊豪光电,蛮好,可以看看的. 什么牌子平水仪最高科技 德伟的不错哦 老美的 国产条式水平仪什么品牌好一点 原装正品华光机械水平仪0-150-200mm0.02条式水平仪钳工水平尺 激光水平仪什么牌子最好 博飞的质量好! 红外线水平仪哪个牌子好?求推荐 水平仪红外线的是有分类的蓝光和绿光的,蓝光的适合室内绿光的适合室外如下图. 什么牌的水平仪最好 那要看你选择什么样的水平仪了,要说实用的水平仪应该是 中国窗水平尺 上的激光水平仪了,有了它安装… 阅读更多 »水准仪品牌排名(水准仪品牌排名前十)

水准仪找平最快方法(水准仪地面找平最好的方法)缩略图

水准仪找平最快方法(水准仪地面找平最好的方法)

水准仪怎么最快对中,整平 看好水泡位子,水泡偏哪边,哪边就说明高了,另一边就是低了,然后你就转动下面的脚螺丝,正常是顺时针是仪器那部分变高,反之是变低.要加快速度那就是两个螺旋一起动,这样水泡就会很快的在动,然后就到中心位就OK了,这个可以自己练练,动快了几秒钟就水泡到中间了.然后转动仪器180后,看水泡在不在黑圈内,在,那就正常用吧,不在,就需要校准水泡了. 水准仪如何精平? 是的,每次读数前都要精平. 水准仪的快速调平精细方法 1.将脚架大致放平 2.观察圆水准气泡: (1)当气泡正对着某一… 阅读更多 »水准仪找平最快方法(水准仪地面找平最好的方法)

水准仪的使用方法视频教学(水准仪的使用方法教程视频)缩略图

水准仪的使用方法视频教学(水准仪的使用方法教程视频)

水准仪、经纬仪的使用方法 水准仪的使用 水准仪的使用包括:水准仪的安置、粗平、瞄准、精平、读数五个步骤。 1. 安置 安置是将仪器安装在可以伸缩的三脚架上并置于两观测点之间。首先打开三脚架并使高度适中,用目估法使架头大致水平并检查脚架是否牢固,然后打开仪器箱,用连接螺旋将水准仪器连接在三脚架上。 2. 粗平 粗平是使仪器的视线粗略水平,利用脚螺旋置园水准气泡居于园指标圈之中。具体方法用仪器练习。在整平过程中,气泡移动的方向与大姆指运动的方向一致。 3. 瞄准 瞄准是用望远镜准确地瞄准目标。首先是… 阅读更多 »水准仪的使用方法视频教学(水准仪的使用方法教程视频)

水准仪测量标高计算方法(水准仪测量标高计算方法图解)缩略图

水准仪测量标高计算方法(水准仪测量标高计算方法图解)

水准测量表如何计算实测高程 比如设计高程1477.169m,后视读数0.550 视线高=设计高程+后视读数 前视读数=视线高—实测高程 转点时也是使用这俩个公式 先算出实测高程 已知的直接填上 后视读数可以随便编 跪求 水准仪 测量路基标高公式 如何用水准仪测量一段路的标高?明确施测精度来确定工具:即水准仪、塔尺、记录本及测量方法.确定参照点标高,一般测一段路的标高多数为按一定距离测路中心点的标高.一人司仪,一人记录,一人前视,一人后视,也呆精简为一人前后视,一人司仪记录. 后视参照点,得出仪高… 阅读更多 »水准仪测量标高计算方法(水准仪测量标高计算方法图解)

水准仪价格,水准仪价格多少钱一台缩略图

水准仪价格,水准仪价格多少钱一台

一般水准仪的价格是多少 四线的好的在1200左 技术规格:激光波长:635nm 激光等级:classⅡ 精 度:±1.0mm/5m 安平范围:±3° 电 源:3*AA碱性电池 低电压提示:电源指示灯闪烁 尺 寸:140 x 125 x 200mm 重 量:0.95 kg 目前市场价格千元出头右,还有更便宜的,看品牌 水准仪多少钱一台 水准仪多少钱 水准仪的价格 常规的四等水准测量,几百块,一抓一大把. 二等水准,苏一光DSZ1,国产的佼佼者,两千加.天宝D03电子水准仪,超高精度,数万元. 水准… 阅读更多 »水准仪价格,水准仪价格多少钱一台

水准仪是测量什么的,水准仪是测量什么的仪器缩略图

水准仪是测量什么的,水准仪是测量什么的仪器

水准仪是干什么用的 是在水准测量中提供水平视线的仪器.主要用来测量高程差. 水准仪可以测量些什么 主要测量高差 就是在不同海拔高度上设两个点 测它们之间的高度差…常见的型号一般是ds3 水准仪是干嘛用的? 根据水准测量原理测量地面两点间高差的仪器. 一般来说··做那些工程都得用上··不过水准仪现在可能比较落后吧·· 大型的实际工程估计都是用全站仪的比较多··全站仪就更方便了~~ 建筑测量中水准仪和经纬仪都是分别做什么 … 水准仪:主要是标高测量,也可以粗测距离;经维仪可以… 阅读更多 »水准仪是测量什么的,水准仪是测量什么的仪器

水准仪的使用方法(水准仪的使用方法教程)缩略图

水准仪的使用方法(水准仪的使用方法教程)

水准仪的使用方法(要具体)谢谢 如不是三、四等水准测量,可以把转点当作一个要测的点来测量,方法都一样的 后视-前视=高差 用后视点的高程+高差=前视点的高程 现场指导,悬赏给我,包教包会!!!电话:08338976520 水准仪的使用方法?? 水准仪的使用包括仪器的安置、粗略整平、瞄准水准尺、精平和读数等操作步骤。 一、安置水准仪 打开三脚架并使高度适中,目估使架头大致水平,检查脚架腿是否安置稳固,脚架伸缩螺旋是否拧紧,然后打开仪器箱取出水准仪,置于三脚架头上用连接螺旋将仪器牢固地固连在三脚架头… 阅读更多 »水准仪的使用方法(水准仪的使用方法教程)

水准仪使用方法视频,水准仪使用方法视频教程缩略图

水准仪使用方法视频,水准仪使用方法视频教程

关于建筑测量水准仪的使用~~!! 方法与步骤 1. 安置仪器 将三角架张开,使其高度在胸口附近,架头大致水平,并将脚尖踩入土中,然后用连接螺旋将仪器连在三脚架上。 2. 认识仪器 了解仪器各部件的名称及其作用并熟悉其使用方法。同时熟悉水准尺的分划注记。 3. 粗略整平 先对向转动两只脚螺旋,使圆水准器气泡向中间移动,再转动另一脚螺旋,使气泡移至居中位置。 4. 瞄准 转动目镜调焦螺旋,使十字丝清晰;转动仪器,用准星和照门瞄准水准尺,拧紧制动螺旋(手感螺旋有阻力),转动微动螺旋,使水准尺成像在十字… 阅读更多 »水准仪使用方法视频,水准仪使用方法视频教程

水准仪尺子怎么读数,水准仪立尺子怎么读数缩略图

水准仪尺子怎么读数,水准仪立尺子怎么读数

水准尺如何读数 水准尺里一个"E"表示5厘米,两个“E”就有一长点的实线,10厘米一条就有一长点的实线,在“E”里,黑色的表示单数(1、3、5、7、9),白色表示双数(2、4、6、8),你去读以下,包你2分钟就会. 水准仪怎么读数 针对仪器的不同,这个问题的回答要分选项的,下面给你个流程吧! 1、看是电子水准仪还是光学水准仪。电子水准仪对着水准尺直接按动轻触键,显示屏上有读数,直接读;光学水准仪就要看是什么精度等级的水准仪了—— 2、S1及以上的光学水准仪(比如N3水准仪),需要在水准尺上读出三… 阅读更多 »水准仪尺子怎么读数,水准仪立尺子怎么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