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文胸

文胸有哪些品牌比较好(品牌文胸排行榜前十名)缩略图

文胸有哪些品牌比较好(品牌文胸排行榜前十名)

文胸什么牌子质量好 内衣比较好的品牌是都市丽人、黛安芬、曼妮芬、华歌尔、安莉芳、古今、婷美、猫人。 1、都市丽人 以快时尚为主要特点的都市丽人,每季都结合当季的流行趋势推出推出风格多样,林志玲更是作为都市丽人的首席创意师,会把自己的时尚态度带入产品。为了满足主流群体对于内衣快时尚生活的需求,都市丽人将目标人群进一步细分,升级原有产品品牌,开发出都市缤纷派,都市丝语等子系列。 2、黛安芬 来自德国的全球知名内衣品牌。全球女性提供舒适的内衣,不断提升现代女性自信的魅力。无论是性感还是实用,黛安芬均能… 阅读更多 »文胸有哪些品牌比较好(品牌文胸排行榜前十名)

文胸和胸罩有什么区别吗(文胸和胸罩有什么区别)缩略图

文胸和胸罩有什么区别吗(文胸和胸罩有什么区别)

文胸和胸罩的区别 文胸和胸罩没有区别,两者是一样的.胸罩是女性使用的内衣之一,又称乳罩或文胸等,功能是用以遮蔽及支撑乳房,“胸罩”一词据说第一次出现在1907年. 文胸和胸罩有什么区别? 高雅含蓄说法和通俗简单说法. 文胸和胸罩有什么区别吗? 说法不同!一个文雅一点,一个通俗一点而已! 文胸,抹胸和胸罩有什么区别 抹胸是有时候穿低领的衣服或者半开襟的衣服要用到的,是为了避免胸部走光,穿在文胸外面。 文胸就是胸罩,内衣,它一般由系扣、肩带、调节扣环、胸罩下部的金属丝、填塞物等组成。作用就是内衣。而… 阅读更多 »文胸和胸罩有什么区别吗(文胸和胸罩有什么区别)

文胸abcd罩杯哪个大哪个小(买文胸abcd哪个罩杯最大)缩略图

文胸abcd罩杯哪个大哪个小(买文胸abcd哪个罩杯最大)

文胸的ABCD杯由大到小排列? A罩杯—Airport:机场; B罩杯—Barely there:那里几乎没有; C罩杯—Can do:凑合用; D罩杯—Damn good:真合适; E罩杯—Ecstasy:令人销魂; F罩杯—Fake:假的吧? G罩杯—God:天哪. 女性买胸罩该怎么选?ABCD罩杯哪个排最大? 中国的胸罩是从国外引进的 按照英文自己排序来递增 D最大 希望您可以采纳我的意见 胸围大小按ABCD来分大小,是什么意思,那个为大 其次,确定文罩的罩杯.罩杯的大小就是上胸围减去下胸… 阅读更多 »文胸abcd罩杯哪个大哪个小(买文胸abcd哪个罩杯最大)

文胸尺寸怎么测量,文胸尺寸怎么测量图解缩略图

文胸尺寸怎么测量,文胸尺寸怎么测量图解

怎么样测量胸围选文胸大小 1、胸围测量方法 胸围尺寸(通常说的“上胸围”): 以BP点(即乳点bustpoint)为测点,用软皮尺水平测量胸部最丰满处一周,即为胸围尺寸. 下胸围尺寸:用软皮尺水平测量胸底部一周,即为下胸围尺寸. 2、根据下胸围可以选择文胸的尺码,根据上下胸围差可以选择罩杯的大小. 3、内衣尺码一般由数字加字母构成,如:34/75B、36/80C等.32/70代表下胸围是70cm,34/75代表下胸围是75cm,36/80代表下胸围是80cm,以此类推.上下胸围差10厘米,罩杯为… 阅读更多 »文胸尺寸怎么测量,文胸尺寸怎么测量图解

文胸是什么(文胸是什么意思)缩略图

文胸是什么(文胸是什么意思)

文胸是啥? 文胸,也就是胸罩,是女性使用的内衣之一,又称奶头布、乳罩、乳房罩,奶罩等,功能是用以遮蔽隐私及支撑乳房.穿胸罩的主要原因,就是提供乳房外部支撑,增加舒… 文胸是什么意思? 文人雅士的 胸襟 文胸是什么 胸罩=纹胸,也就是俗称的吊桥,英文名为Bra. 基本就是两个杯附另一引些带子可以捆到身上保护女人的胸部,随著时代的发展,文胸也在不断的革命和进步,加多了更多的时尚元素.但不外乎两个最基本的功能:保护和美观. 什么是BRA bra全称为Brassiere,源于法语braciè… 阅读更多 »文胸是什么(文胸是什么意思)

文胸的 A B C是代表什么意思(文胸的 a b c是代表什么意思图片)缩略图

文胸的 A B C是代表什么意思(文胸的 a b c是代表什么意思图片)

文胸中的A、B、C、D、E分别代表什么? 分别代表罩杯尺寸. 1、罩杯这个词是由法国人确定的.因为胸罩是二十世纪二十年代由法国人发明的,它的前名是紧身衣(Corset).胸罩简称为bra,此词就是源于法文. 2、罩杯尺寸 = 胸围 -下胸围 (例如:10cm=A罩杯.13cm=B罩杯.15cm=C罩杯 18cm=D罩杯.20cm=E罩杯) 胸罩罩杯尺寸说明表 罩杯型号 胸围与胸下围的差距 AA 约7.5cm A 约10cm B 约12.5cm C 约15cm D 约17.5cm E 约20cm … 阅读更多 »文胸的 A B C是代表什么意思(文胸的 a b c是代表什么意思图片)

文胸34/75是什么意思,文胸34 75是什么意思缩略图

文胸34/75是什么意思,文胸34 75是什么意思

内衣上标着的码数是“34/75”这是什么意思? 34表示为34英寸,75是下胸为 这是A罩杯的内衣 文胸上面的34/75是指什么啊? 首先34/75代表下胸围是75厘米.其次内衣尺码一般由数字加字母构成,如:34/75B、36/80C,38/85D等.上下胸围差10厘米,罩杯为A;上下胸围差12.5厘米,罩杯为B;上下胸围差15厘米,罩杯为C;以此类推.希望可以帮到你 内衣上面写的34/75什么意思啊,这是什么罩杯? 34/75 这个指的是您胸下围的长度,就跟我们裤子的码数的道理是一样的!而AB… 阅读更多 »文胸34/75是什么意思,文胸34 75是什么意思

文胸32和34指的是什么(文胸32跟34有什么区别)缩略图

文胸32和34指的是什么(文胸32跟34有什么区别)

内衣上32,34指的是什么?? 指的是下胸围的英寸单位计法,32等于81厘米左右,34等于86厘米左右,而下胸围,和自身体格有关,与胸部大小则无关. 胸围32B跟34B有什么区别?32跟34是哪一种? ABCD不是胸围的大小,那是文胸罩杯的大小,32、34是英寸制,换算过来就70厘米和75厘米,它们都是下胸围的尺码,当然有区别啦,34比32大,大一个码数 女人的胸罩规格,比如32A或者34B ,32和34还有A和B指的是什么数据,有没有什么数据范围规定以上的尺寸? 32 34 36 38 等等指… 阅读更多 »文胸32和34指的是什么(文胸32跟34有什么区别)

文胸品牌前十名(文胸品牌前十名有哪些牌子)缩略图

文胸品牌前十名(文胸品牌前十名有哪些牌子)

文胸排行榜10强,文胸品牌排行榜是哪些 mvp39fyf29 文胸品牌前十大排名有哪些? 黛安芬Ttiumph,爱慕Aimer,古今文胸,婷美,曼妮芬,安莉芳,华歌尔这些牌子的文胸都不错噢,都是上榜maigoo买购网上最新一期的是十大文胸品牌呢,你要选还是可以放心的哦,我买都是参考十大品牌的,买文胸要买好点的,要不不仅不好看,显不出曲线美,也容易得病的,女人要对自己要点,贴身的东西就要买最好的 文胸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世界内衣文胸品牌 Janisy珍昵斯 Easybody S-city BODY … 阅读更多 »文胸品牌前十名(文胸品牌前十名有哪些牌子)

文胸的尺码75A75B75C是什么意思(文胸75a75b75c是什么意思呢)缩略图

文胸的尺码75A75B75C是什么意思(文胸75a75b75c是什么意思呢)

内衣的75A和75B和75C和75D分别是什么 以75A举例,前面数字指下胸围,英文代表罩杯大小。 75A是指下胸围75,罩杯A;75B是指下胸围75cm,罩杯B;75C是指下胸围75cm,罩杯C;75D是指下胸围75cm,罩杯D。它们四个的区别主要在于罩杯的大小。 拓展资料 购买文胸的时候,往往因根据自己的下胸围选择一个相近的概数作为自己文胸的尺码,例如,如果你的下胸围在68cm~72cm之间,那么请选择70码。 文胸的尺码由胸的深度决定,主要是乳房最高点的乳围(三围之一)减去乳房下围一圈的长… 阅读更多 »文胸的尺码75A75B75C是什么意思(文胸75a75b75c是什么意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