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优乐美

优乐美周杰伦,优乐美周杰伦广告缩略图

优乐美周杰伦,优乐美周杰伦广告

周董的全部“优乐美”广告台词,谁知道? 巴士站篇 语晨:永远有多远? 杰伦:只要心在跳,永远就会很远很远…… 语晨:你心跳蛮快的嘛. 杰伦:这是个秘密.(《不能说的秘密》里的招牌动作ing……我只能说周董你也太帅了吧?)因为你是我的优乐美 语晨:甜蜜的笑(嫉妒啊啊啊啊~~) 第二段 (咖啡厅) 语晨:我是你的什么? 杰伦:你是我的优乐美啊. 语晨:原来我是奶茶啊. 杰伦:这样,我就可以把你捧在手心了.(强忍着嫉妒啊啊~~) 第三段 (学校) 语晨:你喜欢我什么啊? 杰伦:喜欢你优雅.快乐,又美丽… 阅读更多 »优乐美周杰伦,优乐美周杰伦广告

优乐美是什么意思,你是我的优乐美是什么意思缩略图

优乐美是什么意思,你是我的优乐美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优乐美? 杰伦代言的一款奶茶,是喜之郎公司出品的. 优乐美是什么意思 优乐美是喜之郎公司推出的一款奶茶产品.优乐美奶茶有原味、香芋、咖啡、麦香、巧克力、草莓六种口味,采用纯正锡兰红茶粉和香浓牛奶精制成奶茶粉包,再搭配晶莹剔透的果冻状椰果粒,热水一冲就可享用. 优乐美是什么? 是尔!因为你是我的优乐美! 什么是优乐美啊? 0.0 很好喝的奶茶 0.0 优乐美奶茶含义 我是你的优乐美. 优乐美是什么、? 优乐美是一种爱情、遇到愿意把你捧在手心的那个人、然后成为他无可替代的存在、相濡以沫、此生不… 阅读更多 »优乐美是什么意思,你是我的优乐美是什么意思

优乐美主题曲,优乐美主题曲是什么缩略图

优乐美主题曲,优乐美主题曲是什么

周杰伦演的优乐美奶茶的广告的主题曲是什么? 蒲公英的约定 优乐美奶茶的广告主题曲是什么? 是杰伦的《蒲公英的约定》 优乐美奶茶主题曲 周杰伦的,刚开始的是蒲公英的约定,之后的是最长的电影…… 新的在海边别墅的是爱的飞行日记 给我加分哦…… 周杰伦拍的 优乐美 广告 的主题曲是啥呀? 蒲公英的约定 吧~ 好像还有 说好的幸福呢 最新优乐美广告主题曲 周杰伦,最长的电影 优乐美奶茶滴主题曲叫什么名字? 蒲公英的约定~~~~ 优乐美的背景音乐是哪首歌曲啊 是 周董的 蒲公英的约定 谁知道周杰伦拍的优乐… 阅读更多 »优乐美主题曲,优乐美主题曲是什么

优乐美奶茶广告(优乐美奶茶广告周杰伦)缩略图

优乐美奶茶广告(优乐美奶茶广告周杰伦)

优乐美奶茶的所有广告词~~哪位大哥大姐帮帮我~ 第一段 (车站) 语晨:永远有多远? 杰伦:只要心在跳,永远就会很远很远…… 语晨:你心跳蛮快的嘛. 杰伦:这是个秘密.因为你是我的优乐美 第二段 (咖啡厅) 语晨:我是你的什么? 杰伦:你是我的优乐美啊. 语晨:原来我是奶茶啊. 杰伦:这样,我就可以把你捧在手心了. 第三段 (学校) 语晨:你喜欢我什么啊? 杰伦:喜欢你优雅.快乐,又美丽. 语晨:你是在说优乐美奶茶啊. 杰伦:你就是我的优乐美啊. 跪求优乐美所有广告词. 巴士站篇 语晨:永远有多… 阅读更多 »优乐美奶茶广告(优乐美奶茶广告周杰伦)

优乐美的广告词,优乐美的广告词是怎么说的?缩略图

优乐美的广告词,优乐美的广告词是怎么说的?

求优乐美所有的广告词,急 优乐美奶茶,美丽而香醇,第一次牵手的温暖,捧在手心里的挚爱,奶茶,我就要优乐美 优乐美广告、词 江语晨篇: 想起和你一起的日子,空气中弥漫着优乐美奶茶的香甜. 手心里,捧着我们的约定,等待你的归来. 我永远是你的优乐美. 周杰伦篇: 白雪覆盖来时的路,却抹不掉有你的回忆. (回忆)语晨:永远有多远?0 0 那时你总是爱问个不停. (回忆)语晨:原来我是奶茶啊!- – jay:这样,我就可以把你捧在手心了~ XD (回忆)语晨:我是你的什么? (现实)jay:… 阅读更多 »优乐美的广告词,优乐美的广告词是怎么说的?

优乐美奶茶广告周杰伦,优乐美奶茶广告周杰伦原版缩略图

优乐美奶茶广告周杰伦,优乐美奶茶广告周杰伦原版

周杰伦优乐美广告所有对白. jessie:“你喜欢我什么?” jay:“喜欢你……优雅,快乐,又美丽” jessie:“你是在说优乐美奶茶啊?” jay:“你就是我的优乐美啊!” jessie:“我是你的什么?” jay:“你是我的优乐美啊!” jessie:“原来我是奶茶啊!” jay:“这样,我就可以把你捧在手心了!” jessie:“永远有多远?” jay:“只要心在跳,永远就会很远很远” jessie:“你心跳蛮快的嘛” jay:“因为你是我的优乐美” jessie:“浪漫是什么味道?”… 阅读更多 »优乐美奶茶广告周杰伦,优乐美奶茶广告周杰伦原版

优乐美奶茶对身体好不好(优乐美奶茶喝了对身体好不好)缩略图

优乐美奶茶对身体好不好(优乐美奶茶喝了对身体好不好)

每天都喝优乐美奶茶有什么好处或坏处? 楼主啊!!千万不敢天天喝啊!凡是饮料都是有添加剂的,为什么你觉得奶茶很香很好喝?是因为里面有香料和添加剂呢!!这些东西虽然少量对身体没伤害,但是大量的这些食品添加剂肯定对身体有伤害的啊!!如果你正在成长发育 千万不敢多喝 水是最好的东西!!建议一星期喝2次就够了!!相信我! 请问长期喝优乐美奶茶对身体有害吗 不建议长期喝奶茶的,一般这种都属于饮料的,都含有色素及防腐剂的 香飘飘或优乐美奶茶主要成分是主味料,比如红茶 香芋粉.另外还有植物奶精和藕粉做的珍珠,当… 阅读更多 »优乐美奶茶对身体好不好(优乐美奶茶喝了对身体好不好)

优乐美广告女主是谁,优乐美广告女主是谁2022缩略图

优乐美广告女主是谁,优乐美广告女主是谁2022

周杰伦优乐美广告中的女主角叫什么? 江语晨,周杰伦现任绯闻女友,潘玮柏小师妹,周杰伦曾为她《浪漫爱》作曲,潘玮柏为她作词,出演过《不能说的秘密》、《熊猫人》,周杰伦曾送她过一个宝马. 优乐美广告女主角是谁? 江语晨 优乐美广告的女主角是谁? 周杰伦拍的优乐美广告里面女主角是江语晨. 江语晨,担任广告模特儿只有短短8个月,第一支广告“茶里王—现泡篇”就让她一鸣惊人,许多广告商主动打电话指名要江语晨,成为广告小天后,她的经纪公司有意让她在今年出新专辑,现在有了“周董”周杰伦和她合作广告,江语晨还没出… 阅读更多 »优乐美广告女主是谁,优乐美广告女主是谁2022

优乐美奶茶(优乐美奶茶广告周杰伦)缩略图

优乐美奶茶(优乐美奶茶广告周杰伦)

优乐美奶茶是谁发明的啊? 优乐美是喜之郎公司推出的一款奶茶产品,有原味、麦香、咖啡、巧克力、草莓、香芋6种口味,是即泡即饮型奶茶.它继承了喜之郎的优良血统,选用纯正锡兰红茶粉和香浓牛奶精制成奶茶粉包,再搭配晶莹剔透的果冻状椰果粒.优乐美奶茶深受年轻大学生的喜爱. 产品的代言人有周杰伦和江语晨.目前出了袋装的 优乐美奶茶都有那些口味? 自然清新的原味优乐美奶茶 活泼纯真的草莓味优乐美奶茶 斯文优雅的麦香味优乐美奶茶 大方迷人的咖啡味优乐美奶茶 温和香甜的香芋味优乐美奶茶 热力俏皮的巧克力味优乐美奶… 阅读更多 »优乐美奶茶(优乐美奶茶广告周杰伦)

优乐美奶茶袋装(优乐美奶茶袋装兑多少水)缩略图

优乐美奶茶袋装(优乐美奶茶袋装兑多少水)

优乐美奶茶袋装多少一袋? 1元吧! 优乐美奶茶(袋装)长期能不能喝 最好不要长期喝,热量很高的,囤积脂肪. 袋装的优乐美奶茶一盒多少钱 超值价,一元一袋,可惜没有小椰果. 优乐美袋装22克袋多少钱 贴心猫便利店现冲卖1元(优乐美奶茶粉22g一袋,一次性纸杯,吸管,开水,打包袋) 优乐美袋装奶茶喝了会睡不着么 昨天晚上第一次喝优乐美(真巧也是香芋味),一夜没睡!如果天天喝这个天天睡不着,身体肯定会坏!再也不喝这个优乐美了! 优乐美袋装奶茶1包加多少水 半杯多1点吧,加多了口感差些. 那种超市里卖的… 阅读更多 »优乐美奶茶袋装(优乐美奶茶袋装兑多少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