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随身wifi建议买吗,移动随身wifi建议买吗

随身无线路由器好不好?

随身无线路由器好不好?

我觉得还可以,简单方便!只要电脑有网就可以放wifi信号,就是信号范围小点!

我从来没用过随身wifi设备,但朋友说非常好用,不知道我应该买一个便宜的试试还是买个好的?

我从来没用过随身wifi设备,但朋友说非常好用,不知道我应该买一个便宜的试试还是买个好的?

比如你买个便宜的,不好用,但又能满足你的流量需求.你是不是又要买个好的,那便宜的不就浪费了 这个随身wifi好不好,一个是电芯,另外一个就是芯片

最近卖得随身WIFI怎么样?有没有已经买了的,求科普

最近卖得随身WIFI怎么样?有没有已经买了的,求科普

你好. 随身wifi就是一个方便携带的电脑外接usb转发wifi的无线上网工具,不管在哪里只要插在能联网的电脑就能建立免费的wifi热点,让手机或者其他无线设备免费上网. 简单地说就是一个小的无线AP,因为一般的路由什么的要有电源,带着也不方便. 这个是百科里解释的: http://baike.baidu.com/view/10432244.htm?fr=aladdin 再给你一个使用经验与方法: 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4e5b3e196e4ba691901e24ad.html 个人用过,感觉不错,就是一个小小的U盘这样的东西

随身wifi我很想买一个,可是就是感觉便宜360,我这么多年不论电脑还是手机都有360,我还是挺支持360,

不是多远都可以,一般20米以内,不穿墙的话.4G版的360随身WiFi是可以带在身上的,因为它可以插支持4g网络的sim卡,可以做到随时随地上网.一个只能插电脑;另一个可以带着走,还可以插sim卡,网速很快的,所以就这么贵了.

有了随身wifi还需要再买路由器吗?二者有什么区别?

如果是长期家庭使用的话推荐使用路由器,毕竟电脑不用开机就可以wifi,信号也强. 如果是工作或者其他,推荐使用随身wifi,毕竟随身,字面意义,方便.

无线,随身wifi在什么地方买 多少钱,网速多少?可以加密不?什么样?愿意帮助,的请详细回答,

现在到联通公司买有优惠.我就是用的华为的喵王.688元,一个喵王带一张18G半年流量的3G卡.喵王你可以在百度百科上看看.目前唯一支持4G的无线便携wifi,不过只支持3G.网速就是联通3G的网速,具体下载多少不清楚,网络好就快点.足够日常使用.有问题追问.现当地联通公司有优惠可以看看去.别的单独买的话是80元3GB流量,我在新疆的价格

那种360随身WiFi,靠谱么,,本人想买一个,我就在家玩玩电脑手机,也没多少人用,不会超过5个人

那u盘、手表更小了,这个是靠谱的,它只负责接收网络数据和发送网络信号,本身并不需要多大体积.

日旅游带个随身WIFI很必要一个去过的朋友和我说的,真的么?

没错日本的网络很好,你带一个随身WIFI就可以很好的享受日本的网络了,建议你去买一个带着.

随身WIFI跟路由器哪个好

360随身wifi是将已经联网的电脑网络转换成无线网络的!个人觉得路由器比较实用,你可以选择内置电源的移动路由器.

华为的随身wifi到底好不好,要不要买啊,加上网卡要七百多呢.

也可以买到便宜的 质量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