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塑木户外地板,塑木户外地板多少钱一平方

塑木地板的应用场合,塑木地板适合什么地方用?

塑木地板的应用场合,塑木地板适合什么地方用?

如果是说的用在室外那种塑木地板,用在室内是可以的.但是价格不怎么便宜.如果家里常住人口不是很多的情况下.可以考虑用仿实木地板或实木地板. 塑木

塑木地板的优缺点

塑木地板的优缺点

防水 防潮 可塑性强 高防火性 安装简单 但塑木地板多用于室外 不用在家装中

为什么户外塑木地板比实木地板还要贵?

为什么户外塑木地板比实木地板还要贵?

不会吧,塑木是很便宜的,几十块钱一个平方,防腐木也要100多,好一点的要几百了,可以考虑用户外高耐重竹地板,现在万科 绿地 保利都是采用的这种材料, 展开全部

塑木地板有什么优点?请问塑木地板多少钱一平方?

塑木地板有什么优点?耐严寒酷暑,经久耐用、抗紫外线耐老化.对酸、碱、盐及潮湿地区的耐腐蚀性能特别好.容易清洗(可以喷水冲洗),免维护(不用油漆和涂料).木塑地板是一种新型环保型木塑复合材料产品,在生产中、高密度纤维板过程中所产生的木酚,加入再生塑料经过造粒设备做成木塑. 请问塑木地板多少钱一平方?一般35元左右/片,300*300mm 差不多400左右.

什么是木塑地板,木塑地板有何特点

木塑地板是由在生产中、高密度纤维板过程中所产生的木酚,加入再生塑料经过造粒设备做成木塑复合材料,然后进行挤出生产组做成的地板。

木塑地板是一种新型环保型木塑复合材料产品,主要特点有:1、木塑地板防水、防潮。根本解决了木质地板对潮湿和多水环境中吸水受潮后容易腐烂、膨胀变形的问题,可以使用到传统木制品不能应用的环境中,如园林景观、别墅等户外平台。2、木塑地板防虫、防白蚁,可以有效杜绝虫类骚扰,延长使用寿命。3、高环保性、无污染、无公害、可循环利用。木塑地板不含苯物质,甲醛含量为0.2,低于EO级标准,为欧洲定级环保标准,可循环利用大大节约了木材使用量,适合可持续发展的国策,造福社会。4、高防火性、能有效阻燃。木塑地板防火等级达到B1级,遇火自熄,不产生任何有毒气体。5、木塑地板安装简单,施工便捷,不需要繁杂的施工工艺,节省安装时间和费用。6、木塑地板不龟裂,不膨胀,不变形,无需维修与养护,便于清洁,节省后期维修和保养费用。7、木塑地板吸音效果好,节能性好,使室内节能高达30%以上。

木塑地板的优点: 1、物理:强度好、硬度高、防滑、耐磨、不开裂、不虫蛀,吸水性小、吸音效果好、耐老化、耐腐蚀、抗静电和紫外线、绝缘、隔热、阻燃、可抗75℃高温和-40℃的低温。2、加工:具有木材的二次加工性,如可锯、可刨、粘结、用钉子或螺钉固定,各种型材规范标准, 施工安装快捷方便。通过常规作业方式,可加工成各种设施和制品。3、外观:具有木材的自然外观、质感。无木材节疤,不会产生裂纹、翘曲、变形。可塑性强,能实现个性化造型,产品可制成多种颜色,表面无须二次淋漆亦可长久保新不退色。4、环保:生态木、环保木、可再生,不含有毒物质,危险的化学成分、防腐剂等,无甲醛、苯等有害物质释放,不会造成空气污染及环境污染,100%回收再利用,也可生物降解。

木塑地板缺点:尽管木塑地板品牌的产品在户外使用中有很多优良的特性,但是它也有缺点:此材料质地较脆,韧性不够,抗撞击性不强。这是由它的内部结构和生产工艺决定的。针对这一个特点,在使用过程中,请避免重物的撞击或碰撞。在材料的存储,运输,安装过程中,请注意妥善处理,避免它从高处跌落受损。

塑木地板由哪些材料做的?

木塑地板有室内地板和室外地板.一般都是塑料和木粉加各种添加剂经高温挤压后水冷成型切割而成的.不同的是室内地板的塑料大多用聚氯乙烯,有的还发泡;室外地板多用聚乙烯.木粉含量一般都多于50%.是节省能源而且环保的产品.另外还有防潮防腐防虫防开裂,无毒无有害气体使用寿命长等多种优点.

塑木地板多少钱一平方安装,费

塑木地板是当下比较流行的建材,由于材料和工艺的不同,市面上塑木价格从几十块到三四百块都有,质量当然也参差不齐,具体还得看你自己的预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