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索尼手机值得买吗,二手索尼手机值得买吗

索尼手机值得买不?

索尼手机值得买不?

WT19i的价格是1300元,不过机身比较小巧,还是挺划算的!另外推荐楼几款热门机型给你三星 S5660 (Galaxy Gio)三星 S5830 (Galaxy Ace)HTC Wildfire S G13

索尼手机好吗?谈谈优点和缺点,值得买吗?

索尼手机好吗?谈谈优点和缺点,值得买吗?

不好,优点是长的好看,如果是女孩子只接打电话,不玩游戏可以买.不能装好多应用软件,不好用,我有好几个索尼.

SONY手机性价比高吗?

SONY手机性价比高吗?

SONY手机从来不谈性价比,相同的价格,配置也比不上三星,不过索尼手机做工和设计好,系统优化也比其他安卓手机较好 售后比较方便,但价格非常坑爹 目前索尼最新也最贵的手机是LT36H 价格4999,配置还可以

索爱satio值得购买吗?

绝对值得购买,无论从外表,性能,拍照,手感,娱乐,软件拓展各个方面,satio的表现都非常出色. 现在入手,性价比可以算是最高的. 目前satio的翻新机还是比较少的,买的时候多注意一下包装,闻一下手机是否有新机的檀香味,还有你可以按红绿红红绿红绿进入工程模式查看手机总通话时间,红代表挂断键,绿代表通话键.

索尼的手机好用吗??

还可以把!比如最新的l39h l36h l36.5h s36h m35t 当然最值得期待就是one sony

手机买索尼的好吗?

还不错

索尼的手机好吗?

几个大牌手机有三星、索尼、诺基亚、苹果、国产的话有小米 索尼的手机还是不错的 如果你喜欢大屏的话 建议你买三星的

索尼手机好吗?质量如何

索尼轻专属品牌 外观设计性化面都没说 同存明显短板 比电池落于同阶级手机 屏幕视角比较 手机三防封闭性强 所散热效差新索尼旗舰手机续航面改进 视角断新技术弥补性能面 今手机搭载四核都流畅 尤其新l39h算度画再 操作同行云流水 索尼强于影音拍摄 首先苹三星 牌手机都用索尼摄像 点解释 同价位手机 索尼拍摄称雄买索尼更冲着其卓越工业设计 外观漂亮希望用 望采纳 谢谢

索尼产品值得买吗?

降价是陷阱好不好!劝朋友你还是考虑一下,索尼的东西不值得咱花这么多大洋去买.现在比较流行IPS硬屏,IPS硬屏能有效解决运动画面拖尾、抖动等问题.尤其是索尼屏易出现坏点!!

Sony/索尼 NWZ-W262怎么样,值得入手吗

不错,可以入手。索尼W262外观上延续了前两代W202、W252的外观风格,机身与耳机一体式设计如同一副耳挂,避免了被耳机线所的束缚。W262整体体积相对W252要小一些,质量也由43克下降到32克,戴在头上的负担将会减少很多。MICRO USB接口通用性降低

W262的按键除了电源键都集中于机身下侧,按键全部设计为按压式,相对W252换歌时所使用的飞梭键,W262按键的操作准确性会更好。而W262的接口换成了MICRO USB,方便性较W252有所降低。

MICRO USB接口通用性降低

W262的按键除了电源键都集中于机身下侧,按键全部设计为按压式,相对W252换歌时所使用的飞梭键,W262按键的操作准确性会更好。而W262的接口换成了MICRO USB,方便性较W252有所降低。

W262耳机采用了索尼EX级别耳机,EX级是索尼专为便携音乐播放器而设计的高音质入耳式耳机,听音感受将在后文详细介绍。索尼为W262标配了三副耳塞套,大中小套可满足不同耳廓大小的用户使用。

W262保留了W252的防滴溅功能,其防水性能相当于IEC60529浸水防护等级IPX5级别,即在受到任何方向直接喷洒水流的情况下,用内径6.3毫米的喷嘴从3米左右的距离持续喷洒3分钟以上,供水强度约为每分钟12.5升,播放器仍可正常操作。

因此,笔者选择戴着W262用水直冲!在5秒钟的“洗礼”过程,W262依然在放着动听的音乐,且冲水之后,对其一切操作都可正常识别。因此W262防水测试成功!不过在此友情提示:千万别把它整个放水里泡着,耳机可是不防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