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台历(台历手工制作小学生)

什么是台历?

什么是台历?

台历就是日历~

怎样制做台历

怎样制做台历

1,凑足6——12张属于一个系列的较大的图片 2,ps处理(添加日期),图片的颜色模式CMYK 3,打印

如何自制台历

如何自制台历

步骤如下:

1。找到可以再利用的台历架

2。找到大小合适的纸裁,而且要考虑是否适合打印机打印。我第一次选的纸太厚,无法打印;第二次选的纸和墨配合不好,打印效果不理想;第三次选的纸太薄,可以打印了但轻飘飘的,不象台历。

3。上网找到台历日期的矢量模版,或者自己排。

4。使用PHOTOSHOP等设计排版软件进行设计。网上也可以找到几乎完整的设计模版。只是要忍受对方的广告。我不希望自己做的台历上还有别人的影子,所以没用。何况我还希望照片是可换的,不是一次印刷定了就不能动了。

5。为了实现换照片,我把每页台历纸做成对折模式的。照片可以从中间插进去,想换了,抽出来就行。

6。打印输出

7。在台历空白处挖出自己喜欢的形状的洞。要考虑适于摆放照片,仅量大小兼有。或者就着第一批想插进去的照片确定洞的大小和位置。以后换照片的时候再挑选适合的照片,就可以了。

8。用装订机打孔。注意选择适合所选台历架的装订机来打孔。否则打的孔无法和台历架对上是不能装订的。

9。用装订铁圈把台历架和制作好的台历页装订在一起

10。插上自己喜欢的照片

11。随心情手工点缀台历页面

12。随需要增加台历附件。如:便签夹,便签盒,笔筒等。

台历的用法是什么?(详解)

打开,放桌上

台历怎么制作

没有专门做台历的软件,但是可以用一些编程软件,把你的日期显示和你电脑日期显示同步,这样把你做的程序按图形方式输出,这样就可以很快的作出日历. 例如:用FLASH做个台历钟,你就可以把每个月份的日历用图片保存,然后打印出来很快的.

什么是旅游台历

旅游台历分好多 有的是介绍风景文字解说的 有的是只带风景照片的

台历是什么样子的?一般的还是有小孩子照片的台历?如果有,请问要多少张照片?哪里有做?谢谢!!

照片台历就是现在流行的个性台历,个性台历一般可以用自己的照片区定制台历,要求照片12到13张,一般页数有 台历:有12面(6页)和25面(13页)2种挂历:有13面(13页)和25面(13页)2种 冲印店可以做,价格在150-500元左右, 网上定制的话更便宜了,个人认为成都文心印象(www.6262162.com) 网上冲印店他们做台历很专业哈,至少我冲印过,不是骗子.

台历一般多大?

二十厘米长,十厘米宽

常用台历尺寸?

台历制作的常用尺寸: 张横式台历(正反14面) 尺寸: 207mm* 145mm 装订:简圈装 纸张:250g紫兴哑粉 7张方形台历(正反14面) 尺寸: 140mm* 145mm 装订:简圈装 纸张:250g紫兴哑粉 7张长条形台历(正反14面) 尺寸: 290mm* 120mm 装订:简圈装 纸张:250g紫兴哑粉 7张竖式台历(正反14面) 尺寸: 145mm* 207mm 装订:简圈装 纸张:250g紫兴哑粉 13张横式台历(正反26面) 尺寸: 207mm* 145mm 装订:简圈装 纸张:250g紫兴哑粉 13张竖式台历(正反26面) 尺寸: 145mm* 207mm 装订:简圈装 纸张:250g紫兴哑粉

大家知道个性台历是什么吗?

就是具有与别人不同风格或特点的台历,就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