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台历的制作手工2023(手工制作台历2023最新款)

如何自制台历

如何自制台历

步骤如下:

1。找到可以再利用的台历架

2。找到大小合适的纸裁,而且要考虑是否适合打印机打印。我第一次选的纸太厚,无法打印;第二次选的纸和墨配合不好,打印效果不理想;第三次选的纸太薄,可以打印了但轻飘飘的,不象台历。

3。上网找到台历日期的矢量模版,或者自己排。

4。使用PHOTOSHOP等设计排版软件进行设计。网上也可以找到几乎完整的设计模版。只是要忍受对方的广告。我不希望自己做的台历上还有别人的影子,所以没用。何况我还希望照片是可换的,不是一次印刷定了就不能动了。

5。为了实现换照片,我把每页台历纸做成对折模式的。照片可以从中间插进去,想换了,抽出来就行。

6。打印输出

7。在台历空白处挖出自己喜欢的形状的洞。要考虑适于摆放照片,仅量大小兼有。或者就着第一批想插进去的照片确定洞的大小和位置。以后换照片的时候再挑选适合的照片,就可以了。

8。用装订机打孔。注意选择适合所选台历架的装订机来打孔。否则打的孔无法和台历架对上是不能装订的。

9。用装订铁圈把台历架和制作好的台历页装订在一起

10。插上自己喜欢的照片

11。随心情手工点缀台历页面

12。随需要增加台历附件。如:便签夹,便签盒,笔筒等。

如何手工制作台历

如何手工制作台历

否则打的孔无法和台历架对上是不能装订的. 9.用装订铁圈把台历架和制作好的台历页装订在一起 10.插上自己喜欢的照片 11.随心情手工点缀台历页面 12

手工台历的制造过程

手工台历的制造过程

建议小学生利用喜欢印客户端软件进行设计,里面有很多2015年的模板,只要把照片导进去,然后排版设计,最后导出文件,让商家打印装订就可以了

手工台历怎么做呀

你要经历设计排版-打印剪裁-上色装订等等步骤. 当然建议的方法是,拿旧的台历,用电脑设计新的图案打印出来贴上去即可.

台历的制作方法.PS上

看你怎么制作拉,PS上 你总要选择点图片什么的吧.然后照着网上的模板 自己在修改图就好拉,很容易做到,给你推荐给网站www.91print.com.cn.上这个网站上照着他的模式直接做个就好拉,但是你的PS技术得过硬才行.

自己手工制作台历,怎么做啊

有软件,把照片处理以后加上日期然后到数码冲洗的地方打印制作.

怎样制做台历

1,凑足6——12张属于一个系列的较大的图片 2,ps处理(添加日期),图片的颜色模式CMYK 3,打印

如何制作手工小台历用卡纸做一张二月的

需要2张比较硬实的卡纸,以及下载我们的PDF格式的3D日历模板. 将日历模板打印在卡纸上,然后沿着轮廓剪下来,用尺子或者没有笔芯的圆珠笔尖沿着每个五角星的轮廓线刻画一下,然后将 它们折叠起来.

如何diy幼儿园手工台历制作方法图解

不妨看一下DIY儿童互动体验馆.现在随着二孩政策的开放,家长们对于孩子的兴趣爱好方面越来越重视,不仅可以提高孩子的动手动脑能力,而且还可以培养孩子的兴趣爱好,在店里可以动手制作diy手工香皂,diy蛋糕,玩偶彩绘,diy蜡烛,儿童巧克力等动手动脑能力强,近百项内容,综合性的经营内容,为经营者带来多点收益,并且灵活性的经营内容,既可以以教课系列,也可以是亲子互动.家长们愿意付出,孩子们也学的开心.

台历怎么制作

没有专门做台历的软件,但是可以用一些编程软件,把你的日期显示和你电脑日期显示同步,这样把你做的程序按图形方式输出,这样就可以很快的作出日历. 例如:用FLASH做个台历钟,你就可以把每个月份的日历用图片保存,然后打印出来很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