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胎压监测器,胎压监测器哪个品牌好

胎压监测器哪款比较好?

胎压监测器哪款比较好?

看你选内置还是外置的. 不过我推荐内置的.内置的就第一次安装相对麻烦一点.但装好之后基本一劳永逸了. 相比之下外置的胎压监测器安装是方便.但充气,换胎等都需要反复拆装.而且还经常有被被盗的风险. 至于选择什么品牌.我推荐精能的内置胎压AT-602智尊版.他是目前市面最新的产品.功能强大,性能稳定,价格适中.性价比非常的不错.

胎压监测器真的有效果么?哪一种品牌的好1些?

胎压监测器真的有效果么?哪一种品牌的好1些?

还是很有用的,通过胎压监测做到实时监测并显示各轮胎的气压和温度;当轮胎温度过高时报警,提高行驶安全性;轮胎气压过高/过低时报警,防止爆 胎;轮胎慢速漏气报警/轮胎急速漏气报警.让行车更安全.现市面上大多都是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产品,而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产品又分内嵌式和外挂式.国内做的比较好的是精能的..

精能胎压监测器的产品介绍?

精能胎压监测器的产品介绍?

精能汽车轮胎胎压检测仪器的四大功能特色:1.精能胎压接收显示器,无需接线,仪表台任意摆放,不占空间,小巧不挡视线.2.首推可更换干电池的独立显示屏,无需接点烟器线,放置在仪表台前方位置有利于视线;空出点烟器通电接口,为其他车生活服务:手机充电、电子狗、车载冰箱、车用吸尘器、轮胎便携式充气泵(一般采用点烟器通电)等.3.精能胎压检测器传感器采用进口军工宽温电池,使用寿命更长.(军规电池规格:-40℃~125℃),电池有效寿命可长达5年.4.精能传感器采用国际领先的射频技术,无线信号发射功率强,接收灵敏度强,抗干扰能力强,能够适应不同的恶劣气候条件和路况.*****我建议你多看看论坛的精华,问题迎刃而解.*****

SSC的胎压监测器怎么样?都有哪些功能?

SSC胎压监测器功能比较齐全,内置TPMS,是智能型的,能监测轮胎的温度、气压,而且不受干扰;可以实现高压预警、低压预警、预防爆胎、预防漏气.最重要的就是你问的这个,它能防盗,因为加固了安装方式,只有专业的拆解工具才能拆解,可谓是一款甩不掉的监测器,到哪都能跟踪到.

精能胎压监测器怎么样?

现在市场上胎压监测有很多牌子.质量好一点儿的都在一千到两千之间吧,建议你最好选择一款质量好点的.现在国内有铁将军、精能TPMS等品牌都是很不错的.铁将军的外置胎压监测装置要好些,精能的内置胎压检测要好些.选择胎压监测装置,除了要看品牌,你还要综合考虑车辆行驶环境等因素的

精能的胎压监测器怎样样?

现在最多见的胎压监测装置分为内置型和外置式: 第1种是内置型:传感器是装在轮胎内的,这类情势的相对照较稳定,监测出来的数据也更加准确.内置型胎压监测系统价格在1200元—1800元之间. 第2种是外置型:这类是在气门嘴外面加上1个传感器,这类类型价格比较便宜,但是传感器容易被破坏,也容易被盗.外置型胎压监测装置价格1般在500元⑴200元左右.如果你常常跑长途的话,建议你还是选择1款胎压监测装置价格高点的内置型的.我1开始用的是外置型的后来被盗了,又买来1款精能内置型胎压监测才698元,性价比真的非常不错.打字不容易,如满意,望采用.

铁将军胎压监测器怎么样?

还不错的,选择胎压监测产品时,个人觉得主要考虑产品本身的安全性、稳定性、功能特点和其售后服务。现在市场上的胎压监测产品主要分内嵌式和外挂式两种,内嵌式相对外挂式稳定性比较高,但安装麻烦,要到专业的店去安装,比较耗时。如果坏了,更换也要拆轮胎再更换。相对而言,外置式安装比较容易,还可以自己安装。铁将军的胎压监测产品都有内置式和外置式2种,具有实时监测并显示各轮胎的气压和温度、温度过高时报警气压过高过低报警、慢漏气和急漏气报警等功能防止爆胎,所发生的交通事故。内置式的安装要拆轮胎。感应器装在轮胎内侧的钢圈上,再装回轮胎,再做动平衡监测。外置式胎压监测仪安装不用拆轮胎,不用做动平衡。感应器直接装在轮胎气嘴上,接收器拆在点烟器接口上就能用了。想安装方便就用外置式的,功能都差不多的。

精能胎压监测器多少钱一套?

胎压监测系统称为“TPMS”,一般是四个胎压监测传感器和线束组成,精能胎压监测器大约价格在1000左右的.

胎压监测器实用吗??

对于新手来说,还是有用的. 对于多年的老司机,还用什么胎压检测器吗?凭感觉就感觉出来了. 如果是爆胎,也就不用什么胎压检测器了,有可能您现在在天堂上玩连连看呢.

精能的胎压监测器在哪有卖的?

当地的汽配城或网上都有卖的,精能这款胎压监测蛮不错的,无需接线,仪表台任意摆放,不占空间,小巧不挡视野.独立显示屏,无需接点烟器线,放置在仪表台前方位置有益于视野;空出点烟器通电接口.无线信号发射功率比较强,接收也比较灵敏,抗干扰能力很强,具有适应各种不同卑劣气候条件和路况,使用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