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痰盂(痰盂尿盆)

痰盂是什么

痰盂是什么

你好! 痰盂~就是指盛痰用的器皿.这种盛痰用的器皿,多为低矮的圆形、敞口容器.现代的痰盂多用搪瓷、塑料等材料制成.

痰盂又叫什么

痰盂又叫什么

“痰盂” 俗称:痰筒 “痰盂”是宫廷的称呼,还有“手盂”“口盂”.

什么是痰盂?

什么是痰盂?

就是吐痰的东西

痰盂能用来吃饭吗?什么材质的痰盂吃饭最香?用筷子还是勺子好?痰盂好还是夜壶好?

加入你没有其他容器,用痰盂吃饭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呃,本人认为木质或者竹子做的痰盂比较好,有点天然风味,跟痰盂中的饭相映衬.痰盂毕竟是个类似于桶的容器,用筷子很不方便,建议用勺子.而痰盂夜壶哪个好,就见仁见智了

韩愈和痰盂的区别在哪?

汉语吐痰到痰盂里

“阿姨吃痰盂”是什么意思?

阿姨洗痰盂.翻译成日语是あいしてり.是我爱你的意思. 小时候,我跟着电视学唱《聪明的一休》的主题歌(日文),误听误学,就唱成了“格叽,格叽,格叽,格叽格叽,阿姨洗痰盂……”

尼康小痰盂怎么用

尼康小痰盂 在APS-C机上比较适合拍成人半身像或Baby.1.8的光圈比较肉,建议你用F2.0-2.8左右的光圈,一般都以眼睛对焦,选择比较简洁干净的背景(特别避免树叶,杂草之类),有可能就用反光板,尽量让眼睛有光, 等等.

马桶和痰盂到底有啥区别

痰盂是比较级 马桶是最高级

为什么叫小痰盂

1代是小痰盂,2代是塑料痰盂.不过现在所说的小痰盂和塑料痰盂或者痰盂一般都是指2代,因为1代的年代久远了. 外形像,做功差,廉价. 不过痰盂原来是指尼康的一个镜头,与价格性能等都无关,那个的外形简直就是一痰盂,具体哪个忘了.

痰盂多少钱一个啊

多少钱的都有 五块到十块不定 但请你以后不要把这种问题放在朋友这一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