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特小凤西瓜和普通西瓜哪个好吃,特小凤西瓜图片

西瓜什么品种最好吃?

西瓜什么品种最好吃?

西瓜以用不同,可分为三类:普通西瓜、瓜子瓜、小西瓜 . 普通西瓜就是平常吃的有籽的很大的西瓜. 籽西瓜又名瓜子瓜、籽瓜、打瓜,是西瓜中的一个类型,栽培的主要目的是收获西瓜子. 品质不错的小西瓜皮薄、肉脆、味甜、形状美、有光泽.

吃特小凤西瓜有哪些好处

吃特小凤西瓜有哪些好处

特小凤西瓜,改良西瓜品种,原产我国台湾,90年代后引入大陆。特小凤西瓜较一般西瓜小很多,瓜型一般为高球形至微长球形,单果重1.5 kg左右,浅绿条纹,果皮薄,肉色晶黄,肉质细腻脆甜多汁。

特小凤西瓜瓜型为高球形至微长球形,果型整齐,单果重1.5 kg左右,浅绿色条纹,果皮极薄,肉色晶黄,肉质极为细腻脆爽,甜而多汁.品质特优,种子极少,缺点是水分过大时易裂果。

特小凤西瓜实际上跟西瓜一样,营养价值也差不多:现代营养学发现,西瓜不含脂肪;含水分(占94%)、糖类、蛋白质、 游离氨基酸、枸札碱、苹果酸、粗纤维、胡萝卜素、维生素B1、维生素B2、尼克酸、维生素C、钙磷、铁等成分;

1、西瓜可清热解暑,除烦止渴:西瓜中含有大量的水分,在急性热病发烧、口渴汗多、烦躁时,吃上一块又甜又沙、水分十足的西瓜,症状会马上改善;

2、西瓜所含的糖和盐能利尿并消除肾脏炎症,蛋白酶能把不溶性蛋白质转化为可溶的蛋白质,增加肾炎病人的营养;

3、西瓜还含有能使血压降低的物质;

4、吃西瓜后尿量会明显增加,这可以减少胆色素的含量,并可使大便通畅,对治疗黄疸有一定作用;

5、新鲜的西瓜汁和鲜嫩的瓜皮增加皮肤弹性,使人变的更年轻,减少皱纹,增添光泽。

什么品种的西瓜最好吃?

什么品种的西瓜最好吃?

黄心西瓜

黑美人西瓜和特小风西瓜有什么区别?

产地不一样,颜色不一样,特小凤是台湾产的瓜瓤是黄色的.

哪种西瓜比较好吃啊?

基本常识:西瓜根据品种不同,有大西瓜(8公斤以上),中型西瓜(3公斤—5公斤),小型西瓜(3公斤以下)。各种西瓜因品种不同分为薄皮的和厚皮的。其中薄皮的又可分为皮韧和皮脆的。不同的特性决定了选瓜,必须采用不同的方法。

挑选西瓜的误区:

1、听声音:一般人认为,听声音,就可以挑出好西瓜。各种类型的西瓜都可以通过听来选择。其实,不同的西瓜因为皮的厚薄,韧脆而会有不同的声音。

2、看瓜底子:一般人认为,瓜底黄了,就一定是熟瓜。其实有时种的时候因为瓜底不见光,所以,可能在三、四分熟的时候,已经黄了

正确方法:

1、选择优质的品种:市面上西瓜比较多的,小西瓜有小兰、黑美人,中型西瓜有8424、8714等,大型西瓜一般沿海较少食用了。买瓜的时候来指定品种或许可以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2、听声音:小西瓜目前花皮的一般都是皮比较脆的,如果听到比较清脆的声音的即可,比较蒙的可能就不熟了。而其他皮色的如黑美人等,因为皮比较厚,听起来就要蒙一点,如果听起来象冬瓜一样肯定不熟了

3、看皮色:一般来讲,成熟的西瓜一般是比较光滑,有光泽的,如果你看上去还有刚毛,那就说明这个瓜的熟度可能就不够了

4、看花纹:花皮瓜成熟后,花纹一般能散开,如果还是紧紧的,那就不行了。

5、看瓜蔓:现在的瓜农为了显示瓜的美观,一般会留瓜蔓销售,只要看生瓜的那节的卷须如果发焦了,那就可以。如果没有,那它的熟度就还差点了

正常发育的西瓜,够成熟才够甜,所以选中成熟的西瓜才是正解

哪种西瓜好吃

无籽西瓜好吃

什么品种的西瓜好吃

西瓜的好吃与西瓜的品种有关系,从感观上来讲当然是皮薄,糖度高且沙瓤的好吃.这跟您当地的品种有关系,每个地区种的品种是不一样的.我建议您最好选择当地的皮薄糖度高的品种.

西瓜那个品种好?

西瓜品种非常多,主要品种有:小天使西瓜 、春雷西瓜 、京秀西瓜、 麒麟王西瓜 、红虎西瓜 、黑金刚西瓜 、华蜜冠龙 、庆发黑马西瓜 、抗病早冠龙花皮、 少子巨宝西瓜、 红小玉、早熟小果型礼品西瓜 、雪峰花皮无籽、 黄小玉 黄宝石无籽西瓜 、黑美人西瓜 、黑皮黄肉、特小凤 、无籽西瓜.我觉得京秀西瓜最好!

什么西瓜好吃?

黑美人好,瓜子大,瓜瓤甜

西瓜有多少种?哪种最好吃?

西瓜,又名水瓜、寒瓜,是世界十大水果之一。原产非洲撒哈拉沙漠地带,后逐渐北移到埃及,传至伊朗,再经“丝绸之路”从西域传入我国,所以在我国称其为西瓜。2000多年来,我国劳动人民精心培育,已经使西瓜种类繁多,品质优良。那么,到底西瓜一族中有多少个不同类型的瓜种?我们不妨开开眼界。 香味西瓜 由河南农大研制培育成功的“香味西瓜”,皮薄肉厚,比一般西瓜甜4~6倍,放在屋里香气袭人,有“瓜中之后”的美称。 两熟西瓜 两熟西瓜的第一茬瓜上市比普通西瓜早,第二茬瓜上市又比普通西瓜迟,恰恰处在货源紧缺的时候,所以经济效益较高。 迷你西瓜 日本市场上推出的一种西瓜,用一只手掌就可托起,重约l.5~2千克,肉为红色,皮超薄,汁多而甜,最适合小家庭食用。 无籽西瓜 无籽西瓜平均每只重3~3.5千克,平均亩产2250千克左右,是目前国内出口量较大的品种之一,在国际市场上有较强的竞争力。 酒味西瓜 出自美国园艺师的“酒味西瓜”,培育方法十分特别,用一根灯芯,一端浸在美酒里,另一端接在瓜藤的切口上,并用石膏封牢,当西瓜成熟后,酒香扑鼻,别有风味。 方形西瓜 “方形西瓜”的培育方法是,趁西瓜刚刚结出果实,便把西瓜置于方形的模壳中,成熟后即呈正方体。 橡皮西瓜 河南中牟县农技人员利用8年时间培育出的“橡皮西瓜”,具有耐贮存、耐运输等优点,这种西瓜在室内自然条件下存放3个月不变质,长途运输2000多公里不破烂。 什锦西瓜 美国阿肯色州栽培的“什锦西瓜”,最重的达90千克,成熟后肉色有3种,含糖量比普通西瓜高3~5倍,素有“西瓜大王”之美誉。 奶味西瓜 这是我国西瓜育种专家郑宜兴培育成功的组合杂味新品种,现已定名为荆杂512,属大果型品种,味特甜,具有牛奶香味。 上架西瓜 江苏南京大厂区葛塘新村蔬菜科技站培育的“上架西瓜”,采用搭架种植方式,瓜早熟,产量比普通西瓜高出1倍。 耐贮西瓜 泰国有一种西瓜,瓜皮坚硬,具有熟透不倒瓤、贮放不汤化等特点,在室内自然贮放,可从8月份放到春节,鲜甜不变。 西瓜以用不同,可分为三类:普通西瓜、瓜子瓜、小西瓜 . n普通西瓜就是平常吃的有籽的很大的西瓜. n籽西瓜又名瓜子瓜、籽瓜、打瓜,是西瓜中的一个类型,栽培的主要目的是收获西瓜子。 n品质不错的小西瓜皮薄、肉脆、味甜、形状美、有光泽. 就是外形比较圆的,有花斑的那一种,皮较薄,脆,肉质红这种是最好吃的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