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天气丹套盒(天气丹套盒里面都是什么东西)

韩国天气丹九件套怎么用

韩国天气丹九件套怎么用

顺序是水-乳-精华-面霜-眼霜

天气丹套装使用顺序

天气丹套装使用顺序

里面有说明书的,你找找. 我也在用天气丹三件套,跟你的不太一样. 使用顺序: balancer(水) → essence(精华)→lotion(乳)→아이크림(眼霜)→크림(面霜) 你的里面白色罐我看不清是什么.

韩国化妆品天气丹双层十一件套怎么用

韩国化妆品天气丹双层十一件套怎么用

Whoo后天气丹系列共5个产品:天气丹花献光彩紧颜滋养液→天气丹花献光彩紧颜精华液→天气丹花献光彩紧颜滋养乳→天气丹花献光彩紧颜滋养霜→天气丹花献光彩紧颜眼霜。

一、天气丹花献光彩紧颜滋养液

滋养液特点:温和浓稠的质感,犹如精华般赋予肌肤营养,提亮肤色,令肌肤焕发光彩。

使用方法:早晚清洁面部后,从脸部中心由内而外,颈部下方往上方的方向,温和地涂抹后,用手掌轻轻地按压,使之完全吸收。

二、天气丹花献光彩紧颜精华液

精华液特点:质地粘稠,轻盈富有营养的涂抹感,无粘腻感,有效提亮肤色,令肌肤呈现莹亮光彩。

使用方法:在使用滋养液后,取适精华液呈于手背,涂抹脸部做提升动作3次,有弹力感和紧实的感觉,最后用手掌提拉脸部轮廓,提升脸部弹力,做3次脸部会有紧实感,改善脸部轮廓。

三、天气丹花献光彩紧颜滋养乳

滋养乳特点:适当的粘稠度,持续的水润感,有效改善肌肤干燥问题,令肌肤由内而外呈现亮丽光泽。

使用方法:涂抹精华液后,取适量滋养乳,从脸部中心向外的方向均匀涂抹后,用手指轻轻地拍打让肌肤充分吸收。

四、天气丹花献光彩紧颜滋养霜

滋养霜特点:含山参、鹿茸等营养成分,涂抹时宛若白雪般融化,提升肤色,打造桃花肌。

使用方法:使用乳液后,取适量滋养霜,从脸部中心向外的方向均匀涂抹后,用手指轻轻地拍打让肌肤充分吸收。

五、天气丹花献光彩紧颜眼霜

眼霜特点:软膏质地,水润融化般的涂抹感,令眼部肌肤紧致。

使用方法:使用滋养霜后,取适量眼霜,均匀地轻轻拍打在眼周肌肤上,从眼部下方,向眼尾轻轻按压;再从眼部上方,由内向外轻轻按压。

参考资料来源:Whoo后官网-后天气丹花献光彩紧颜系列

后的天气丹套盒和单品成分一样吗?

一样的

whoo后天气丹六件套小白瓶是什么?

安瓶油,类似于精华油,夏天用会感觉有点油,建议晚上根据自身的情况用

Whoo后 天气丹 六件套 眼霜面霜 怎么分别

看瓶底的容量.5ml的是眼霜,10ml的是面霜.都是赠送的小样.

WHOO后天气丹华泫6件套怎么样

天气丹华泫系列的,就是瓶身白色和金属的是30岁左右用的.天气丹津率系列的,就是红色和金属的是40+的人用的.你26岁适合拱辰享系列,平衡肌肤的. 当然,如果你一直超龄护肤,或者说面部问题有点严重,就是已经有细纹和松弛现象发生了的话. 韩系的护肤品都比较滋润,适合干性肌肤,只是后家的东西里面都加香料,我不喜欢这点.所以更爱雪花秀一些.

whoo的天气丹套装韩国卖多少钱

韩国卖一千七八百,不到两千块

韩国化妆品whoo后天气丹花献水乳护肤套装礼盒好不好,多少钱?

这个肯定好的~没做活动一般都是1400的样子的,在官网定过送人的.

韩国whoo天气丹华泫皇后双层套合 免税店零售多少钱

原价是466刀,大概2861左右,用银联卡貌似可以打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