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铜版纸长什么样,250克铜版纸长什么样

如何辨别纸卡与铜版纸

如何辨别纸卡与铜版纸

每克重量不1样,卡纸重,铜版纸相对轻

铜版纸什么样子的

铜版纸什么样子的

就是比较滑的纸, 比如超市发的广告目录.

300克铜板纸是什么样子

300克铜板纸是什么样子

怎么讲呢?一般名片都用250G的.300G就比名片纸厚一点.铜版纸还分铜、光铜、无光铜

原纸、胶版纸、铜版纸分别有什么特点,怎么样从外观上区分他们呢?

从造纸厂制造出来的纸张,从机器下来未裁切的都可以称为原纸,一般有两种形态:卷筒纸和平板纸。狭义的原纸指已经成型还未经涂布等后段加工的纸张。

不同工艺生产出来的原纸,包括胶版原纸、铜版原纸等原纸一般的宽度尺寸是787mm以上,卷筒纸的卷的长度很长,像我们从超市看到的一卷卷的卫生纸,不过体积比生活用的卷筒卫生纸大很多。

未裁切的平板纸叫做”全张纸”或”原张纸”或”全开纸”。 分为”正度”(787*1092mm)和”大度”。规格尺寸超过正度的就统称大度。

原纸进行必要的分切和包装,比如切成A4大小,才可实际应用。

原纸是从加工和包装方面来定义的,而双胶纸和铜版纸指的是不同特性的纸张。

双胶纸就是双面施胶或称涂布胶料的印刷用纸。双胶纸特点在于双面施了胶料以加强适印性等。

铜版纸是在铜版原纸上涂布胶料后,还经过压光等进一步的加工。 铜版纸的特点在于纸面非常光洁平整,平滑度高,光泽度好。外观上容易区分两者。

怎样识别铜板纸

铜版纸是比叫光的那种 很常用的 印刷的彩页什么的一般都是铜版纸了.铜版纸有克重之分,克重不一样,厚度不一样,常见的有80g,105g 128g 157g 200g 250g 300g

铜版纸和胶版纸有什么不一样?

胶版纸类似铜版纸的原纸,就是没涂布的铜版纸. 不能简单的说铜版纸比较胶版纸好,如果这样说胶版纸早被铜版纸淘汰掉了.胶版纸有适合他的市场,比如全部单色文字类型印刷的书籍,或者想要胶版纸那种粗糙纸面效果的彩色印刷. 再就是同克重的胶版纸一般会比铜版纸便宜.不同的价格不同的特性,各有长处.

谁能告诉我157克铜版纸和105克铜版纸是什么样的,

公司产品目录的内页一般是用157克铜板纸做,外页通常是200克,105克的,就是比较薄的那种.

单面铜版纸和双面铜版纸哪个贵,贵多少

亚光纸又叫双胶纸,表面没有涂层.我们常用的打印纸就是亚光纸的一种,你看看就知道什么是亚光纸了. 铜版纸简单的说就是在亚光纸的表面涂上涂层,两面都涂的就是双面铜版纸,一面涂的就是单面铜版纸.双面铜版纸一般用在高档杂志、产品画册等等;单面铜版纸一般用于标签行业,一面印刷,另一面涂胶. 有光纸一般包括普通铜版纸和镜面铜版纸,后者光泽度更高. 企业画册一般使用80-120克之间的双面铜版纸.

双胶纸和铜版纸的区别是什么呢,分别又有哪些型号呢?

双胶纸是印刷用纸,也叫胶版纸。是指在造纸过程中把胶料涂敷在纸的两面以改善其表面物性的纸。一般双胶纸的定量在60克到120克之间,也有150克的高克重双胶纸。

铜版纸又称涂布印刷纸,在香港等地区称为粉纸。它是以原纸涂布白色涂料制成的高级印刷纸。主要用于印刷高级书刊的封面和插图、彩色画片、各种精美的商品广告、样本、商品包装、商标等。

铜版纸的特点在于纸面非常光洁平整,平滑度高,光泽度好。因为所用的涂料白度达90%以上,且颗粒极细,又经过超级压光机压光,所以铜版纸的平滑度一般是600~1000s。同时, 涂料又很均匀地分布在纸面上而显出悦目的白色。对铜版纸的要求有较高的涂层强度,涂层薄而均匀、无气泡 ,涂料中的胶粘剂量适当,以防印刷过程中纸张脱粉掉毛,另外,铜版纸对二甲苯的吸收性要适当,能适合60线/厘米以上细网目印刷。而双胶纸只是普通印刷纸与铜版纸根本不能相比,印刷效果基本上天壤之别!

铜版纸和双胶纸很容易区分,铜版纸表面光滑有光泽,并且非常细腻。

铜版纸为平板纸,尺寸为787×1092mm,880×1230mm,定量为70~250g/平方米。铜版纸有单面铜版纸、双面铜版纸、无光泽铜版纸、布纹铜版纸之分。根据质量分为A、B、C 三等。铜版纸表面还可以处理成花纹,当然处理过的铜版纸价格相对要高一些。铜版纸的主要原料是铜版原纸和涂料。价格方面只能给你个参考:双胶纸参考价:5000-7000/吨,铜版纸参考价:7000-9000/吨。最近几年印刷纸市场波动的很厉害,所以价格每天都在变化。

问一下,“彩机纸”和“铜板纸”有什么不同?

彩机纸,大部分叫彩喷纸的多,基本用于彩色喷墨打印机.是在普通纸的基础上涂上特殊的涂层,这样纸张看起来更加光亮,并且能够快速吸收颗粒极小的墨水,使之固化,长时间保持颜色鲜艳.纸张质地比较硬,可以有效防止墨水渗透. 普通纸,一般指去静电的中性复印纸 铜版纸又称涂布印刷纸,在香港等地区称为粉纸.它是以原纸涂布白色涂料制成的高级印刷纸.主要用于印刷高级书刊的封面和插图、彩色画片、各种精美的商品广告、样本、商品包装、商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