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头戴式耳机品牌排行榜前十名,游戏头戴式耳机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头戴式耳机什么牌子比较好?

头戴式耳机什么牌子比较好?

akg,爱丽丝,拜亚动力,铁三角,森海塞尔等等我是从性价比和音质决定的,,如果是舒适度中间这三个还不错.

推荐几个有名的头戴护耳式耳机的牌子.

推荐几个有名的头戴护耳式耳机的牌子.

AKG,森海塞尔,铁三角,拜亚动力

哪个牌子的头戴式耳机好

哪个牌子的头戴式耳机好

推荐奥地利akg q460是头戴式,音质也相当给力,akg q460声音中正大气,低频,人声,解析都很出色,akg是世界4大耳机品牌之一 ,专业做耳机的,自然非常出色,如果购买,一定要买雅登行货,带雅登防伪的,否则这个品牌假货多了去了,

头戴式耳机哪个牌子的比较好?

艾本耳机质量好

耳机头戴式什么牌子好

随身设备及电脑建议用小型头戴,否则很难驱动好,音量也较小.可选akg的k67或森海的hd239,前者更全面一些且隔音性能好,后者佩戴更舒适但为开放式设计,隔音性能较差.

头戴式的耳机,那个牌子好?

可以看下LKER ONE的头戴耳机,戴着舒服,很便携的,可以折叠,专业监听.

哪些牌子的头戴式耳机比较好?

akg, 森海塞尔,歌德,铁三角, 拜亚动力,极致,天龙,sony,舒尔等等.都有很有代表性的耳机,出过好耳机的牌子实在不少.

什么牌子的头戴式耳机好?

在耳机里面SONY是最次的牌子,世界四大二级厂商是AKG,森海,拜亚和歌德 估计你只认识森海吧 “最次的牌子” 我对你无语…你大概只知道SONY那些花花绿绿的随身耳机吧!!! 知道SONY MDR-R10、CD3000和QUAILIA 010 么??这都是SONY的经典顶级型号…绝对可以和 AKG,森海,拜亚和歌德的旗舰一较高下…SONY在耳机领域的实力那是 数一数二的 头戴式耳机 你还要 SONY这样的大牌子的产品…再加个 0 差不多

头戴式耳机哪个牌子比较好

还有森海塞尔 AKG 拜亚动力

头戴式耳机推荐

LZ,型你推荐几款以监听主打的耳机嘛,HI-FI类的耳机音染太重了,去追求那一类耳机的大多是些烧友,且那类耳机佩戴久了耳朵会有那么点不舒适,不太适合女生佩戴(个人观点,女生嘛就比较适合听轻柔点的音乐). 1:AKG k512,K512是…